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3.JPG

是的,文章一開頭就來一張坦蕩蕩好嚇人的素顏照!

最怪異的就是本座雙眼上方的雙眉,這絕對不是PS上去,也不是用麥克筆畫的,而是用了一個劃時代的產品-染眉膠!!

要不是我還有班上,有同事一起吃飯,一起分享八卦外又還能接收媽媽寶寶和廢老公以外的各個訊息!!

如果我整天在家顧著小孩,也不喜歡和不認識的媽媽交朋友討論你兒吃多少我兒吃多少你兒奶嘴戒了嗎或哪裡買尿布便宜等等又等等就不會知道有這新玩意啊,

所以媽媽還是要去上班的好,不會與社會脫節外,自己賺錢自己光明正大的花,不用向別人報備申請許可呢,是不是!!

 

 

 

上禮拜一從同事口中得知染眉膠這玩意,在看遍各個分享者的文章後,心有夠癢外更是慶幸好在自己過年前沒花個萬把塊去飄眉,

於是在上班的時候一直找一直找哪裡有現貨可以買(若在家帶小孩有辦法讓你一直在上網嗎?!)

不是有一句話叫做若你真想做,全宇宙都會來幫妳der~~~!!

還真的在雅虎拍賣被我找到一家,不貴,一隻只要299(有些賣家賣四百多塊且還不是現貨呢),三隻就免運囉,立馬來問同事,不到半天就湊到了!!

要是我沒在上班只有媽媽朋友,我可能發賴出去,晚上夜深人靜小孩睡熟了才會收到要不要買(且或許她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找無人可以一起買就算了,且縱使要買,這麼晚才回,現貨都賣光了吧(是有這麼急嗎?是的我超急啊)

上周四下午下訂付費,週五下午就收到了,真是全宇宙都來幫忙我,知道我好急著要用啊!!!

 

只是呢,這個全宇宙不包含小犬周勇

本想說六日要找一天來好好用的,但是you know,和小孩相處一整天下來,完全,totally沒電!!這個電要充飽就是娃娃去保母家,我來上班的時候,而且只要半天多就可以飽了,再加上午後的一杯熱咖啡,電池就可以一路飽到晚上十一點!!

所以沒上班在家帶小孩真的是非常累,比蓋萬里長城還要累,於是這又應證了媽媽還是有班上的好,願意當全職媽媽真是霹靂無敵偉大的啊!!!

 

直到昨天晚上才有空弄(是的有小孩後連畫道眉毛的時間都沒有啊!!),所以首圖的照片就是我畫完染眉膠的時候呢!!

說明書是寫停留兩個小時就可以把膠撕下,然後稀落的眉毛就被上色了,是不是很神奇!!!有種假刺青的感覺!!

我弄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兩小時後也就是十二點就可以撕掉看成果了,但是媽媽我可能會為了要分裝煮好的副食品拿去冰箱冰,兩小時後爬起來弄(沒為什麼等妳當媽媽就會這樣了)

(但叫孩子的爸爬起來弄副食品可能得到的回應就是不能吃餅乾水果喝奶就好了嗎?換做若兩小時後要集合線上打怪他肯定就跳起來了,所以呢當妳發現妳男友有這種症頭千萬不要以為結婚有了小孩後會有所改變,請洗腦自己可以隨時放生他了)(選終身伴侶這件事請不要得過且過請不要以為有愛可以改變一切,請務必以小觀大以管窺天啊)

我當然是沒爬起來看成果,睡都睡死了,直接敷著放隔天!!

 

 

 

IMG_5694.JPG

是的這就是染眉膠乾掉撕下來的樣子,長的很像海苔,XDDD

撕下來完全無痛,就像撥頭皮屑那樣的輕鬆,而且也沒有把原本的毛給拔掉,真是太神奇了!!

 

 

 

IMG_5695.JPG

是的這就是我的新眉毛!!MY GOD!!!好自然啊,不用天天畫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IMG_5696.JPG

但是發現一個小缺點,就是箭頭處那邊有斷眉的感覺!!

剛好那邊開始比較稀疏,所以下次下手要從那邊開始,眉頭就稍稍帶過就好!!

若覺得化的不好,用卸妝的卸掉又是好漢一條!!廣告是說顏色可以維持兩個星期,但是每天要卸妝洗臉,就小心不要特別去搓眉毛ㄟ~~

個人心得是百分之三百會回購,比去紋眉繡眉飄眉還要方便又便宜,且有夠自然啊~~~!!真的是稀落眉的救星,再生父母來著!!(跪拜)

於是我剛買的KATE眉粉要冰起來了啊,期待Etude House可以出染眼線膠,一罐賣上一千塊鐵定賣翻,拜託拜託來拯救不會畫眼線的眾生少女們與擠不出時間的媽媽們好嗎!?

 

 

 

 

IMG_5687.JPG

這週一剛好是元宵節,周勇手上的花燈是警衛伯伯折來的,免費的,里長發的,而且好像是各個里有不同造型的猴子!!

雖然我們家和保母家在同個松山區,但是是不同里,所以保母給的花燈又長得不一樣!

不知道其他縣市是不是也各里都發放不同造型的猴子呢?亦或是天龍市民特別的尊貴?哈哈哈!!

 

 

 

IMG_5688.JPG

周勇嘴巴鼓鼓的是在吃小番茄,拿著花燈走來走去又不忘從桌上拿顆番茄來吃,哈!!

這番茄還是他選的哦,去全聯採買時他就一把拿起,連被我放在旁邊要空手拿別的菜都會唉唉叫呢,深怕我不帶走他愛的小番茄!!

 

 

 

IMG_5681.JPG

然後,電鍋也可以煮湯圓喔~~~~還真的沒啥可以難得倒電鍋,電鍋真是太讚了啊!!!

在這麼冷的天完全不想洗鍋子,所以,還願意在這麼冷的天洗菜切菜洗碗煮一頓的人,沒有別的,請珍惜!!

這人除了是媽媽也可能是老公或老婆,若硬要說買外面就好了又沒人逼迫一定要煮飯我還真的無話可說啊~~!!

 

我的做法是:

1.外鍋倒一杯水,內鍋的水放七分滿

2.聽到電鍋蓋波波波波的叫,且打開鍋蓋看到外鍋水在滾了,就可以把湯圓放下去,但放得時候請小心別被濺到燙到,蓋上鍋蓋,然後自己拿捏時間,覺得湯圓要黏底了,打開鍋蓋稍微攪一攪

3.外鍋的水快燒乾了再趕快倒一杯水下去,蓋上鍋蓋,然後自己拿捏時間,覺得湯圓要黏底了,打開鍋蓋稍微攪一攪,再悶一下,外鍋水還沒燒乾,湯圓就浮起來了!!

 

 

 

IMG_5684.JPG

用電鍋煮湯圓好像比較不容易破,右下是我等不及了先咬一口,媽呀超好吃!!

不是桂冠湯圓,是廣安階的湯圓,吃過了廣安階的湯圓完全不會想買桂冠的了,送我也不要,趕快把桂冠丟掉騰空間給廣安階(好孩子不要學我浪費食物啊)

廣安階湯圓好吃在很大顆,外皮有嚼勁內餡有做好做滿,不像桂冠的,小小一顆,內餡好縮水,外皮沒有嚼勁!!

 

 

 

IMG_5690.JPG

一碗紅豆湯加上一顆花生一顆芝麻湯圓在這麼冷的天氣真是享受啊(但是可以不要洗碗嗎??)

我真的覺得新時代的父母不要在送梳妝台衣櫥給女兒當嫁妝了,拜託請直接裝一台洗碗機到她家去,讓女兒好不容易弄了一頓吃飽後可以休息,不用在冷天洗碗也用不著拜託老公洗碗(且還洗不乾淨,只洗鍋不洗蓋等等,增添夫妻互看不爽)

 

 

 

IMG_5689.JPG

周勇不能吃湯圓但紅豆湯也一口接著一口喝!!

 

 

 

 

 

 

IMG_5692.JPG

周勇正在吃餅乾,只不過這餅乾來頭不小,六塊要一百,是詩特莉餅乾!!

沒辦法那天去逛sogo,明亮亮的櫥櫃擺滿了餅乾,周勇一看就一直在喊餅餅,餅餅!!

這可是平常自己想吃都捨不得買,孩子開口了傻媽媽我只好買了啊,一百塊不算什麼是不是(這就是媽媽還是有班上的好處啊)!!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