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一段周勇吃米糊的影片給大家瞧瞧,咱家的小皇帝頻頻催促慢吞吞媽媽為什麼不餵快一點,是個胃口還不錯的孩子,

希望藉此小影片來給眾多小小娃娃起個群起效尤的先風,讓世上的媽媽們不再為了餵副食的路上頭痛萬分,一口一口都要吃下去吃光光喔!!(微笑)

(聽到有的孩子不吃就是不吃,即使入口了還會把食物吐出來真的會比沒中樂透還要灰心喪志啊)(但也不會因為娃兒都乖乖吃飯就默默期許老天不要給我中樂透沒關係啦,老身還是想要當當豪宅女主人的,XDXDDDD)

 

IMG_1755.JPG

 

米糊吃了一段時間,加上托嬰中心已經換到了南瓜泥且老師對他的好胃口無比讚賞,

所以懶惰媽媽該是上了發條趕緊給周勇換換口味啦~~!!

於是這一換換上了紫色地瓜泥!!周勇在哭哭可不是因為我不依我不依不要再餵我了!!而是慢吞吞媽媽真的動作好慢,餵!的!太!慢!了!!~~XDDD

瞧他吃出了一圈香腸嘴,很好吃喔,其他小寶寶們也要有樣學樣給媽媽賞臉全部吃光光喔~~

這個地瓜糊呢,大家以為會是上市場買來,把表皮刷乾淨,小心把表皮削掉,再耗盡蠻力切塊下電鍋蒸再打成泥嗎?

錯的,身為慢吞吞懶媽媽第一名的我做完這些都不用洗澡睡覺了啊~!!

而是從路邊烤地瓜攤買現成烤好的,挖出肉來,泡熱開水,用湯匙壓一壓就成~~那如果是想要弄地瓜米糊,就先把米煮好再把地瓜肉挖出來一起打成泥就好了,是不是很簡單又快速?!

 

 

 

IMG_1651.JPG

 

會翻身的娃翻滾來去後把自己困在大毛巾裡了,已哭哭ing!!

 

 

 

 

IMG_1654.JPG

 

會翻身的娃翻滾來去又把自己弄到床下無法脫困的田地,只好大哭等著媽媽來救救&秀秀~~

 

 

 

 

IMG_1759.JPG

 

當然,並不是每一次的翻滾都落得哭哭的下場,

這一次呢,這一次!!周勇先生翻滾來去按到了放在墊子上的電視遙控器,把電視給打!開!了!!Got a New skill!!!

被媽媽發現還當下展露志得意滿的微笑,好像是在告訴媽媽:"看吧,你們越是不讓我看電視,我這就不費吹飛之力給打開了喔,嘻嘻!"

 

 

 

IMG_1760.JPG

 

只要電視一開,娃兒就好似被不存在的咒語給石化了,目不轉睛的盯著!!

叫他不理拿玩具引誘他也不甩,難怪多數的長輩都用世間情,娘家巴拉巴拉等等的在養小孩,讓小孩不跑不跳不叫圖個短暫的清靜~~!

 

 

 

IMG_1761.JPG

 

總之,自己用滾來滾去翻滾術把電視打開的周勇得分了,厲害,太厲害了啊!!

小皇帝還在得意十足ing呢!!

 

 

 

 

接下來來看幾張周勇的日常生活照吧~~!!

 

 

 

IMG_1707.JPG

 

周勇第一次上傳統市場!!

現在來看,還真懷念當時的時光,背著娃兒逛街行動好自如,且他也不會不耐煩~~

如今周勇會走了,要想推著他好好逛街都難啊,更不用說推著他上人好多的市場,除了會很頻繁且近距離的聞到前面的人偷偷放的屁味外,推車這樣的佔位不被回頭白眼都難咧(一定要妖魔化上市場的阿嬸就是了!?)

要想讓會走的娃乖乖坐推車讓媽媽好好逛一下,可不是把他打昏,而是要先耗盡他的八九成體力,在推車睡上一覺才是!

不過呢,殘酷的現實就是,這階段的娃,可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睡上三四個小時,JUST ONLY睡個半小時又馬上活力十足,金鼎電池都沒這般能耐啊我說!(媽媽已累倒ing)

 

 

 

 

IMG_1709.JPG

 

帶周勇第一次上KTV,且只有一人包廂!!

主唱當然是媽媽我囉,他就這樣靜靜的全程聽我忘情唱歌唱了一個多小時,哇哈哈!!

結果家母看到這張照片就打電話來說不要帶小孩去唱歌,音樂這麼大聲會影響小孩的聽力巴拉巴拉之類....(當然被我喝斥就只有這一次啊不然想怎樣)

那如果是孩子的奶奶打來這樣說,天下的媳婦們肯定只能在一堆否定句的轟炸下不是老大很甘願的回答"好的媽媽""好的謝謝媽媽"

 

 

 

 

IMG_1748.JPG      

周勇這一張表情與姿態好似商業週刊或遠見雜誌裡的風雲人物,旁邊還下著"放瞻遠矚,不屈不撓"等等的slogan~!

 

 

 

 

IMG_1661.JPG

 

即便是凌亂的棉被與枕頭散在周圍,有陽光射入的早晨,不需要特別的工具專業的燈光師在旁邊打光就可以拍到好棒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