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  

奇怪,產檢就產檢放個普拉達的皮夾照片是為何呢??

當然是來炫耀一下下啦~~~喔哈哈哈哈!!!

之前搬家時記得有一個黑色全新的coach長夾被我收起來了,但上下左右卻完完全全找無,是被借物少女給搬走了嗎?歪夭~~

雖然還是有替代的裝零錢包,不過心裡頭倒是有小落寞(抗壓性好低啊),縱使沒有什麼稱頭的頭銜與社經地位,但以俺這樣年紀的女性,應該要有一個象徵品味質感的長夾才是!!

上周末孩子的奶奶來台北,一起吃飯時看她拿了這個皮夾出來,馬上眼睛大亮,孩子的奶奶看我喜歡就直接打賞給我了!!

因為她是個時髦可說是走在時尚尖端的婆婆,皮夾有二三十個用不完,而且偏好亮色,鱷魚皮的,直叫我拿去用,於是我就直接收下啦,媳婦賊是也!登愣!!

上網查了一下,除了沉穩的黑色外,還有桃紅和紅色,全部都 非 常 之 好 看!!

 

 

第一次產檢除了照超音波外,又不盪森的多送了五管血給醫院做一些常規的檢查!

雖然活到了三十又有三哪個大風浪沒見過,但仍是不敢直視抽血的過程,抽的過程不很痛五管血也沒有減輕我的體重,還是覺得好~可~怕~啊~~~(抖)

 

 

一個月後的第二次產檢,首先得站上磅秤,

一站上從來沒有沒中樂透那樣的內心如此遭受澎湃打擊,竟然比上個月重了三公斤三公斤欸!!!!也就是成何體統的一個月居然重了三公斤!!

話說寶包應該也才幾百克吧,多出來的那些公斤到底是為什麼?在哪裡?還不速速現形!!!!??

問了醫生醫生也說有點過重,為何我會這樣問呢?只能說老身非常有sense,因為到處爬文得來的資訊是越到後期會大的很快,要留點空間在後面胖!!

在前期寶包頂多只是個兩三瓶養樂多大小,若心想真是太好了有合理的一人吃兩人補沒在節制的放肆大吃特吃的話,多掛了20公斤的肉將不會是夢不會是夢呀!!

 

而貢獻了五管血給醫院的報告是全都正常,什麼脊髓檢測也沒有帶因(不好意思全名我不想記,英文是SMR),

然後聽個心跳一切正常沒有照超音波就結束了第二次產檢了!!

當我躺在診間內等候醫生來看診時,結果孩子的奶奶原本坐在外頭卻進來找我在哪兒,歪夭!!

那次剛好孩子的奶奶北上辦事,下午有空檔就和我們一起去產檢了,產檢其實不好玩,除了久等外還要與千千萬萬個細菌為伍,家屬也不大能進入診間,

所以囉對於陪伴的人來說,不僅看不到寶包還要冒著有可能被傳染感冒流感等等在醫院久候,孕婦並不是最大的客觀來說,是有點浪費時間沒錯!

個人是不介意一個人產檢啦,多一個人陪和少一個人陪反正躺在床上的都不會是別人,都馬要下面脫個精光以一種超級坦蕩的姿勢給人瞧個明白是不?

 

而這位大頭大身的周水寶包呢,可能知曉為娘的抗壓性不是很高,

前期有夠安分兮兮,沒讓俺經歷死去活來的孕吐地獄也都好吃好睡心情好,只是會半夜叫起床尿尿這樣~~~

除了對香味與油煙味菸味非常受不了外,生活作息一切造舊,對於這種時期無法下廚的人來說,買菜煮飯對俺都不成問題,連外子破病半個多月也絲毫無影響到~~

但是呢,莫名其妙三不五時就肚子好餓是真的,而且這種餓的程度是完全無法忍,會去搶流浪漢好不容易要來的便當那種,一定要馬上,現在,快點吃到東西不然胃的上下壁會不自禁得相擁磨出個大洞!!

這位房客除了是個愛吃鬼外,還是個大屁蟲!!!

怎說呢??我的飲食還算尚且清淡,肉吃不多,海鮮也不吃,但是放出來的屁卻是前所未有的臭上加臭,臭到翻天覆地久久無法散去,比鬼還可怕!!!

好在都是在家裡給孩子的爸臭個合情合理,萬一換坐是在電梯裡我那時尚手提prada長夾的幹練形象早就破滅到無葬身之地了~~~(倒)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