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3.JPG

大家來看看我桌上有哪邊不對勁!?

答案就是有一把刀在桌上呀~~!!赫!!!

去年全聯有集點換雙人牌刀具的活動,買滿200塊就有一點,買菜買尿布又可以送這麼高凹凹凹級的刀,真是一舉兩得,就好用力的給他集集集,買不到兩百硬是要湊成兩百,完全不浪費每一次的消費機會!!

這就是從小姐變成太太的轉變啊!!想想當年曾是小姐時誰會對集點買刀有興趣啊,都馬是集小七或是全家那些有的沒的玩意啊!!

而這把刀從中午就被我放在辦公桌上一路放到下班,都沒被發現並驚恐怎有一把刀? 是不是想要幹嘛之類來關心一下??  好吧,可能我人緣不太好,哭哭!!

然後刀也很平安的跟著我回到家,並沒有發生之前廚師帶刀坐捷運手扶梯結果誤刺傷人的事件,不然我就無法坐在這寫文章了!!

刀雖然是中國製的,不愧是雙人牌,好凹凹凹凹好....切啊!!到底之前為什麼要用ㄧ把39元的刀來折磨自己呢??

 

 

IMG_5177.JPG

2015年的最後一天,公司給了個恩澤:下午四點就可以下班,讓大家想早點回家就回家,早點去卡位就去卡位跨年~~

而身為太太距離人擠人跨年看煙火並倒數的年紀早已有一世紀之遙,想的是趕快去採買趕快回家先把料洗好切好下鍋只剩把瓦斯轉開就好,免得等下把周勇接回家卻落得無法動彈的局面!

本想買個羊肉爐,但成分表一看,唉呀好多添加物!!於是只好敬謝不敏~~

不過被我看到這個良金牧場的牛肉爐,成分表並沒有一些添加物且還算單純就買了!! 煮來吃的結論是,好吃!!以後都會買這家了,除非它的成分有添加有的沒的~~

 

 

 

IMG_5178.JPG

然後也被我發現一個新奇的菜,叫做海蘆筍!!

上面寫著鈣含量高達牛奶的五倍,牡蠣的三倍,高纖維且無須加鹽!!好厲害的一道菜!!一盒記得好像69元還是更低吧!?於是速速打包兩盒回家,給周勇加新菜,XDDD

 

 

 

 

IMG_5181.JPG

2015年就這樣過了,雖不至於很精彩,但每天都平平安安的度過且可以準時下班去接小孩就很感恩了!!

每天到了下午五點就默默祈禱拜託不要找我,即使要找我也希望不要拖到五點半,這就是媽媽的心情啊,每天每天的一早睜開眼都希望今天能夠準時下班接小孩!!希望能做到小孩不要是最後一個被接走,讓他沒有安全感~!

然後照片上的forever少打了一個r, 英文都還給國中老師了!!!

 

 

 

 

IMG_5182.JPG

對照周勇早產剛出生沒多久住在保溫箱的模樣,

現在的他已經有如鉛球一樣重,媽媽我抱不太動了!!很感謝上天的眷顧,讓周勇雖然早產但狀況還算好,且好吃好睡可以長到跟鉛球一樣重!!

 

 

 

IMG_5184.JPG

周勇這要笑不笑的得意表情是在逗媽媽我,測試媽媽我對他把自己的腳抓來吃的反應!!

越跟他說腳腳臭臭不要吃,他越是要吃!!

 

 

 

 

IMG_5186.JPG

哈哈,就這麼軟Q的把腳抬起入口啃了~~

 

 

 

 

IMG_5196.JPG

這就是以海蘆筍為主所做的一道菜,蒜炒海蘆筍黑木耳蛋,真的不用加鹽就有點淡淡的鹹味,是道營養又健康的菜!!

 

 

 

 

IMG_5197.JPG

把那道海蘆筍黑木耳但和白飯攪碎就是個給周勇吃的副食品,於是很買帳的又被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IMG_5200.JPG

有天去了北海岸的一家羊駝餐廳,讓周勇親近動物!!

 

 

 

 

IMG_5201.JPG

結果這傢伙就去戳別人的鼻孔!!

 

 

 

 

IMG_5202.JPG

且還意猶未境,孩子的爸把他抱離羊駝抱的有點吃力~~XDDD

 

 

 

 

IMG_5210.JPG

這隻羊駝的下門牙長得好長啊,頭頂上的毛蓬鬆鬆又沾了一隻稻草,特是有喜感!!

 

 

 

 

IMG_5216.JPG

只有爸爸才會玩的抱小孩去餵羊駝的把戲!!

 

 

 

 

IMG_5209.JPG

店裡面最受歡迎的就是這隻純白色好像布偶有夠溫暖的羊駝,就只有牠有特權一直待在餐廳裡走來走去,聞聞看每個桌上是不是有牠可以吃的東西!?

店家也會準備削好的蔬果讓客人可以餵餵牠,而牠一看到食物就跑的好快衝的好急,眼裡只有食物的衝啊衝~~

 

 

 

 

 

 

IMG_5220.JPG

餐廳是可以看海的,但天氣不好,很是蒼涼的fu!!

 

 

 

 

IMG_5221.JPG

餐廳內部是這樣,至於餐點好不好吃,CP值如何??

其實墜翁之意不在酒,就別在意太多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