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知道有在播了但一直搞不清楚幾點所以都沒發漏到~~
直到上星期看了新的九點檔日劇,廣告時間在宣傳這,.
我想可能又開始重播了一定要給他從頭到尾發漏,.
結果那天看了才知道天不從人願快完結篇啦~~
於是只好悻悻然回到網路上從頭開始看~~~
那天看了第一集就欲罷不能的也看了第二集,.
而且在網路上看都沒廣告想暫停就暫停真是好方便ㄦ~~

然後才知道魚干女離開部長三年之久跑到香港去上班了~~
部長說他自己變了,但魚干女仍是沒變,.
所以說到底遠距離戀愛真是很不ok啊~~~
我覺得縱然有心想要維持但太久沒真實相處其實真的會很生疏,.
也會因為習慣了獨立就會轉變成有對方沒對方在身邊都沒啥差~
靠現代科技的聯絡關心彼此在電影小說情節來看是真的很浪漫,.
但我覺得非常的虛與不真實,
又不是在追異國的貨給老闆是吧~~
是情侶耶~~~
為什麼要搞成像是事業做很大的在上班?


而為啥從第一集開始看是因為有向井理耶~~
兩個這麼優的帥哥圍在旁邊轉真是很幸福吶~~
向井理在裡面有點吊ㄦ啷噹的樣子和老是板著臉的部長完全不一樣,.
感覺他和小瑩好合啊~~
看到小瑩穿蜜蜂裝跑步跌倒他第一個衝上前實在是優到破表內~~



開始知道這個人一樣是在日劇我姊是惡魔看來的~~
他在裡頭的模樣根本就是現代女性憧憬的模樣內~~
一表人才又受上司器重且很顧家的樣子~~~



而後來才知道他也有演交響情人夢,.
只不過是演個雖有才華但花心的配角~~
旁邊這個男的也很帥,.
而且他曾也暗暗喜歡沒神經的野田妹~~~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在魚干女裡頭的角色低~~
假日在趕快跟上進度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