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就要補請啦,.
雖然胖胖說沒有人在看MV,.
但個人是覺得那是因為高雄場都是老人,老人當然不會想看~~
台北場都是我們自己的朋友同學同事,.
多少應該會想看吧~~
個人覺得不會想看的原因要不就是MV太老套太制式,.
(因為有的餐廳會免費幫忙做,但就很平淡~~)
加上以我多年的音樂涵養來看,MV音樂也是個重點~~~

而且吾友希拉說感覺結婚就是要來做一下應個景~~
長官也說看了別人的愛情MV就會想要結婚!
那我還是做一下好了,讓大家都趕快去結婚吧!!(硬是要把大家拖下水,XD~~)



這就是昨天臨時抱佛腳生出來的很普通的MV~~
說普通是因為沒啥特效,也沒有什麼很炫的轉場~~
因為我昨天第一次用威力啊來不及學會其他有的沒的~~~~~
第一張被壓壞了,而且整體有糊掉但在電視上看很有Full HD!
而一次燒錄成DVD就成功,我真是要默默流淚了我!!

上週收到婚攝的MV時,.
覺得很不錯,不錯的點在於沒有特殊的花樣但卻有股很樸實的美,.
而且看起來很簡單,於是心一橫就來給它試下去了~~

猶記九月中借到同事的威力9曾打開來看過,.
覺得介面好生複雜啊~~~
看了網路上的教學也覺得好像不是那樣的容易!!
但昨天做完的感想是還蠻好上手的,.
就先選定好照片,把那些照片長邊縮到1200(因為照片檔太大做出來的影片會模糊)
再把那些照片全部拉到時間軸,再一張張調時間與怎樣的呈現方式~~
真的是不難,但就是要有耐心去調去看感覺就是了~~~


之前看到很多人的MV都是男生在做的
不禁覺得那個女生好幸福~~
因為我覺得會想做個MV紀錄一下交往過程也算是審視自己和另外一半的種種點滴~~
在挑照片的時候還可回味當時的心情~~(雖然有些可能已經印象模糊了)
回味著自己曾經那麼的開心,就別在鑽研那些大吵小吵了~~
反正說了這麼多,套句同事的金句:有心沒心而已啦~~


總長度約四分半,下去了53張照片~~
其實還可多放個兩三張,不過卻把某些照片多留點時間了,.
畢竟適時的留白也是種美~~
而且這首歌是中板,不宜太過擁擠啊~~~


歌曲:最愛的寶貝(Jerry&Merry)

那年的今天 你出現在我眼前
美麗那張臉 笑的多麼甜
今年的今天 我和你雙手相牽
吻著你的臉 心裡多麼甜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
要去疼愛一生的寶貝
不管未來有多少考驗
給我力量 勇敢面對
許多事也許並不很完美
彼此一句貼心的安慰
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就算再苦 也無所謂 無所謂

我只想 在你身邊 為你守候
無論天涯海角 我願 伴你左右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
要去疼愛一生的寶貝
不管未來有多少考驗
給我力量 勇敢面對
許多事也許並不很完美
彼此一句貼心的安慰
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就算再苦 也無所謂 無所謂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
要去疼愛一生的寶貝
不管未來有多少考驗
給我力量 勇敢面對
許多事也許並不很完美
彼此一句貼心的安慰
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就算再苦 也無所謂 無所謂

也無所謂

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