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金融海嘯延後兩年才開幕的金沙城就在前天盛大開幕了
澳門政府將派發第六次全民有獎的紅利金,只要是澳門公民,每人可領約當台幣兩萬六千元!!!
看在台灣這什麼都漲的時節實在好生羨慕~~
只能說博弈業真是太強大了!!!


開幕當天因為我在家也沒事做,就去湊個熱鬧看看是否能夠騙吃騙喝的!
無奈現場人超多,和世博不相上下吧,.
於是在那邊罰站了兩個多小時連大門都沒見著就只好悻悻然地回家!!
不過開幕當天的高空鋼索表演實在是驚人!!

對了,金沙城在威尼斯人對面,新濠天地旁邊,.
高空鋼索秀就是從威尼斯人的樓頂走到金沙城的樓頂~~~~


昨天下午無聊於是又跑去金沙城了~~~


整個建物上下半的建築風格有強烈的對比,.
下半部就是中國風,感覺像是西藏尼泊爾的味道!
上半部就是住宿房間,卻是很現代化的建築~~
最左邊是Conard,中間是喜來登,最右邊我就不知了~~~
於是住喜來登的還可以和住在Conard裡面的人隔著窗打招呼呢~~~XD



這個壺讓我覺得是不是裡面養了幾條眼鏡蛇啊~~~XD





喜來登飯店的造型是略為梯形的~~~



和威尼斯人不同的地方在於,
金沙城內的賭場是被略高的牆給圍起來的,較隱密些,.
而裡面還有個可以讓陽光灑進來的中庭花園~~~

除了花花草草之外還有個噴水池,更還有一個巨大的財神爺!!




我想這應該是貼金的吧~~~這個財神重有2500kg!!




後來一堆人跑去財神腳邊或是拍照或是撫摸求個好財運好手氣,.
當然我也是有去給他吃豆腐一下!!





這好像是一家咖啡廳或是簡餐店之類的,感覺好像在火焰山裡啊~~~~





澳門的飯店因為都設有賭場,所以裝潢都不出金碧輝煌財大氣粗的樣貌,.
金沙城內的購物中心卻是走讓我很不解的天井石窟風!!!

又,轉個彎就可遇見水瀑~~~~
(我想桃園機場或許可以改建成醬呢,到時漏水也不會上新聞被大家罵慘了!!)
於是在這裡逛街除了可以聽到音樂和大陸人的喧嘩聲之外,.
還有著蠻大聲的水流聲啊~~~~




好金光閃閃的石窟風天花板喲~~~




目前僅一樓有開始營業,大多都是精品名牌與餐廳~~
從一樓往上看,二樓有Zara,CK等等櫃位,.
可能再過一陣子才會全面開放吧~~~
於是逛威尼斯人像是在走廚房的我有個新的點可以去晃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