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3.JPG

前一陣子周六電影台播了不知道重播幾遍的龍貓,媽媽我雖然早就看了好幾百遍,但一轉到就會跟著看,可以脫離一下現實社會找回童心作點夢也是不錯.

以前只有自己跟著看,這一次有個三歲多的小鬼在旁邊跟著看,雋永的卡通即便相隔二十多年也能讓老的小的看的好開心~~

周勇這小子邊看邊問"這個龍貓玩具要去哪裡買?"問到電影播完了,爬上床要準備睡了,隔天起來都還在問,一直問...

想把天上星星摘下來的媽媽我有求必應找到了離家不遠的信義區居然有龍貓紀念品店,天啊這家店到底甚麼時候開的?同時也驚訝自己和信義區居然那麼不熟!

有娃兒的生活真是被撤頭撤尾的大改變,但我想隋棠,昆凌應該沒有吧~~

所以囉如果妳沒有這兩位不復胖的體質與豐沛的後援金援等等又對有無小孩順其自然就好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嗯湯生,要對自己好一點才是~~

啊如果真的很喜歡小孩,可以先化小愛為大愛當寄養家庭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周勇知道要去買龍貓玩具整臉笑嗨嗨還在101前給我掀肚子呢~~~

 

 

IMG_0585.JPG

龍貓紀念品店在信義區的ATT4fun,搭電扶梯下地下ㄧ樓,越過台隆手創館就是了~

門口就站一隻大龍貓,周勇笑得靦腆腆,略為害羞不敢直視~~

 

 

 

 

IMG_0588.JPG

往店裡走進,有一個好大的樹洞,樹洞裡躺著一隻大龍貓!!

把電影場景給搬到現實生活中了呢~~

 

 

 

 

IMG_0589.JPG

周勇手按紅色按鈕就可以聽到龍貓打呼的聲音,好大聲來著,對我來說不是安眠曲,很想拿枕頭往牠臉上悶住便是.

沒辦法當媽後變成淺眠人了,巨大的打呼聲根本分分不得安寧啊~~

 

 

 

 

IMG_0587.JPG

大門口的右邊還有一台龍貓公車

 

 

 

 

IMG_0599.JPG

且是可以上車的喔,但不會跑就是了!

周勇超級興奮的一直在公車上跑上跑下,並用他的小手拉著我一起坐公車,玩坐公車去郊遊的遊戲,還撿查我有沒有坐好而不是應付的蹲在那邊.

還沒社會化的孩子真的好可愛~~~

 

 

 

 

IMG_0592.JPG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時機拍到了一張正面照,周勇真的無比開心,小孩開心媽媽就開心全家都會開心.

至於爸爸呢在哪裡?還在傳訊和我說不要買龍貓的玩具給他很貴怎樣養成他要什有什麼的習慣巴拉巴拉.

Come On, 第一裡面的東西雖然我還買的起但有點貴且和家裡有點破落的裝潢不合,好難下手好嘛~

第二,養成他要甚麼有什麼的習慣最沒資格講我了,老是餵娃喝飲料的也不想想是誰,哇哈哈哈

 

 

 

 

IMG_059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笑到翻過去了吧,

周勇還想要住下來,晚上在這裡睡覺呢~~

 

 

 

 

IMG_0596.JPG

店裡到處都有龍貓的擺飾,雖然沒電影中繽紛但也好夢幻啊~~

 

 

 

 

 

IMG_0597.JPG

這個花飾也好可愛

 

 

 

 

IMG_0600.JPG

還有森林小徑,沒有蚊子咬沒有毒蛇竄出,又有好涼的冷氣吹,很讚,哈哈哈

 

 

 

 

 

IMG_0604.JPG

最後一張與大龍貓的合影!

媽媽我好說歹說終於把周勇拉走,有買一個小玩具,套在指間上的龍貓,

周勇好識相的就只挑這一個,也不會吵著要別的,good boy!

 

 

 

 

IMG_0611.JPG

但該搗蛋的也是不會少!!

我家不是很整齊的客廳變成更亂了,事主還偷偷躲在火箭裡偷笑!!

 

 

 

 

IMG_0612.JPG

搖火箭ing!Rocker!~~

 

 

 

 

 

IMG_0615.JPG

好不容易從火箭出來,當沒事人在玩他的車車,留下滿地的玩具!

或尖或滑的,不需要擔心小偷來我們家偷財物,光一進門肯定摔個大跤!!

 

 

 

 

IMG_0616.JPG

最後,媽媽我淘來一件可遮臂膀和大腿的泳衣,只能說太讚了,雖然圖案有點像蟑螂~~~XD

翻遍了好多商品頁,內心不免嘀咕為什麼都是削肩的泳衣,削肩的要骨瘦如柴穿才好看好嘛!!

這年頭大家都被養的很滋潤好嘛(只有我吧),一點點肉穿上削肩的根本就是不用著床就自動增胖20kg!

拜託廠商們為了光對付屁孩都暈了沒時間減肥的媽媽們多出幾款這種遮臂又遮大腿的泳衣吧(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貓 橡子共和國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