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登入msn看到遠在北國的阿濟在線上,.
就丟個訊聊一下天,順便問她會不會回來好邀請她吃喜宴兒~~
結果就聊到她說她要接我的捧花,.
我說那有啥問題~~~
俺鐵定直接走到位置上送給你啦,XD~~

聊一聊就聊到遷戶口了~~
我覺得對婚姻有憧憬的女孩兒一定都沒想過要把戶口遷出這樣掉淚的事兒~~
對啦,
結完婚就和老公一起住也不會住在娘家(甚至婚前早就一天到晚不見人了)
而戶口名簿就和婚紗照一樣,一年會去翻個五次就可偷笑了,.
但看到自己的名字被畫上一條線其實心裡沒吃檸檬就真的會酸酸的惹~~~~
我可以寫信去1999市民信箱和市長說可以不要用劃線的嗎?May I??
在名字上蓋個已遷出或是已覓得乘龍快婿降老丈人看了也多少高興點~~
說不定想到就會三不五時把戶口名簿拿出來把玩一番了!


除了遷戶口對女孩兒還有娘家父母影響甚鉅之外,.
俺還想到俺的骨灰就要放到男方家去了~~
雖然未婚的女孩兒神主牌不能放在娘家裡,.
阿我也不打算霸佔娘家的位但我想要丟大海不行咩?
不過今天同事和我說的解決之道就是自己先買一個塔位就好了,.
降說也有道理,看是要面海高樓層的都可以自己選擇!
好吧,存我的骨灰塔位錢可以列為我的人生新目標~~~囧!


而那天和胖拱公說我還不打算遷戶口,.
想要等有我們自己的落腳處再遷,他居然就生氣了!!!
因為要遷入的是他老家,老家的戶長又不是他,.
說遷就遷很奇怪吧(私以為)
對我來說成家就是兩個人一起到新的地方生活,.
當然胖拱公是戶長我是女主人,.
一起同時遷比較公平啊,況且法律又沒規定登記了就一定得遷戶口~~~
是不行等有自己的家再遷喔~~~有必要這樣急ㄇ?


家母那天打電話來於是我順道提了這件事,.
她居然說本來就是要遷(驚)
我說我想要等以後買房子再遷,.
她回我等我們買房子還要很久,而且到時遷出也很方便,結婚了就是要遷,因為是對方的媳婦兒,.
還說我不懂!!


好吧,.
既然家母這樣毫不留戀俺也沒話可說了,.
說實在的傳統真是討厭啊~~~
看我訂婚的照片有些臉還蠻臭的,就是被傳統給害的~~~莫名其妙~~
還說到買房子不知是何年何月(也的確是啦,唉~),
不過咧,俺最討厭別人給我漏氣惹,.
那麼俺只好再接再厲買樂透去~~
到時不小心中個千萬(很不貪心吧)降我的戶籍就可順理成章的遷到自己的地方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