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0.PNG

IMG_7241.PNG

最近從呂秋遠律師粉絲團上得知"直美與加奈子"這部日劇(是的我的日劇本好久好久沒更新了啊,嗚),股溝得知原來是在講殺老公的故事,

以前可能對如何嫁有錢老公份外感到興趣,生子後換了個腦袋,反倒對殺老公比嫁有錢老公更感到興趣(是的我也沒有迷大尉哦),於是摸黑看了三集!主角內田有紀一直在坦護忍耐她的暴力老公實在是看不下去,因為有又美又有執行力的廣末涼子我才勉強看到第三集!!

總之,主角一直在反反覆覆要殺不殺害怕顫抖中,看了真的好擾人很想敲她腦袋,這就是真人版的溫水煮青蛙啊,可能一開始想反抗但家庭主婦當久了真的沒什麼腦袋與信心去做,只好一直被欺壓,久了奴性就如乳溝一樣擠了出來,不知不覺被虐已植入細胞中!

好像第四集會真的聯手把主角的老公給殺了吧,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這部日劇,哈!

 

IMG_7248.JPG

回到文章的主題,孩子日!

在這家公司上班上了快十年之久,第一次碰上孩子日這活動,會不會等大家的孩子都長大了而辦一場蓋基地台日呢?XDDD

一下樓發現原本的沙發區被這個充氣床給佔據了,真~的~是~好~o~v~e~r~啊!!

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NxXia!!!下次搬個攀岩場進來我想也是不無可能~~~

 

 

 

 

 

IMG_7250.JPG

周勇公子跳的好開心,超開心的,一直跳,停不下來!!

到目前為止,我可以賭定不管是怎樣調調的孩子,都愛玩水抽衛生紙玩滑梯吃麥當勞愛巧虎和玩充氣床!!

 

 

 

IMG_7252.JPG

後來來了好多大孩子,公子就大剌剌的給趴在地上享受其他孩子跳躍帶來的波浪陣陣~~很是危險,他還被壓到!!

有一個胖胖略黑在我既有印象就是當班上技安會欺負人我以為他三四年級但卻只有二年級塊頭蠻大的小男生,卻自告奮勇說要保護他,天啊媽媽我一陣羞愧,怎可以用既有成見去看一個這麼善良的小孩!?

 

 

 

 

IMG_7249.JPG

也有一個金髮小姑娘,應該才一歲多,很好奇的走來走去,真的就像洋娃娃一樣,好可愛好可愛!!

只是我不敢光明正大拍她的正面,歪果人都對這很感冒,其實不是歪果人當發現有人偷偷拍我小孩也會覺得無禮吧,不過好在我沒這困擾,因為周勇賣賣阿水,沒有可愛到其他人會想偷拍他,哈哈!!

於是這個親子日開啟了周勇的國際視野,與印度人菲律賓人北歐人縱情跳躍呢~~

 

 

 

 

IMG_7253.JPG

原本總是秀一堆簡報講每一Q要怎樣怎樣,target要如何達到等等嚴肅的會議室變成了大姐姐說故事時間和大哥哥變魔術摺汽球時間~

我的周勇寶寶對這靜態活動沒啥興趣,始終在彈跳床上跳跳跳!

靜態活動完畢就是拼字比賽,到各樓層找尋失蹤的字母,最後一個活動則是做杯子蛋糕,準時么捌洞洞結束!

 

 

 

 

IMG_7260.JPG

周勇跑來我的位子撒野ing!!

以前當小姐時,桌下大多是鞋子,高跟低跟都有,如今不復見,都是被小孩的東西取代了,也不是說在辦公室一邊上班一邊養小孩,

而是中午外出時偶而遇到攤販,東買一個西買一個,漸漸的就堆滿了,去年還堆過奶粉尿布,哈哈哈,誰叫媽媽們下班的時間就是趕趕趕只能中午先張羅一下囉~

 

 

 

 

IMG_7262.JPG

拿到一個彩色章魚氣球,還有一個迪士尼氣球!

殊不知,這兩個氣球要價兩千台幣,2 thousands!!!怎說呢?因為孩子的爸又違停了!!前幾天才被吊一次,這次他來的時候特別問他有把車停好嗎?他說有!

結果呢?吃完飯發現車不見了,孩子的爸是有停好,但是停在貨車裝卸區,哇哈哈哈!

自柯P上任後,違建是拆到我感覺不出來市容有變美,自行車道也有夠擾人,何不去拆了總統府??拖吊車倒是拖的好是勤奮,每一台都是電影動物方城市裡的小兔子!!

在天龍國停車要注意喔,莫存僥倖之心,是柯Pㄟ,柯P!!!不是郝彬彬!!一僥倖就像孩子的爸夠衰小不到七天被拖兩次,共被搶了四千元台幣,哈哈哈!!

 

 

 

 

IMG_7272.JPG

這是在講換了位置換了腦袋的故事!

以前看別人穿親子裝就覺得,喲~幹嘛?這麼假掰?是有多想讓全世界知道你們是一家人?(以前的腦袋有點傲骨)

自己當媽了,老闆娘才游說一下也沒殺個價就二話不說給包了~

不過娃兒穿起來還真好看,米奇好大隻,啊我穿就有點貼,米奇好小一隻,一比之下媽媽我略顯臃腫,還一堆人以為我又懷孕了,囧!

所以!親子裝不是兩個人穿一模一樣的就好,我如果以後要開親子裝的店,一定會把大人的圖案設計成大隻一點,降視覺效果看起來不會使媽媽顯胖(但說到底真正胖不管圖案變多大還是不會看起來瘦啊,好可惡啊,瘦身真是糾纏女人一輩子的冤親債主!!!)

 

 

 

 

IMG_7277.JPG

後來去拖吊場取完車遇到的機器人,如果不是車被吊走還真沒見過這玩意,這就是有一失必有一得吧(我好樂觀喔,不然要罵老公亂停車嘛?反正錢不是從我口袋溜走就省口氣吧,XDD)

投150就可以坐著操控跑6分鐘!!好稀奇!!同時也歡迎加盟,XDDDD

老闆人很好讓周勇上去坐著拍照,娃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別人坐的機器人在跑,也一直嚷嚷著"走~~~~~" 哎喲在下命令了呢!

不過沒讓他得逞,拍一下就走了(免得車子又被吊走)

總之好酷啊,有興趣的可以禮拜五晚上去內湖家樂福門口看看~~~

 

 

 

 

文章ㄧ開頭就在講殺老公這種暗黑絲想,不過呢,也不要滿頭滿腦的想著要如何殺老公,

來來來,先看這個小影片!

律師幫不了,法官辦不了的就由小小娃兒幫忙出個正義之聲!!!這可不是我訓練出來的,是娃兒已有意識了,要媽媽陪,倒垃圾叫爸爸去就對了!最後爸爸只好去了,哈!

那娃兒也不是一天到晚叫爸爸去倒垃圾,有天他要爸爸陪玩吹氣球的遊戲,孩子的爸就說先等ㄧ下,要下去倒垃圾,結果娃兒就說媽媽倒~

See?這不叫公平正義那什麼才叫公平正義呢?

所以我也好甘願的下樓去倒垃圾,給娃兒做ㄧ個說到做到的榜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