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9.jpg

包包-一次來開三個Rebecca Minkoff包的開箱文 驚呼質感超好的同時,不免後悔也買太少了的念想(女生莫名會囤貨的個性使然)

不管你是金城武還是林志玲,歐巴馬還是金正恩,人頂多也才兩個肩膀,雖然只有三個包包,其實也夠揹好久,好久了~~

接著,來看看實搭的感覺吧!

 

DSCF8607.JPG

首先搭上的是mini M.A.C,這個隨身小包的顏色是粉紅色,但也不是日本little twin star的粉,

是有點螢光的感覺,很亮眼,是個非常適合春夏的顏色~~

 

 

DSCF8503.JPG

這件褲子和上一張照片是一樣的,只是上衣從淺粉色換成白色,

一身淡雅素淨(也沒有素到甄嬛去當尼姑的樣子拉),配上這個包倒是精神了許多~~

 

 

 

DSCF8541.JPG

搭牛仔裙也非常的青春俏麗,降的裝扮進賭場一定會被攔下查證(是嗎?)

 

 

 

DSCF8519.JPG

當然,如果穿的是深色的衣服,這個包不用說的可以讓整體更亮眼~~~

 

 

 

DSCF8526.JPG

來搭個同色調屬性的玫紫色看看吧~~~倒是變的很優雅呢!

(我的左腿為配合畫面有向後抬一下,夠敬業吧)

 

 

 

DSCF8511.JPG

這個包的背帶是可以拆的,於是一拆就成了隨身手拿包,參加晚宴趴替也不成問題~~

 

 

 

DSCF8538.JPG

接著來看swing包的實搭吧~~

它有個很穩重的酒紅色外表,被我搭的有點成熟,又好像是在拉保險賣產品~~XDDD(其實我沒有,大家還是要和我做捧由喔)

 

 

 

DSCF8527.JPG

換上另一件絲質有群馬奔騰的上衣,嗯,不賴貴氣,但還是像是在拉保險賣產品,XDDD

 

 

 

DSCF8529.JPG

這個包包沒有很大,對我來說大小適中,是個上班逛街皆相宜的包~

 

 

 

DSCF8536.JPG

當然買這個包就是為了來過冬用的,這件外套的設計比較中性,又是個軍綠色,

雖然如此也沒有紅配綠的狗臭屁,反倒是添了些女性化~~

(外套是Aigle的,夭壽貴我知道,但是個怕冷人衣櫥裡必備的一件!!穿上去就不知寒流為何物了,大推!)

 

 

 

DSCF8532.JPG

換上黑色的大衣,使包包的鍊子變長,搭配起來也super讚,和秋冬盡是一個黑的死氣沉沉說掰掰了~~

 

 

 

最後就是這咖微香奈兒的包了,黑色,不用多說就是個萬年不變的百搭基本款!

 

 

DSCF8520.JPG

 

DSCF8522.JPG

這件洋裝剛被我搭過粉紅色的隨身包,如今換個包,卻有著不同的味道,是不是有像空姐的感覺(是的我很敢講)

 

 

 

DSCF8524.JPG

 

DSCF8525.JPG  

這件洋裝剛剛搭粉紅色的包很優雅沒錯,想不到換個包就像換個人一樣,感覺不大一樣,有貴氣ing~~~

 

 

總之,Rebecca Minkoff的包包除了做工細緻又有質感的超級百搭外,價錢也尚可接受(但別在台灣買,聽說台灣櫃上超貴!!)

倒是可以趁官網下折扣的時候多包幾個,但台灣政府超缺錢一定會被扣到關稅,還真是棘手啊~~~(來回踱步ing)

雖然這三個包被我稱讚許多,但缺點也不是沒有~~

因為都是金屬鍊,所以包包拿起來並不會太輕,又金屬是個易熱易冷的材質,

寡人在拍照的時候不小心被鍊子冰到,哎呀我的媽,還真是好冰好冰,不存在的尿意都被逼出來了!咪哪桑愛字義哦~~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美食。手繪。澳門生活~~~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