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5.JPG

連假是甚麼

沒有自然醒

中午溜滑梯

照樣吃三餐

耍廢生活掰

是的這就是有孩子後的休假生活,但可能是我家才這樣啦,那天和久違的朋友聊天,她說我是一個很用心的媽媽會找地方帶孩子去玩一玩~~

如果用手機電視機餵養孩子當然就不會累得不要不要的,帶孩子很容易很簡單的好嘛~~~~!!

這天快中午才到三峽,娃兒沒在怕曬的滑梯溜的好開心吶,媽媽我站一旁是笑不大出來,因為好熱啊(是的我辦公室雞)

 

 

IMG_4112.JPG

晚餐是壽司+涼筍+牛排,都是costco買的!

只是牛肉太肥啦,吃幾塊就不會想繼續吃了~~!!

 

 

 

 

IMG_4114.JPG

公子吃沒幾口說:恐龍也要吃,哈哈哈!!

 

 

 

 

 

IMG_4116.JPG

然後沒想到我也有這樣老派的一天,看市場有賣艾草菖蒲就跟著買了回來!!

沒辦法家裡有幼兒就謹慎點~~~

家無幼兒我看我也不會這麼早起上市場吧~~~

 

 

 

 

 

IMG_4119.JPG

答應娃兒午覺睡醒就來去圓山開車車!

只能開半小時他也樂得高興,開白車的是他表妹,一起來開車車喔~~

 

 

 

 

 

IMG_4120.JPG

也有蝙蝠車,超級帥氣但租金應該比較貴吧~!!

 

 

 

 

 

IMG_4122.JPG

還完車後去花博公園玩耍!

這張照片拍出頭也不回的決心,哈哈哈!!

 

 

 

 

IMG_4123.JPG

玩到翻滾下來四腳朝天!!

就玩吧玩吧盡情的玩吧~~~

 

 

 

 

 

IMG_4124.JPG

跌倒了爬起來就好,人工草皮鋪的軟綿綿最適合衝來撞去的孩子在上頭玩樂了~~

 

 

 

 

 

IMG_4125.JPG

站起來左看右看,看還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可是被我們拉走要去吃晚餐啦~~~

 

 

 

 

 

IMG_4126.JPG

餐廳的電視在播足球,娃不知看到了甚麼在那邊燦笑吱吱~~~~

 

 

 

 

 

IMG_4127.JPG

爸爸狼吞虎嚥吃完了,可以幫忙餵小孩啦!

周勇也不是不會自己吃,可就比較希望我們可以餵他,讓他撒撒嬌~~~

媽媽為什麼有孩子後會這麼累,是因為還要顧自己和顧小的,如果有阿姨幫忙顧小的,何來狼狽的媽媽!?

是的我這裡指的不是爸爸幫忙顧小的,爸爸不要扯後腿擺臉色就阿彌陀佛了~!!

所以你問我可以生小孩但不要結婚行不行, 當然行而且非常行!! 

然後如果隊友不受教甚至是沒準備好,真的連生都不要生,生出來多半累死媽媽居多且也不會感謝妳的付出!!

 

 

 

 

 

IMG_4130.JPG

同時也帶回了一架保麗龍滑翔飛機!!

陪了他好久時間,是那段時間公子的心頭好呢!!

 

 

 

 

 

IMG_4132.JPG

連假最後一天去信義區吃飯,公子面對背後巨大恐龍他的表情是這樣,

名模淡定走秀表情,哇哈哈笑死我了!!

於是我們一家就在沒去遠方的台北絮絮叨叨度過了端午連假三天(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