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120_10152699212163150_1991593539550073069_n.jpg

來來來,大家來瞧瞧這位好不甘願又露內褲又要人撿鞋的大腿舞者~~~~!!

 

 

 

是的,周勇寶包又在為沒奶喝而瘋狂大哭了,哭的好!生!氣!!!隔壁鄰居都要去報警了~~~

但為娘仍是老神在在慢條斯理的泡奶搖奶瓶,孩子的外婆都看不過去,一直嫌我動作慢!!

若是孩子的奶奶在旁邊應該不敢多說什麼吧,畢竟眼前泡奶的人不是自己的女兒而是媳婦兒啊,萬一念個媳婦兩三句,媳婦心生肚欄,會不會下ㄧ餐就故意晚一點餵,結果,歪腰,餓到自己的寶貝孫了!!??

(沒有錯,我想法真的好邪惡來著,大家不要學)

 

 

 

IMG_0688.JPG

周勇身上穿的可不是吊帶牛仔裙,是牛仔褲!!

有一次帶去百貨公司的育嬰室換尿布,隔壁的媽媽居然哄著自己的孩子說:"來看妹妹換尿布...."

..

.....

 

第一,這不是妹妹好嗎?(如果是妹妹的話,幼稚園表演比賽時娃兒淚眼汪汪看著我她也想要演Elsa,但為什麼只能是雪寶?我只好說妳去問妳爸啊,不然咧)

第二,有人規定弟弟不能穿吊帶褲嗎?

第三,我有的你的娃兒也有,看人家換尿布有什麼好驚奇的?

總之,隔壁媽媽好奇怪,還不快幫自己的娃換尿布,管到別人家來要做什麼呢?想搭訕也不是這樣的開場白吧,呵呵!!

 

這件吊帶褲是在mothercare特賣會失心瘋買來的,

當時腦子可能壞了,也不想想可能穿沒幾次就不能穿了,也忘記要給娃兒穿路邊回收車撿來的就好,一千多塊就給他買下去買不眨眼!!

腦裡只想著一件事:是特賣會欸!!!打兩折欸!!!!(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今年的mothercare特賣會我就很有自制力的沒有衝去(不過也在臉書社團裡默默買了不少!! 菸~~~)

 

 

 

 

IMG_0681.JPG

周勇開始會在小床裡移動,轉圈了~~!

 

 

 

 

IMG_0683.JPG

沒牙的周勇,瞇瞇笑的好趣味~~!

而且笑點好奇怪,我一直拿這句:"沒有牙齒笑起來好可愛"在逗他,他就可以笑的花枝燦爛~~!

 

 

 

 

IMG_0677.JPG

洗完澡很想睡的周勇~!

幫他穿衣穿尿布都弄不醒,還蠻羨慕他如此好吃好睡的生性~!

 

 

 

 

 IMG_0691.JPG

 

趴睡時還會用手擱著,略為張開的小嘴好像小豬豬啊~~

看他睡的這麼熟,我也想睡了!!

但是,怎可能呢?還有好多家務活要做,奶瓶要洗要烘,衣服要洗要曬,....自己的澡也要洗是不是?

什麼娃兒睡大人也要跟著睡真的很難!!!又不是家裡有傭人差遣是不是!!!??

網路上好多文章分享如何擠奶變成一頭源源不絕的乳牛,就是沒人分享娃兒睡了大人也要跟著睡的方法,奇怪捏~~!

(即使有這樣的分享文章,格局小如我也一定會認為這是在騙點閱率,內心OS家裡有傭人不敢說吧,嗯哼)

 

 

 

 

IMG_0692.JPG

 

由於十月中就要拍拍屁股上班去了,未免娃兒適應不良,於是十月初就送去住家附近的托嬰中心~

送完娃兒上學後回家路上看到SOGO周年慶,保養品特價限量中,就也人云亦云跟著排了!!有種住這麼近又這麼早一定買的到有什麼理由不跟著排隊的口氣~!

順便悠閒的吃早餐划手機,等著小姐發號碼牌~!

回到家後沒有嬰兒在旁一下要喝奶一下又要換尿布一下又要抱抱哄睡的緊湊感,突然發現時間原來可以有這麼多!!托嬰中心真的是媽媽們的好夥伴好朋友~!!

能夠有喘息做自己的事,即使是放空發呆摳腳指,也夠足以給媽媽補充一些能量,好再戰下回合與下下回合啊~~!

 

 

 

 

IMG_0700.JPG  

至於周勇在托嬰中心過的如何呢?

看起來還不錯,老師每天都會寫聯絡簿記錄他何時喝奶睡覺便便,並勾選做了哪些活動,學什麼東西,

像他這樣小的小孩能學到什麼其實我也不太care,什麼ABC,ㄅㄆㄇ都太早了

我只care至少不要讓他餓到,不要讓他屎尿一大包,不要讓他哭哭時沒人理,還故意欺負他就好了~~

 

說真的,媽媽的要求真的沒有很多,媽媽們總是一天天帶著有些愧疚的心去上班,用老師會好好照顧娃兒的理由搪塞自己好鎮定別多心的上班,即使看不見老師是如何對待自己的娃.

所以那些時有所聞在托嬰中心被老師或是被保母虐待的新聞,揪的不只是媽媽的心,更多的是對人的不信任與對自身的否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托嬰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