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2年荷蘭艦隊入侵澳門,無奈被葡萄牙人擊敗如花落水流,
遂將這些荷蘭人關押在此,令他們白天築城建屋,晚上回到這裡,
由於荷蘭人在此出入頻繁,於是就以荷蘭園相稱~~

房子外觀頗為新穎,想必不缺錢的澳門政府很是保養得宜,
不過卻始終沒有開放參觀的計畫,於是每回經過總是大門深鎖不見人影,庭園倒是草木扶疏,
要不是有經過妥善翻修可能會以為裏頭有啥神奇故事吧~~


 
會得知玫瑰咖啡室的緣由則是起於一封澳門美食直擊的妹兒,
內容無不推崇這家店的豬扒包有多好吃又多好吃,在在告訴旅人們不一定要選擇騙騙觀光客的大利來,
相信這家店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搭肩搖)

不過,吃完後還真的讓我很失望啊~~~(抱頭)


店面小小一間,座位了不起可以坐上15個人吧~~



除了店家送上菜單外,牆壁上也有圖有真相的告訴你實情是如何又如何,.
價錢在澳門來說還算平實(不過還是比台灣貴啦,這是當然)~



外子點的豬扒煎蛋撈麵~~~口味其實還好,費心點相信自己下廚也弄得出來~~~

 

將將!!傳說中不會讓人失望的豬扒包就這麼上桌了~~~
一口咬下,欸,麵包皮沒有酥脆的口感啊~~且感覺受潮了,在吞嚥的時候有些黏糊~~
至於豬扒呢??
老實說很是warui啊~~~口感咬起來粉粉的不說,且疑似是那種拼裝而成的漢堡肉,並不是帶骨很有咬勁的豬扒,豬扒醃的也沒有太大的特色,就死鹹罷了~~
於是沒兩三口就推給外子,兩手一攤老娘我不~~吃~~了~~
(是的俺任性,若場景換成在陰屍路,我想第一個翹辮子的就是我吧,不是被咬死而是自己活活餓死啊)


 

雖然我有點一杯熱鴛鴦,不過味道很是普普,
但人終究是血肉之軀,沒有填飽的胃還是會餓啊,總不能叫我奶茶乾了湊合著喝吧(瞪)
於是又點了一個波蘿油包,想說可能是我衰吧,換另一種不就得了??
 


是說人一衰總是會衰到底,是的,上桌的波蘿油包又讓我踩到地雷蹦好大一聲啊~~
一樣是老問題,波蘿包沒有酥脆的口感,且有受潮的感覺,真是歪夭夭~~~


雖然這一餐記得好像沒超過MOP50,但是呢!!
已經被俺列為拒絕往來戶柳,並沒有像email上寫的那樣好吃又好吃~~~
如果沒有那封email的大力推鑑我想個人應該不會特別寫一篇相對本格其他食記來說不推的店,.
只能說真的別得罪一天到晚無所事事在家且又會寫部落格的人吧(挖鼻屎)

好吧我想有人一定會覺得都妳在說就是了,那麼澳門的豬扒包妳推薦哪一家咧??(抖腳)
寡人倒是很大方且不藏私的推薦這家給咪哪桑(當然是沒拿店家廣告費低!),喜蓮咖啡室,請按我
一到六都有營業,星期天則是公休ing,愛字義哦~~

不過玫瑰咖啡室的店家態度是難得澳門少有的親切,
店內幫忙送餐收餐的還有一位三歲多的混血小女孩,.
小女孩被阿母訓練的很是穩健的端前收後,完全沒有打翻一地甚至弄髒自己的手~~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瞧俺身旁那位總是吃個東西就掉滿地的仁兄不禁感嘆除了遺傳的可怕性外,
小時候的養成與教導果真是得費心的慎重再慎重啊~~(撫鬚)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美食。手繪。澳門生活~~~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