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地圖考考樂的影片!

其中有一題我還挖坑給娃兒跳,XDDD

 

 

IMG_4502.JPG

屁孩這禮拜可以給人挖耳朵也會自己穿鞋了!!

真的有些事情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時時提醒自己不要拿別人的娃來做比較,快人一點或慢人一點都是生活中的點滴,先放寬心!!

但如真有慢兒童手冊上寫的太多是得要去給醫生評估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啦~~

 

 

 

 

IMG_4504.JPG

屁孩很努力在刮刮刮,

因為他比誰更想中大獎買玩具呀!!可惜沒中,300塊就no速了! XDDD~~~

 

 

 

 

IMG_4505.JPG

沒有一個親子部落客會告訴你一歲前沒一天睡好覺,四歲後沒一天要睡午覺吧

請對假日就想發懶擺爛的時光說無限次掰掰~~

但是你不孤單!

整個戲水池都是頂著烈日伴著孩子的爸媽,連小嬰兒也有!

小嬰兒浴室擺盆水就搞定了還帶出來!

你一定會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嬰兒裝飾品的時光啊!

 

 

 

 

 

IMG_4514.JPG

人真的很多,緊盯再緊盯深怕混亂中我的娃被拐走不見了~~~

阿他也沒在怕人這麼多會不會找不到爸爸媽媽,有的玩就好了!!

 

 

 

 

IMG_4517.JPG

結果在這悠閒地划了過來,XDDD!

 

 

 

 

 

IMG_4524.JPG

然後時間一到就吹哨趕人上岸了,趁機拍照留影,不然媽媽好少和我的小寶貝一起合照的相片啊~~

 

 

 

 

 

IMG_4525.JPG

這裡是公館自來水園區的戲水區,是因為滑梯好高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所以帶周勇來玩!

滿足他長越大越想嘗試的不同挑戰~~~

 

 

 

 

IMG_4526.JPG

自來水園區的巴洛克建築物,有盡興玩到水的娃笑的特別浮誇!

 

 

 

 

 

IMG_4535.JPG

結果玩過頭太累了走不動要爸爸抱,XDDD

 

 

 

 

IMG_4547.JPG

回家很開心的洗泡泡澡!

玩泡泡好好玩!!

 

 

 

 

IMG_4548.JPG

他在浴室大叫媽馬媽馬你快點來!!

我還以為發生了甚麼事?趕緊從廚房衝過去,

原來是做了一個蛋糕要給我吃!好可愛啊~~~~

 

 

 

 

有天從保母家接他回來,他和我說八月三號晚上八點有小叮噹,不要去公園也不要去學校,要回家看,在momo台!!

結果還真的不是他在亂說耶!!

看到大雄和靜香結婚這一段,我問他要不要結婚?

四歲多大的周勇對婚姻的看法就在影片中啦!!別看小孩年紀小,其實很多事他們都了然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