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1.JPG

人真的是會變,以前的我覺得拿免錢有得用就好,

現在的我雖然沒中樂透,但對於質感的要求似乎高了一點,所以一直在尋覓有沒有質感好的證件套,可以放的下識別證又可以放悠遊卡,

是Hermes or Chanel的都無妨,誰叫我買不起她們家的包,證件套沒有用到很多皮,相較下應該還負擔的起吧!?

搜尋多日之下,沒有,Hermes or Chanel並沒有出證件套!!可能是不屑出吧!?貴婦哪有在上班坐捷運的,當然要出錢包手提包對了還有護照套啊!!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一個質感好兼具實用價錢尚可接受的真皮證件套,牌子是ZODENCE!

 

 

IMG_5732.JPG

ZODENCE證件套外面可以放一張卡,打開來裡面有三個口袋,除了可以放卡片外又可以放個鈔票或零錢,以備不時之需,實用性百分百!

 

 

 

IMG_5733.JPG

戴起來是這樣,然後個人胸部很平不是重點,重點是顏色好好搭!!

即便現在已經換成夏裝也是百搭!!質感百分百!!

只是因為材質是真皮的,有一點點重量,但還是很推薦給想要證件套是質感好的人~~

 

 

 

IMG_5734.JPG

有天和友人約在台電大樓附近吃飯,

正巧遇上綻放的櫻花,趕快把周勇推過去拍照,街角小確幸,XDD!

 

 

 

 

IMG_5739.JPG

和友人吃飯期間,周勇可能因為去到新的地方看到兩個漂亮阿姨,怎樣都不肯睡!硬撐!硬撐到底!!

結果到了晚上我們一起去吃夏慕尼,可能燈光昏暗,沒睡午覺的周勇睡意開始慢慢湧上~

 

 

 

 

IMG_5740.JPG

但還是不願放棄眼前美食,邊喝湯邊打瞌睡!!

真把他放到嬰兒車上去睡還大哭特哭,索性他也真夠累了推著推著就沉沉睡去,

小人沒電擺平了,大人這時才可以好好吃飯!

是的,只要家裡沒有阿姨在,有小小孩的家庭真的就是有做不完的家事與無法好好吃喝拉撒啊~~~

 

 

 

 

IMG_5742.JPG

只要天氣好的假日上午,即便還沒擦好防曬就趕快把小孩帶出門,好怕難得一見的太陽公公就又不見了!!

個人比較偏好戶外活動,室內的親子館其實不太敢去,誰知道會不會被天外飛來的病毒給衰小傳染到!?

而且關在保母家五天了,是該多去戶外曬曬太陽,跑跑跳跳,或許中午娃兒會吃多一點!

 

 

 

 

IMG_5743.JPG

若假日的上午是下雨天,無法帶出去放電外,個人還會默默焦慮等下娃兒應該吃不了多少!!(當媽的會煩心的事真得很多)

通常娃娃有出去跑跑跳跳,基本上都可以把一碗飯吃光!

 

 

 

IMG_5744.JPG

吃的好開心一整個笑呵呵,快把整隻湯匙給塞下了,超可愛!!

 

 

 

IMG_5745.JPG

如果你家小孩食慾不佳換口味也未果,就讓他多活動活動吧!

雖然娃娃不會笨到餓到自己,但看著他有一口沒一口的吃就會很擔心到底是怎了?會不會是哪裡不舒服?還是牙齒痛?還是怎樣怎樣巴拉巴拉之類的....好是焦急(還是只有我會這樣?我是不是要去看個醫生??)

 

 

 

 

IMG_5746.JPG

下午又去南港公園走走,好驚奇的發現樹上有松鼠在跳躍,但牠非常怕人,一下就閃開了!!

 

 

 

 

IMG_5747.JPG

烏龜都排排站曬太陽做日光浴了,更何況我們呢!?

別老是關在家裡,有空多到戶外走走,但若PM2.5濃度過高時還是待在家裡,免得吸多了沒抽菸也能得肺癌!!!

 

 

 

 

IMG_5750.JPG

有天中午我就這樣從辦公室到外面去買午餐!!

好時尚,根本就走在流行尖端,如果我是姜醫生的話,全寶島女生都要這樣穿出門了啊

 

 

 

IMG_5751.JPG

是說台北到處都開始降價了,連蛋黃區也降了(新聞報紙上都這麼說)

死老百姓我卻完全感覺不出來,倒是傳單貼的到處都是很顯眼,製造髒亂!

這傳單的單價是蠻吸引人,健康路這區域臨民生社區又有好學區,口袋有深的人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文章最後貼上一段周勇發脾氣的小影片!

原因是他拿了噴鼻子的藥,我怕他亂噴把藥從他手中收起來,結果公子爆走大哭了!!看得出來他超級生氣!!

哭一哭還撞到旁邊的玩具,真是悲上加悲,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zodence 證件套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