將將~~~~瞧瞧寡人手上拿的就是台灣還沒上市的ipad mini喲~~
當然不是廠商贊助來寫業配文的(如果有機會麻煩端來一台鋼琴吧,寡人最近很想彈琴是也),
而是...外子冒著冷風呼呼騎過澳門最高最長我覺得人包鐵的摩特車在上頭行走有點危險的友誼大橋而跨海買回來給我的禮物兒~~
澳門這兒幾乎都賣光了,得靠關係才勉強買有的,
是說在澳門找個工作要靠關係就算了,連買東西也要,
我想可能是強國人遍地開花有如蝗蟲,本地商家生於斯長於斯怎可以白白就讓自以為有錢X就大的強國人占去本地消費者的扣打呢?

平白無故收來禮物在連續劇的劇情上多半是對方有做什麼虧心事愧對自己(請不要對著螢幕點頭如搗蒜),
其實是寡人三十有二的生日就在下個月普天同慶叮叮噹的耶誕~~
外子說未免世界末日來到怕我收無禮物,先傳來mini給我,降若末日到來,和賈伯斯也有話聊~~~XDDDDDD


所以從現在開始大家快去盡情地買吃喝吧~~~(誤)




這就來開箱囉~~~

外盒一如往昔的簡單~


嗯~~~盒子裡躺的就是mini沒錯(如兩隻哀鳳五躺在裏頭就奇了~~)



mini其實就是ipad的縮小版,基本上種種ipad能使出的玩意兒,mini也行~~
只是最大的差異在於大小與重量,除了比A4還要小之外,更是輕上加輕,都快感覺不出它的存在了~~



看吧,mini真的很薄,只有250頁的書的一半~~~
和越來越薄但吸收力不減的女性用品一樣,我想這就是產品進化史的最大榮耀與突破吧~~


是說買個大同電鍋還會有個內鍋,小鍋,蒸鍋蒸盤等等一同藏在裏頭讓消費者有打開驚喜箱的感覺,但ipad mini 依然延續蘋果就這樣的簡約,盒子的下方只有USB線與插頭,然後沒了~~


雖然ipad mini比ipad來的又小又薄,但有個和ipad,iphone大大不相同的地方那就是,插槽!!!
插槽也變小了,是無法拿ipad與iphone的USB線來事二夫~~~



Ipad mini的寬度沒有八度音的勉強,單手就可掌握,瞧我一手拿著它另一手卻拿著相機在自拍呢~~~
把此生我最美他最帥的婚紗照存進去咻咻咻一張又一張的看比用iphone來的過癮又沒有婚紗本的沉重負擔!



屏幕面積頗大,拿來打光也不錯,頓時有了蘋果肌的效果咧~~~~


我想蘋果的iphone與ipad算是個人人生中的一個大改變!
猶記當年很多人非常夯什麼nano和可以玩遊戲的那一台,到後來出了iphone3還是3s吧~~街頭巷尾無不一陣瘋狂搶購,但寡人很自命清高不想追隨,只覺得才不要和大家用一樣的手機呢(甩頭)
但自從在10年收到了前男友送的iphone4之後,只能說這貴鬆鬆的小玩意會受大眾的喜愛不是沒有原因,雖然也曾有過一陣子被itune同步來又同步去的搞到非常想一砸了之,但想想它可以照相可以打電話又可以上網與世界無遠弗屆的接軌(其實也只侷限在臉書而已啊),口氣一吞,脾氣一忍就也這麼的過去了,不過也有友人在itune的路上被蛇咬於是別抱了三爽,其實別說為啥不用HTC這種誓死愛國貨救出口的評論,光看到三爽有如photoshop可以截圖的功能就很吸引人吶~~(對我而言啦)
 


這一張圖其實是想要說明頭髮的重要性,.
自己的頭髮僅僅及肩,髮量除了特少外且成不了什麼造型與層次的氣候,也就是沙宣大師會在我這顆頭上落入他造型生涯中的第一個坑洞,
不過好在現今是個網路上也買有假髮的年代,於是一分鐘就可從郝蕾變成了周慧敏啊(是的我很敢講)

而ipad mini的照相功能如何呢?
我很誠實的說如上的自拍照都是有狠狠的美肌過,為啥??
不管在相機或是手機上拍照,拍完的第一眼看到沒有糊,表情有對就很心滿意足了,.
即使存到電腦上也不會特意給它放大再放大(又不是要圈尼剖)
但是在mini上照相,縱使它無千萬像素在身,一拍完不需zoom-in,大屏幕的它馬上就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給你看得有夠清楚非常清楚的肌理膚況,真是OMG!!!是個照妖鏡來著~~~
我想,它只適合拿來照沒有受過歲月風霜摧殘的小娃兒吧~~囧~

mini的前後都有鏡頭,可以拍人也可以對著自拍,
拍人的鏡頭是還算堪用的500萬畫素,只是因為比較大台,較iphone來的容易搖晃,
不過倒不賴適合美妝部落客一步步對著拍呢~~




如下是ipad mini與nexus7長達20分鐘你想的到或想不到很是專業的評測影片~~有空參考看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