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2.JPG

有太陽又有微風的超棒天氣!

和今天的台北一樣呢!!真不適合待在辦公室上班呀,哈哈!

 

 

 

IMG_4946.JPG

這是一個林口竹圍漁港的午後!

去同事家吃完中餐娃兒想要玩沙沙就依地緣關係來了~~~

同事家在林口,是個三層樓還四層樓的別墅~

裏頭的裝潢很樹細,沙發好好坐,電視好大好好看,如補上一個洗碗機就更完美了~~

就像我也常常幻想以後一定要裝氣密窗,暖風機和洗碗機在那我不存在的家一樣,哈哈哈

 

 

 

 

IMG_4947.JPG

港邊風景,有沒有很像在國外的碼頭呢?

 

 

 

 

 

IMG_4950.JPG

這裡的沙沙是黑色的細沙,不管黑沙還是白沙周勇都玩的很開心!!

 

 

 

 

IMG_4951.JPG

沐浴在斜陽下的人們和狗狗們~

 

 

 

 

 

IMG_4952.JPG

沙沙可以讓周勇玩上好久好久,媽媽我坐一旁可以好好享受這短暫歲月靜好的時光~

 

 

 

 

 

IMG_4957.JPG

用沙沙把他爸的腳抹的黑不隆咚的~~

 

 

 

 

 

IMG_4961.JPG

把全身浸在水裡,真是夠涼快了,好在還有太陽光照射是不至於太冷~~

 

 

 

 

IMG_4963.JPG

太陽快沉下去了,映照出一大片好美好美的餘暉~~

 

 

 

 

IMG_4964.JPG

不出五分鐘,太陽就落入地平線了!

如果每天能耗著看日出日落算是知足又愜意的生活吧, 前提是先讓我中樂透去!!

槓了四十多期的威力彩終於開獎了!!開在我的老家花蓮!!一人獨得16億!!靠真是太爽了!!我不求多,有6億也好啊啊啊啊啊~~~~~

 

 

 

 

IMG_4966.JPG

有個小朋友笑咪咪的還躺在地上賴著不起來!!

 

 

 

 

 

IMG_4967.JPG

對,就只有幼稚的爸爸會這樣生雞蛋沒有大雞屎很多的故意去鬧小孩,XDDD

看看人家金本帶小孩,說一是一但又不會得小孩惱,還鍛鍊小孩體力做俯臥撐咧,覺得羨慕again and again.

 

 

 

 

 

IMG_4970.JPG

有天接他放學,他說要在門口和長頸鹿照一張!

開學第一週都算進入狀況沒有哭鬧,讓媽媽我沒有太費心和操心,棒棒!!

 

 

 

 

IMG_4980.JPG

然後每兩個禮拜可以借一本書回家和爸媽共讀,手冊上還要畫一張圖作為功課,是不至於太耗時間啦,小孩亂畫也沒關係~~

 

 

 

 

 

IMG_4982.JPG

課後留園時他拚了一個陀螺,叫我給他拍照,XDD

然後這種積木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不是樂高,是叫智高還甚麼Lasy的!

總之來學校有不一樣的東西可玩真是太棒了!

 

 

 

 

IMG_4984.JPG

去保母家吃晚餐~

保母把他當自己孫在疼,給他那麼一大碗,我的也是,XDDD

還說不要客氣想來吃飯就打個電話過來,覺得頗幸運也溫暖能遇到一個好保母!

 

 

 

 

 

IMG_4988.JPG

有天假日下雨,可能娃關家裡一整天無聊了執意要騎腳踏車,於是只好帶去住家中庭走廊繞圈圈了!

 

 

 

 

 

IMG_4990.JPG

遇到同社區的老夫婦,輪椅上應該是他們的女兒,女兒的狀況有點不像是腳受傷而已,

但爸爸媽媽還是很悉心的照顧又是幫她拉衣服穿雨衣的推出門~~

這世上不求回報的愛就是來自於父母了,做子女的我們不要做出會讓父母傷心的事並照顧好自己,

雖然還是希望周勇會不會成為杰倫第二讓我住豪宅,但其實最要緊的是他快樂平安健康能好好照顧自己就是周勇對我最大的回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園漁港 幼稚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