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結婚當天晚上還下午回到婆家時,.
好像婆婆有在問婚攝是否有把那些祝賀狀給拍下來?
前天收到婚攝作品立馬在這近千張茫茫照片海張大眼睛的搜尋著,.
有啦!有拍到啦~~~

寡人活了快三十又有一年之有,.
這短短四年內也參加不少婚宴,.
印象中沒有看到種種祝賀狀的出現,不過也是有碰過地方代表上台講話的~~

而頭一次知道有這種祝賀狀是在自己的婚宴上倒也是蠻妙的!!
所以這是打電話去委員辦公室要就可以拿到了嗎??
不過似乎是因為婆婆的人脈所以才會有的吧~~
反正我覺得很妙就是了!!

第二張圖是總統賀電,.
好像也是婆婆人脈要來的~~~
說實在的寡人是謀瞎秘乾尬啦~~~!
就一張A4雲彩紙還是其他我不知名的美術紙,.
但絕對不是我拿來做謝卡套很貴的雲絲紙~~~
總統賀電又不是等同於經過CAS認證的豬肉一樣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
補請前一晚還不是在大吵架,蜜月時也在起不愉快?
XDDDD~~
所以實在不明白這張紙對我有啥意義咧?
保障婚姻無小三?生孩順產健康?中年不會失業?老有所居?
哇哈哈哈哈!


當然我的婚宴中也一定會有政治人物的出現,.
可以看到我的表情略為不屑~~
(我非綠非藍,純不喜歡政治也不知道他們的存在對我的意義何在)
我只能說我的婚攝實在太讚了,拍的好生真實啊~~~XD!
然後旁邊那位黃裙好像是飯店附的主持吧,.
偶有結巴還會把名字講錯也把我在哪裡上班講錯,實是誇張~~
不過我在哪上班好像不重要,未來有添丁才是正途(誤)
好像結婚後的女性都是被這樣看待的,嘖嘖嘖~~~


家父上週北上走跳也問我結婚的意義如何?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哈哈哈~~
幼稚園的時候就想長大一定要結婚,原因是可以穿漂漂當一個公主!!
(童話故事真害人不淺,但唯有這時期才會真誠的相信童話的存在啊~~)
略有知識的高中大學時期,心想一定要和自己所愛的人結婚~~~
現在的我依然是這麼認為的,但所謂的"愛"好像沒有那樣的純粹了~~
我覺得就如媽媽幫孩子擦大便用嘴吸鼻涕吃孩子吐出來的爛爛那樣,.
如遇到老公被裁員或是老婆得乳癌被切掉而雙方依然不離不棄不怨懟這就真的是愛了~~
(呸呸呸,希望自己與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但如果是生不出孩子呢???
即使降一定也會有很恩愛的夫妻,不催生的長輩,
但背後的遺憾應該不會少吧~~別和我說遺憾也很美這種屁話~~
嘖嘖嘖~~所以我才會覺得結婚後的"愛"好像沒那樣的純粹~~~
似乎是多了些必達的使命去滿足眾人的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