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7.JPG

有天去逛大潤發,娃看到搭好的帳篷就很興奮的衝過去開始玩扮家家酒,

這是假裝在吃東西,XDD

 

 

 

IMG_5378.JPG

拉了毛毯側躺平假裝開始睡覺,超自動自發的!

但是平常叫他該洗澡睡覺倒是能討價還價就討,能拖就拖,XDDD

 

 

IMG_5379.JPG

然後大潤發有自動結帳機耶,好先進!!

就讓周勇自己刷條碼結帳

 

IMG_5383.JPG

有天假日中午吃飽飯跑去天母天和公園,

當初很夯的公園只能遠觀如今周勇自己上的去了!!

時間真是過太快了!!有點後悔以前他小小的時候沒有沉浸在當下的育兒裡,腦子倒是一直希望娃快快長大~~~

所以啊家裡有嫩嬰的家長們請務必全心全意享受這段軟綿綿的時光!!

真的不用催,娃兒咻一下就長大了!!

 

 

 

 

IMG_5384.JPG

其實這滑梯高度有點高又陡,所以很快就溜了下來~~!

 

 

 

 

 

IMG_5388.JPG

然後這滑梯沒有樓梯喔,是要手腳並用地攀上,很耗體力,媽媽覺得開心!!

 

 

 

 

IMG_5391.JPG

爬上去了沒坐好就直接歪歪扭扭的溜下來!

沒關係沒關係的,繼續多溜幾次吧!

相信我,要想消耗小男孩的體力又不想自己下去博老命,就帶去玩溜滑梯吧,他們可以一直溜溜的欲罷不能!為娘的在旁邊罰站也輕鬆,XDD

 

 

 

 

IMG_5392.JPG

公園地板是舖木屑塊,還有淡淡的木香,比鋪沙子來的好看又有質感~

 

 

 

 

IMG_5395.JPG

已經是不知第N趟的又爬了上去!

 

 

 

 

 

IMG_5396.JPG

要再往上層爬才可以溜下來,而這中間也是要靠自己撐著踩者上去,所以一開始周勇就有在這哀哀叫要我幫他爬上去,XD

 

 

 

 

 

IMG_5398.JPG

天氣好好,有在歪果的fu!

 

 

 

 

 

IMG_5399.JPG

Again, 又要出發了!

 

 

 

 

 

IMG_5400.JPG

小孩子就是這樣,一回生二回熟就上手了!

當然一開始時也要照顧者在以安全為前提下,一旁鼓勵並試著讓孩子去嘗試去探索而不是一味的限制他這個不行那個會髒!

當然看到娃兒撿狗屎是肯定要阻止啦~~

然後我真心認為當小孩夠大可以玩公園遊具時,就放手讓他去玩吧,而不是還牽著他一起走上小小的樓梯再抱著他溜下來,很擋位捏!

但也不是放著不管,而是在旁協助他怎麼去玩並從中告訴他怎樣會危險?

多陪幾次就可以換來輕鬆地罰站+會吃比較多+會比較累在家乖乖地,怎樣算都划算呀哈哈!

 

 

 

 

 

IMG_5401.JPG

瞧他溜下來時多開心啊!!就盡情的玩吧~~~

 

 

 

 

IMG_5403.JPG

玩旋轉椅也玩到超嗨!

下來時自己和我說媽媽我頭暈了,哈哈哈哈,這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例子呀~~~

BTW,娃兒穿有領子的POLO衫看起來歲數又更大了,感覺有老成啊,XDDD

 

 

 

文章標籤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