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4.JPG

有一天,周勇終於發現如何打開濕紙巾的蓋子,

於是又開始他最愛的抽抽樂!!濕紙巾被抽了半包多出來!!

又是在我去廚房忙東忙西的時候!!都沒有聽到聲音就是百分之兩百在搞怪,想說只差一個碗就洗完了,再過去看他到底在搞啥名堂?!

不過就是把碗洗完就讓濕紙巾去了半包多!!

所以客倌們,洗碗機是不是家家必備,戶戶必買??有了洗碗機就不會丟孩子自己在玩抽抽樂,有了洗碗機就可以多點時間陪娃兒!!

你能同意洗衣機的存在就不能阻止洗碗機的存在,是不是!!!?

 

 

 

IMG_5846.JPG

娃兒要長到差不多聽懂人話時才好生明白為什麼爸爸總是多餘,

和周勇說要拖地,他馬上小跑步去把拖把拿來,

這張照片是他要把小椅子搬走,是要拖小椅子下的地嗎?

 

 

 

IMG_5847.JPG

小椅子因為和玩具車卡在一起,一直都搬不出來!

 

 

 

IMG_5848.JPG

原來周勇心血來潮要去拖電視矮櫃啊!!!

 

 

 

IMG_5849.JPG

還把拖把舉起來要去拖別的地方!

 

 

 

 

IMG_5850.JPG

但這個別的地方放的是爸爸心愛的PS!!

我也沒阻止他的意思,反正又不是放我的愛馬仕包或香奈兒包(但這兩個包我都沒有,哇哈哈)

所以周勇就在那邊嚕來嚕去嚕的很開心!!

不過有小孩的家就是這樣,無一處不被亂翻亂玩,大人就只能看開點,畢竟他們是在探索世界呀!!

 

 

通常周勇拖地也不是真的在拖,因為我都會鼓勵他給他拍拍手,他就意思意思一下,然後就去玩自己的玩具了!

雖然只有降,但媽媽我就是認為孩子叫的動做的很棒!

可是這標準只適用在孩子,且還是不到兩歲的孩子身上!!爸爸沒拖地或是拖完了還有屑屑只會落得白眼的下場,想要討掌聲請和自己的媽討吧,哈哈!

並不是我們女人難搞,而是徹頭徹尾做好該做的事並不是過分要求好嗎?就像如果叫爸爸拖地他還附上打蠟也會得到白眼,但是洗衣服就是要連同曬衣一起做,洗碗就是要連用過的鍋子鏟子一起洗!

(是的孩子的爸有一次洗碗就真的只洗水槽裡的碗,瓦斯爐上兩個鍋子還好端端的擺著,天啊怎麼會比洗碗機還不可靠!!?所以家裡是不是一定要有洗碗機!!?)

 

 

 

IMG_5851.JPG

不知為何,周勇把自己的小椅子蓋在自己的頭上

 

 

 

 

IMG_5852.JPG

還頂著椅子走來走去喔~~~玩的笑呵呵!!

(但媽媽我沒有童心不懂好玩的點在哪,XDDD,不過我相信周勇長大後看到這樣的自己也會覺得到底好玩在哪吧,XDDD)

 

 

 

 

IMG_5844.JPG

周勇已經很大隻了,但硬是要這樣穿過玩過山洞的遊戲!

但真正到了公園內過山洞的遊樂設施他老兄又不敢過,到底不敢的點在哪媽媽我還是想不透,哈!!

 

 

 

IMG_5833.JPG

也最喜歡拿這本"眼淚小精靈"的故事書要我念給他聽!

看到書中的小朋友在哭周勇也會做個樣子假哭給我看,XDD

 

 

 

 

IMG_5853.JPG

有天辦公室沒大人,班下的早,就快速走到慶城街的海南雞飯買晚餐!

但現場早已排了一條人龍!

 

 

 

IMG_5841.JPG

這家海南雞飯從還沒有店面時我就吃過了喔~~

除了餐點好吃米飯吃的到雞油香外,免費的湯都是撈的到料的,很受附近上班族的歡迎,用餐時間總是排隊當然不意外!!

 

 

 

 

IMG_5832.JPG

捷運殺人事件後,公司發給每人一瓶防身噴霧,威力強大夠嗆整層樓!!

於是放在嬰兒車右邊把手口袋內,要用時可以很快抽出,

但也希望不要有那一天,雖然我們曾以為並相信著北投校園割喉案是最後一件.

 

個人覺得小燈泡媽是現今難得還願意相信人性本善的人!她在受訪時說了她以為那個路人是要幫她女兒推腳踏車!

但沒想到是.......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A7%E6%B9%96%E9%9A%A8%E6%A9%9F%E6%AE%BA%E4%BA%BA%E4%BA%8B%E4%BB%B6

可能個人恐怖片驚悚片看太多,只要有人以等速跟在我後面我就會一直回頭看,更不用說要上公車有路人伸出援手幫我扛嬰兒車!心裡都會想是不是要害我(抱歉這社會太亂我不得不先保護自己)

同時我該怎麼教周勇認識這個該是美好良善的社會但又得有所保留,怎麼教周勇去相信別人而不被別人所害,怎麼教周勇樂於助人而無所顧忌巴拉巴拉的...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真的太亂和以前我小時候真的不一樣了,也不相信這個政府除了收稅外還可以做什麼讓老百姓安居樂業的事,白話說自掃門前雪是必然的,

也希望上天有所眷顧沒有權勢可靠的我與我的家人,朋友,並長眼的讓壞人務必得到報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