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這篇訊息時直呼太扯了~~


重點是我也不認識這個人,.
連真實見面都未曾有過,.

可能以前少不更事沒有想這麼多也或許是虛華個性使然,.
想説現實生活中朋友少的可憐,.
都很羨慕那些老把朋友掛嘴邊的人~~
既然臉書上有人要和我交朋友那就接受吧,.
反正也不會見面也不會放個人很私密的資訊上去,.
多個朋友多個資訊分享的來源好像也不賴~~~


結果那天在人聲鼎沸的新光三越信義區被人鉅細靡遺的認出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最後那句"妳比我想像中還要高  還要漂亮"根本就是當時我在機場遇到隋棠內心的OS啊~~
哇哈哈哈哈,.

笑壞我了,.
好啦,.
俺很阿花一朵,又三十有八且好狂放來著~~~


好啦,
已經是第二個不熟的人在大街上認出我但又不好意思來打招呼,.
希望第三個可以很大方的來和我say hello~~
讓我這把年紀還能相信這世上還有這麼巧的不期而遇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