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房間東西好多好雜亂剛好也想要把床給換了,.
於是就想說那要買可以架起來的床降下方有空間放東西~~
之前的床是只有床墊放在地板上沒有床架的,.
而目前租的地方地板是木頭地板所以床墊直接放在地板上不至於太奇怪~~~

就開始在歪拍上面尋尋又覓覓看能否在燈火闌珊處遇見他?
本來想說買個床架加床墊好了,但降加起來差不多要五千塊起跳,.
我指的是雙人的,
那如又不要超過六千塊的話問過買家可承載的荷重量都讓我感覺不是釀的安穩,.
直到看到了這個商品~~~
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155608

三合一懶人床!!!
當然以俺深思熟慮的行事一定是先去股溝這個東西的相關訊息,.
但鮮少有網友分享出來,.
後又去批踢踢查,有網友說不好睡是由兩塊床板拼接出來的~~~
不過當看到問與答說不是拼接的且又可耐重300公斤這個很關鍵的數字,.
立馬二話不說就訂了,又剛剛好符合自己的預算實在是太優了~~~
好像是上周四填單和買家約周六送,周五就收到買家電話確認,.
所以為了迎接新床俺自己不求人的就把舊的床墊給搬到走廊上去,.
先把地板擦好是不是一整個好心急?
然後印度胖和我說萬一貨車輪胎破掉不能如期送達晚上不就沒床睡了?
這問題我實在是沒想到說而且俺都在惶恐會不會搬不上樓(因為走廊很窄)
居然又給我冒出這個問題來考驗我的危機處理真是雪上加霜是不?XD~
不過下午四點多就搬好就定位囉,也免費回收舊床墊,只能說很周到啊~~~
而且那個大哥只有一人又開車又搬運又組裝的實在是很厲害也很辛苦啊!!!
個人在上面睡了一晚是覺得還不錯啦,.
如要具體形容的話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盡相同所以很難啦,.
人坐在上面不至於陷下去但也不會硬梆梆還算恰當好處柳~~
重點是我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可以塞到床下眼不見為淨~~
所以結論是我又有更多空間可以買衣服鞋子包包柳?



落落長講了這麼多終於來到看圖說故事時間了~~

這是目前俺的房間擺設,黑字體是房東原有的附件~~
整體看來含浴廁應該沒有超過五坪~~
兩個四層架都是從特力屋給扛回來自己敲敲打打組裝起來的,.
不想要在牆壁上動手腳也沒有工具就選這種還算堅固耐用可以自由收納的鐵架~~


這就是我新買的懶人床~~~
他的腳架是由九根柱子一根根螺旋旋轉上去的~~
比一般床架僅有四隻腳還會來的穩固ㄅ~~~我想~~
到地板的空間約有20cm~~~
想不到這短短的20cm居然可以給我帶來不一樣的空間感受吶~~~



這是床的右手邊那塊區域~~~
視野所及滿滿都是21世紀神奇工業~~女生的化妝品,.
而透明的小抽屜盒可以大約看出裡頭有啥東西方便拿取,.
美麗的女人是由水做成的要常常喝水所以才把水和化妝品安排在同一層,.
下層由於物品有些雜亂故用個布給遮了起來~~~
個人覺得S型掛勾非常好用~~~可以掛面紙和吹風機降就多少又省了一些空間~~





之前這篇文貼出來時有網友覺得東西太過雜亂,.
(可能是自己看久了很習慣吧所以一直都沒差的被蒙在鼓裡生活著~XD)
於是跑去宜得利家居買這種小短簾,.
用同色系的緞帶串起當做窗簾桿~~
要用什麼東西在把簾子掀開就行了,平常遮起來可以讓空間看起來更清爽些~~





這是房門後面,掛勾也是特力屋買來的,.
就專門掛那種還沒有要洗還可以留著替換的外衣~~
右上的架子則是在IKEA買的,可以掛很多褲子裙子~~
那天和印度胖視訊他老猜不著他的大行李箱上哪去了??
登愣~~~原來它跑到電視櫃和床尾中間的空隙了~
電視櫃的抽屜裡放的是無關緊要的東西所以即使行李箱在那邊也不會妨礙太大~~


這就是目前俺最滿意的狀態柳~~
個人一向認為在有限的空間內生出更大的容量是件有趣的事~~
只是有時收來收去藏來藏去真的會忘去東西到底放到哪去了?
不過我覺得收納的重點就是東西用好要歸位的習慣養成~~~
如有東西不適宜該丟就要淘汰,.
不然有在大的空間也是浪費啊~~~



PS.而且房內我還有暖爐護髮帽五六雙新鞋和兩大袋新的衣服三四個新包包ㄅ~~~
只能說女生的東西可以多到很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