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7.JPG 

是的,這是他的護照!!媽媽我約莫人生活到25歲多吧,才有第一本護照!

雖說現今養小孩的成本比以前高,可能以前人勒緊褲帶少吃幾餐的存錢再存錢至少還買的起一間房,現在我的薪水應該比當年我爸媽養我時加起來的薪水還高,

但時光咻一下的來到了即便是省吃儉用少吃幾餐的存錢再存錢還是買不起一間房,於是就該花就花了(應該只有我是這樣吧,大家不要學),該帶小孩出國去玩就去,即便他還這麼小,肯定沒啥記憶~

不一起帶去我會捨不得丟下他自己出去玩啊,已經會認生的小孩怎麼理解媽媽"只是出去玩四五天"?

聽保母說差不多要去把他接回家的時間到了,若有人按門鈴他就會馬上衝到門邊,但若發現不是我,他就會失落且該該叫,並帶著緊張!!天啊,他該不會從早上一進保母家就無時無刻等著媽媽來接吧,光想到這我就覺得好心疼,更何況要自己出去玩四五天呢?說不定這四五天對小小孩來說就等同媽媽自此之後不要他了,天啊,也太難過了吧~~!!

 


IMG_4154.JPG 

周勇很喜歡自己的護照,雖然小小腦袋瓜不知道這是什麼!!

左翻右翻翻來翻去,愛不適手的模樣像極了咕嚕拿到魔戒的樣子,XDDD,媽媽我想要幫他把拿反的護照翻正,他還力氣很大的抓著不給我拿走!!

看到他把護照內頁又揉又捏,當下搶贏他把護照收了過來,卻換得他大哭特哭的下場,才一歲多就有了自己的主見,也只能先依著他,再趁他不注意時把護照收起來~~




IMG_4148.JPG 

然後呢,和他說這是推車不是玩具不要玩,娃兒哪管你呢!?

在娃兒的字典裡沒有懸崖勒馬,只有飛蛾撲火,越是不能玩的東西越要玩,越不是玩具的東西越好玩~~

結果,SEE,推車就倒了,是沒有壓到讓周勇受傷之類的,但他被推車突如其來的倒塌嚇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哭的好生氣!!!媽媽為什麼還在照相,怎麼不過來秀秀我!!?



IMG_4174.JPG

這是有一天晚上我餵完公子喝了200cc的奶,得空去打他的泥帶去保母家,

保母也是會做副食,但要多加1000,反正家裡有工具做法又不難,就自己做無妨,打泥的同時看著食物被絞爛還真紓壓百分百(到底是壓力有多大),但不要像我一樣去割到縫五針!!

這一碗是新口味,茄子雙菇牛肉飯,這娃兒雖然喝過奶了但看我在弄吃的就也很急呼呼在旁邊該該叫,於是挖了半碗給他當宵夜,全部吃光光!!超捧場的啊,胃口真好~~




IMG_4194.JPG

有天假日起來一看外頭風和日麗,於是就決定出發去宜蘭走走,無奈和我們有同樣想法的人有太多太多多到高速公路就是停車場,

這情境應該會持續一兩個小時,於是轉個彎往木柵去,搭纜車上貓空吃午餐,101小小短短的就在遠方~




IMG_4197.JPG 

去貓空大多是看夜景,吃完飯下山時就選了不用排隊也不用久等的玻璃車廂,

第一次坐玻璃車廂的周勇略顯緊張(其實媽媽我也有點害怕,XD)




IMG_4198.JPG 

即便給爸爸抱著仍是不停的往下看,我們一直想要他下來站站,他完全不肯(哎喲,厲害喲)

然後今天好冷啊,看這張照片裡的周勇穿的這麼清涼好想給他加長褲和外套,XDDD!!!




IMG_4202.JPG 

下貓空就是木柵動物園了,

木柵動物園呢,尤其是中午的木柵動物園,只有帶小孩的爸爸媽媽和學生們還是好有興緻的大喊你看你看這是大象,這是獅子巴拉巴拉的...

周勇才一歲多,看不出什麼大象啊獅子到底是什麼碗糕(只會想這可以吃嗎,XD),有地方玩水倒是很興奮!!




IMG_4212.JPG 


IMG_4214.JPG 

日頭實在是太炎熱了,在看完馬啊駱駝這些溫和的動物後,我們就結束了周勇第一次去動物園的行程~~

下回要在日頭正大的動物園行走應該會是無法把周勇帶走,他執意要看完各個動物的時候吧(突然覺得好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柵動物園 貓空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