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一個活動中的靈魂角色,.
好的音樂帶大家沉醉在甜蜜泡泡裡恨不得下個月就來去結婚或是再結一次婚(!)
不適當的音樂就會落得阿雜的下場了~~~
寡人就曾參加過爆桌的喜宴
本來可以坐的桌結果被新人長輩給坐去
就只好坐到預備桌去!!
又熱又擠的要上個便所也超不方便~~
於是對於自己的喜宴當然不喜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所以算是很嚴格的控制人數(其實我朋友本來就不多,唱秋啥?)

放帖後有人和我說不能來,即使鐵石心腸的我內心仍有些小失落,.
不過到後來排座時發現也真慶幸他們無法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排座了!!
所以我的部分只有四桌,個人是覺得很剛剛好的恰好!!

回到坐預備桌的那場喜宴,.
他們也有個愛情成長MV之類的,我忘了,.
音樂是莫文蔚的"寶貝",.
預備桌在最角落所以大多可以看到全廳桌的人在幹麻?
是的,在吃飯,在抬槓,幾乎沒啥人在看~~
於是這首"寶貝"就在人聲鼎沸中飄邈著!!
那為何我聽的出來?
因為我有絕對音感啊~~~XD

回到我的主題!
我的音樂首選輕快但非basanova,不拖泥帶水但又不可老套
(像"最重要的決定"就很芭樂)
要有小小溫馨就是聽一聽會加冷筍一下(也太多條件設定了!!)



所以啊所以~~
到底我的音樂清單是哪些呢?

請往下看~~~

[開場前音樂]
品冠+李心潔-當你想著我
杜德偉-嫁給我
言承旭-我會很愛你
彭羚-小玩意
歐得洋+蔡淳佳(?)-小夫妻
Chanel香水廣告-LOVE
品冠+戴佩妮-半生熟

[進場音樂]
Salaameishq
It's now or never
周華健+趙詠華-愛到最深處

[活動音樂]
CNBLUE-Love girl
完美男人
陽光天使主題曲-Sunny
(光想到第二次活動配上"完美男人"實在是好生畫龍點睛啊~~ㄎㄎ)

[用餐音樂]
觸電
藍旗袍
跟著我一輩子
每天第一件事
彩虹
做我老婆好不好
(這首歌拿來做求婚MV女主角肯定不用踢婚妮就當場淚奔答應了,
寡人都想手刀幫李大仁做來給程又青了,但...能夠明白大仁不是0就是100的concern啦~~)
浪漫群島
暖心
初戀粉色系
命中注定
我們的歌
左上角的心跳
他們
六色彩虹
一家一
Me and you
I do


希望音控能切的好呢,.
最討厭音樂放一放就硬生生的被切了,.
這和大解到一半突然隔壁間有人進來自己不能放鬆突如其來的矮油一模模一樣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