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年頭錢難賺,一人分飾兩角不奇怪!!

主題應該很....明白易懂吧!??

 

 

 

想到去年中秋時正好有返台還特地趕去犁記排月餅,一邊跟著人群前進一邊則在思考還來的及趕上飛機嗎??

今年的中秋是在台灣過的,或許是去年物離鄉貴的使然好有興頭的去排隊,今年的我倒是一顆月餅,蛋黃酥都沒!有!吃!

不知小犬長大後還能吃到沒有用地溝油做成的月餅嗎??

 

 

首圖就是應景的吳剛伐木和嫦娥奔月!

在還沒有小孩前就有看過歪果媽媽把自己睡夢中的寶貝用各種顏色的衣服或是布料搭配成不同的場景,很有故事性,為總是啼哭聲快腦神經衰弱的育兒環境添點趣味!

當然自己有了小孩也不免想要來跟著流行這樣玩一下!!

無奈蝸居在小套房裡,先天就空間不足加上我一堆愛衣尚未北上的後天缺乏外,沒有太多餘的心思去發揮!

所以只能簡簡單單加減用,來紀念這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當然,小犬已不是always在睡的初生兒,在幫他換裝擺pose時已知反抗會亂扭亂動.

可是要抓準timing趕快拍下才能有不NG的照片,完美演出~

NG的照片也不少,貼上如下兩張來讓大家瞧瞧,XDDD

 

 

 

 d.JPG

是的,吳剛不是很爽快,揮手蹬腳的在哭哭,覺睡好好的卻被人挖起來任由擺布!!

又,被叫醒來不是喝捏捏卻是要出勞力,拿個比自己還要重上幾倍的斧頭,這不是虐嬰那什麼才是虐嬰呢? XDDDD

小白兔的眼睛可是有玄機,實在是家裡物資太貧乏,於是靈機一動,動到了一堆吃不完的某直銷產品的魚油頭上去~~!

 

 

 

 

e.JPG  

這位嫦娥小姐當然不是miranda kerr,一直亂扭亂動,在沒有風吹的情況下,頭髮就和邱毅的假髮一樣,不敬禮解散的飛起來了,XDDD

 

 

 

 

九月中差不多就是小犬出生後的四個月,

四個月有個收涎的習俗,我是沒有很重視啦,看著媽媽們分享花花綠綠的餅乾到是很無感(不就全是色素的東西,即便沾完小娃的口水也不敢吃吧)

不過孩子的爺奶到是有北上~~

常常很敬佩有些媽媽們都會以幾週幾日在記錄小娃的種種,這對我來說好麻煩啊,原因是我真的不知道該用哪個年齡算?!

因為周勇提前退房,早產兩個月,所以別人問我,我都會說現在出生四個月,我想那人應該也覺得莫名其妙吧,四個月就四個月,回答出生四個月是什麼意思,XDDDDD

更用不著我說"矯齡兩個月",矯齡是什麼?很多人都不太知道,是指以預產期為出生日期的年齡計算,矯齡只是在醫療上用來評估兒童發展等等的狀況,

當然,身分證上的日期則是填真正的出生日期啦~~

 

所以真正算來,周勇也才矯齡兩個月,口水沒幾滴是要跟人家收什麼涎啊,XDDDD

不過孩子的爸還是有準備,請看!!!

 

 

 

a.JPG

 

 

幾個迷你甜甜圈和幾顆金莎並用綁蛋糕盒的繩子給串起來,弄的寶寶全身都有油味和糖霜!!!

媽媽我的黑眼袋好深好重啊,看起來臉又更小了是該值得高興嗎??

 

 

 

 

b.JPG

 

此生目前只認得奶的這小子持續在放空,也搞不清在做什麼?

我到是恨不得想趕快把這一圈給拿掉,除了深怕引來螞蟻大軍外,快快還來乾乾淨淨的寶包才是呢~~!

 

 

 

 

 

然後,爺奶在寶寶睡覺時還發出聲音想要叫醒他的症頭依舊在!(折手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涎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