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五月首次去印度玩耍一個星期,
行李就只有一個雙肩背包,僅僅..
此次去蛋塔國卻帶了不輕的兩袋,實在是讓俺手很痠,
重點是既不優雅也不輕便!!
不是俺一貫旅行的作風吶~~

黑色行李箱是要託運的,裡面的物品是帶去放的,.
而行李袋內是要穿的衣服和那傢伙指定的米和豬肉乾,.
真是重死人了!!!!!

米是1.5公斤包裝,.
手上正好僅存一百元sogo禮券,.
就去sogo樓下的高級超市買米,.
面對架上如此多包裝如此多品牌的米真的不知該買哪種好,.
加上我對幾斤幾斤的用量沒什麼概念,.
於是就在米區來回躊躇了許久~~

直至一個阿婆提著藍子出現以飛快的咖邱取了架上一包米,.
我想既然阿婆都沒有一絲猶疑,想必此款米是她的常備,
於是俺斜眼瞄到她菜籃裡的米的品牌,也馬上跟進~~
而這個米是大橋牌越光米,1.5kg,260元~~
換算下來好像可以煮個20碗~~
昨天在蛋塔國最後的一餐就有煮來吃了,.
很是精緻好吃和外面自助餐吃的不一樣喔~~
真心真情真意的推薦給咪哪桑~~~

待在蛋塔國的四天,天天天晴,.
非常的炎熱,
不過大三巴前仍是過往人潮來往不減!!
而在蛋塔國說真的沒事可做~~
很是無聊,想要去類似誠品看書也沒有這樣的地方~~
當然也沒有二輪電影院這種東西!
於是就只好去買菜來煮,.
其實也不是在意吃外面不衛生之類的,
純粹是太過於無聊,所以就找事做~~~

從採買到料理到上桌實在是費了不少心思,.
在這裡獻上我最高的敬意給全天下的家庭主婦~~

或許我不是當家庭主婦的料吧~~
我覺得菜買好了,上桌了,吃光了,洗完碗了,.
那麼然後咧??
還有下一餐,就每天每天做一樣的事,.
煮好吃的話或許可以得到家人的肯定,久了這不就是變成理所當然?
而這樣的肯定很是侷限,我覺得~~
但職場上所獲得的肯定就比較多元了~~不過一定會有不小的壓力~~
也別認為家庭主婦沒有壓力,.
這幾天就我看來我覺得有那種空虛的壓力,.
因為一直在做相同的事又沒有朋友同事的交流與職場上的磨練,.
很容易就貧乏黃臉了~~
重點是生活中心會剩下只繞著老公轉,.
這實在是很可怕~~

昨天還無聊到一直站在窗邊看著地上的人車,.
真的是有夠悶的~~~
我想,籠中鳥就是這樣的情形吧,.
蛋塔國的房子又高又密實在是好貼切的場景~(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