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8.png

為何下如此標題呢?而是日前下載了一個app叫做ipanda到哀配裡,於是日日夜夜臉書ptt上到不知所云的時候就會打開它好似我家後院養著牠們一樣~

不過即便只有智障型手機,連上網路,打開電腦去ipanda的網站,就能給你24小時線上live不間斷的熊貓實況秀!!畫質超清晰,每一根熊貓毛都看得好生清楚,根本不用跑到遙遠的四川去(如果你要去當義工就另當別論啦)和人比蝗蟲還要多的大陸人人擠人~~

首圖這張就是前陣子十一長假的時候,園方把熊貓寶包們搬出來曬太陽,在哀配面前的我倒是聽到好多人在嚷嚷,現場人潮一定爆多,搶不過大陸人的情況下就只能遠遠看到熊貓小尾巴了~~歪夭~

 

IMG_1101.png

熊貓寶包真是有夠可愛的小甜心啊,就只是遠遠看著牠們睡覺覺就不禁有種好幸福的感覺,有著與全世界無所爭的氛圍,超級有療癒效果!!

 

 

 

IMG_1006.png

這些是青少年熊貓們,牠們一直在門口焦躁徘徊,非肚餓討竹吃也,

正是放風野外的時間早就到了,怎麼還沒有人來把我們放出去呢?!

 

 

IMG_1085.png

這兩隻青少年熊貓一上一下正是在玩哈哈你打不到我打不到我的遊戲!

別看牠們天生懶兮懶兮只會吃飯睡覺外,真在搏擊起來也不輸拳王泰森,感覺危險的時候,挖操,那飛也似的速度爬上樹比吊鋼絲預備備起飛還要快呢~~

 

 

 

IMG_0841.png

不過牠們的睡覺時間真的好長啊,且各種奇怪逗趣的姿勢都能睡到翻到九霄雲外去~~!

 

 

 

IMG_0871.png

熊貓有事沒事都是處於吃不飽一直在吃竹子的情況,不過工作人員偶而會加個點心給牠們,像是釣魚般的把窩窩頭或是蘋果綁在線上,

於是一隻一隻癱軟如爛泥的熊貓們就眼睛發的亮晶晶站起來啦~~~

 

 

IMG_0873.png

人類世界無不是搶奪與競爭其實在熊貓世界也是如此,爭的可兇呢~

弱肉強食物競天擇本就是在平常不過如同你我也是打敗好幾千萬精子而來的事實,就別再罵湘琪是個假髮賤人嘿~~

看,這位老兄嚼窩窩頭嚼的多嗨森啊~

 

 

 

IMG_1133.png

光天化日的大白天就睡的兩腳開開嘴巴開開是不是幸福到有夠欠揍!?(折手指)

(重點是晚上不用數羊照樣能睡到翻天去)

 

 

 

IMG_0983.png

窩窩頭因為裏頭有蜂蜜,熊貓們都為之瘋狂,而另一個心頭好就是蘋果,甜甜脆脆卻只能吃一個好小氣啊~

(來來來,姐姐這裡可以給你好多個喲~!)

 

 

 

IMG_0989.png

除了睡在地上外,很多時候牠們也好天地為家的睡到樹上去,要不是園區各個角度都有攝影機且還會zoom-in,真在現場看也不一定看有呢~~

 

 

 

IMG_1009.png

天熱了來泡個池子淨身涼快吧~~~

 

 

 

IMG_1010.png

這表情這姿勢一言以蔽之就是送!!!朕很歡喜~~~!

 

 

 

IMG_1065.png

當熊貓們秋風掃落葉的將食物吃光後,孔雀小姐躡手躡腳地走進,想在這場殘局中找尋有沒有好料的來嚐嚐~~

 

 

 

IMG_0910.png

這畫面原本我不知道是怎回事,為什麼大熊貓睡一睡跑去叫小熊貓並把牠又拖又拉的攬到自己身上?

 

 

 

IMG_0915.png

下個畫面才知道,原來熊貓媽媽在哺育,小熊貓在吸奶!!!

一直以為要喝奶的熊貓不就是像圓仔那樣的寶包嗎?

如果不是我這一分鐘沒十萬上上下下很有閒的在看熊貓,不然被騙到一股腦又沒常識的就是我!笑人家這麼大隻了怎還在喝奶!!

 

 

 

IMG_1142.png

這又更厲害了,熊貓媽媽在哺育兩隻小熊貓~~

而熊貓為什麼瀕臨絕種,並不是牠們有習慣性在用歡宜香,除了牠們發情期不是常常有外,交配又不易~

且即便受精了,熊貓媽媽一感覺周遭環境有威脅性不太妙的時候,寶包就不會留下來~~

好險熊貓的世界裡沒有公婆這種總是在行人逼人的生物存在,不然牠們還能有光天化日下睡懶覺的餘地嗎?(瞪)

 

 

 

IMG_0976.png

小熊貓們睡覺的時間相對其他熊貓來的少,除了喝奶外就是到處追逐,爬上爬下,你咬我我咬你的遊戲,無敵歡樂百分百!!

 

 

 

IMG_1014.png

小熊貓雖然走步還算穩健,但常常有踉蹌的時候,被拉下來好幾個空翻摔到地上倒是很常見的事,但也不痛不癢,繼續站起來反擊~

牠們的動作沒有老娘跟你拚了的幹勁,不過很像之前很紅的小朋友跆拳道比賽那樣的有趣,總是逗得大家呵呵大笑,如果這不是解壓那什麼才是解壓?

不禁讓俺人飢己飢的想到圓仔沒有同年齡的熊貓跟牠一起打滾奔跑怎辦?媽媽好像跑不太動不過俺倒是很願意喔,呵呵呵呵~~

 

 

 

IMG_0934.png

當然小熊貓也是會有媽咪到底吃什麼吃得這樣津津有味的好奇心,不過牙齒沒啥力量就也只是小孩學大人開車,握握方向盤就以為能從台灣頭飆到台灣尾了~~~

但是好可愛好古錐啊~~~給我抱一下吧!!(結果被媽媽一拳貓到地上吃土,歪夭)

 

 

 

IMG_1116.png  

差不多晚上七點多就會把這些小熊貓關回籠子裡準備吃晚餐和喔喔睏了,

牠們看上去是不很纖細沒錯,但還是有辦法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左扭又扭的鑽出柵欄,實在也是太神奇!!

又,這隻小熊貓自己坐在搖搖馬上不吵不鬧地玩著,不知是多少帶著磨娘精寶包們的人母的嚮往啊~~~~

 

 

總之,這個ipanda app很深得我心!!

對於一打開台灣新聞不是麵包裡有香精,橄欖油沒橄欖,辣椒油沒辣椒或是總統府裡沒總統(這可不是我說的)覺得很是下系下井,

本來還對宗痛"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這番好強硬的措辭另眼相看,沒想到最後還不是不了了之,這感覺就像口口聲聲來澳門三天要睡個八國聯軍結果卻是連小手都不敢碰一下的了然~

除了也別笑大陸人黑心的食安外,黃色小鴨的新聞也播的非常之有完沒完的沒完沒了,什麼台中沒邀到小鴨就是不注重觀光行銷,或是桃園附近居民開放自家頂樓賞鴨卻要收費,

台灣到底是怎麼了?!

於是沒有一分鐘十萬上上下下的我就只好看熊貓了,想像並沉醉自己也是隻無欲無求吃飽睡好拉不少的熊貓就也是個睜著眼的幸福~(不然還能怎辦呢?攤手)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美食。手繪。澳門生活~~~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