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小影片!答案是十月國慶連假要去大阪玩,娃第一次出國喲而我也是第一次去日本呦(有夠聳)

這應該是九月底要發的文了,算是熬成婆換了部門,原本的工作是全新的人接,要重頭帶起,真的累死人也是最無奈的地方!

而且更無奈的是要上手差不多三個月後吧,那時她就去生了,要到明年四月才回來,會不會到時全忘了?喔窩的天!!!所以深深理解公司不大聘用孕婦的理由,除了孕婦狀況多外萬一又請育嬰假去哪找人替代啊且育嬰回來了那找來的人又該怎辦,business有變大就算了,沒變大要怎辦??

而且在八月開始交接時,我很有心的做了四頁slide,裡頭有不到五個公式吧,交代一定要熟讀並背起來,結果呢,現在還是一整個手忙腳亂,真的是窩的天!!

公式不是很複雜(我認為),最難的就這三個吧Sales-cost=GP,GP%=GP/sales, PCA=(CBL-EAC)/CBL,但就是還不大熟還無法活用!!真的是窩的天again and again!!

孩子的爸最近應該很開心,有分母來share被念的次數了啊~~

 

 

IMG_7550.JPG

兩歲半的周勇早上起來還是要喝一瓶熱ㄋㄋ,還拉著他最愛的夥伴熊熊與叮叮一起陪喝~~

 

 

 

IMG_7547.JPG

家裡沒有很大,了不起四捨五入有20坪吧,但還是有個小走廊可以讓他開著這兩台車嚕過來又嚕過去!!一整個玩不膩!!玩的很起勁~~!!

 

 

 

IMG_7548.JPG

看,笑的多麼燦爛!!看她笑的燦爛媽媽我只好繼續忍受他嚕來嚕去的車聲了!

我們家除了住在大馬路旁聽有車聲外,家裡的車聲也不小,所以可以理解媽媽我沒請育嬰假很愛去上班的原因吧,也可以理解為甚麼阿公阿罵一直讓小孩吃零食看電視!

一個小孩真的就夠吵了,更何況是幼稚園!!幼稚園老師真的是太偉大了啊~~(跪)

 

 

 

 

IMG_7549.JPG

這姿勢這表情好像在告訴媽媽我:媽媽我騎哈雷哦~~~~

哈哈哈哈!!

 

 

 

 

IMG_7551.JPG

也只有在吃東西且是要他愛的東西的時候才會安靜乖乖坐好!!

這是他最愛的小葡萄,藍莓小姐們!

有一次吃蛋糕,上頭有藍莓,挖一口餵他吃,自此後就只挑蛋糕上的藍莓吃,於是我們去costco就會買一盒小小盒卻要三百多塊台幣的小葡萄回去孝敬他!

想想娘親我兩歲多的時候應該不知道藍莓是啥滋味吧~~

 

 

 

 

 

IMG_7563.JPG

整座沙發都是周勇的卡布里島!!

這是消貪媽媽我在去年買奶粉時硬是一次買下六大罐才有的玩具,那時的心情還記得,想著這六罐奶粉是要多久才能喝完,玩具應該要到三歲才會玩吧~~!!

想不到奶粉一下就喝完了,玩具現在也會玩了呢~~

 

 

 

IMG_7583.JPG

而且還會舉一反三拿別的車車去溜滑梯溜下來,很聰明喲!

 

 

 

 

IMG_7573.JPG

喜歡玩玩具外也會把書搬到小角落窩起來翻書~

只是都不會把書放回去就是!!

 

 

 

IMG_7553.JPG

這張照片有兩個亮點,其一就是周勇用積木排了一列火車,好棒棒!

其二更好棒棒的就是:孩子的爸在積木聲衝撞中居然還睡得著耶,真是太棒了~~~

這就是當爸的灑脫,還好周勇是男娃縱使他以後有娃後還是可以天天夜夜睡的很安穩呢~~~

 

 

 

IMG_7566.JPG

有天跑去內湖貨櫃屋吃簡餐,簡餐長這樣,飯和小菜都可以再續,一份不超過三百,還蠻划算的~~

 

 

 

IMG_7567.JPG

餐廳是真的由貨櫃屋變成的喔,個人覺得很棒很有設計感,希望我在台北有塊地可以蓋貨櫃屋(但還是住大廈比較好,有警衛幫忙收包裹!!)

 

 

 

 

IMG_7568.JPG

好像是手繪的一個古人~~

 

 

 

IMG_7569.JPG

貨櫃屋有二樓,也是可以蓋的很氣派,但不知下雨天會不會叮叮噹噹有點吵!?

 

 

 

 

IMG_7570.JPG

貨櫃也可以很時尚變成氣氛美的餐廳,餐點也不錯吃!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不便吧~~~

 

ERC cafe/堤緣雞塢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電話:02-279188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貨櫃屋 內湖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