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標題也太長了吧,
總之今天這篇又是個碎嘴很多之分開寫應該沒啥內容的大雜燴~

首圖先來養養客倌們的雙眼~~
這是今年四川成都的車展,模特兒僅僅只貼胸貼,外罩黑紗上陣,
不扭捏的直接放送最實在的車頭燈,殺光眾多攝影師的底片吶~~~


上週六,張惠妹阿妹來到澳門熱情開唱,
場地於當我們自家廁所在走的威尼斯人~~
記得敝人第一次聽演場會(是的沒有錯)就在今年初的張學友,也是在威尼斯人~
當時一進場的感覺則是威尼斯人的mall和賭場已經讓人走到很累也夠大了居然還藏有一個如小巨蛋的場地在裡面,小叮噹的口袋都要甘拜下風了啊我想~~

在威尼斯人聽演場會的每個座椅上都會擺著一小包東西,裡面有啥呢?
有兩個吹氣完成後會變成加油棒的塑膠棒和一個可以套在手指頭上或白或藍或紅或綠的發光燈,
降全場(如有坐滿的話)就有螢光點點與繁星滿滿浪漫的氛圍~~
於是我很無聊的拿來幫外子看牙齒玩醫生病人的遊戲~
(這也是個用來挖耳屎的好幫手喔)

演唱會是晚上八點,約莫八點二十才開始,.
但是快要十一點才結束,
最後一套服裝換裝完畢就開始不間斷的唱了多首耳熟能詳的抒情歌,.
是說我坐在台下跟著唱著口都渴了,阿妹仍是氣力十足真是太厲害啦,天后稱號實至名歸!~~
最後還安可了兩三首,全場沒有唱粵語歌,但是大家都超嗨幾乎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的人都在跟著唱~~台灣的軟實力真的頗驚人!!
唱到快歌時幾乎有八成以上的人跟著站起來跳,個人因為很怕跳一跳掉下去或是整排座位跳攤了(是的絕命終結站的片段依然深植我心),所以一直很是緊張,.
於是乎如有人與我有相同症頭記得下次阿妹的演唱會就不要掙扎直接開了買在一樓或是搖滾區吧,.
非常非常值得,錯過了,人家不加場不是他的錯而是你的躊躇啊~~

演唱會除了主角外更是需要合音天使的襯托,
阿妹雖然有四位合音天使,但她自己的聲音完全駕馭於其上,
曾是星光幫的葉瑋庭與賴聖恩也在其中一同發聲~~
總之, 阿妹的歌聲非常非常棒!!好有感情與穿透力,舞群的男男女女也超辣又性感(吸)~~
媒體老是在說她喝多了百香QQ綠變胖真是壞壞啊!!

當天同時也是金馬獎的典禮,回到家看了再多播一點就可以是金馬獎的完整重播之很不新聞的TVxS新聞台,
先看到葉蒨文的演出,我只能說真是OMG~~~~
這是北韓女同志在演唱黨歌鼓舞人心嗎?一整個也未免太用力了吧!?
再多使點力出來,電視機前無聊待產的產婦們都要噴小孩出來了~~

後來再看到徐佳瑩的演出,臉書上有友人直指怎麼變這麼胖,可以去參加小象隊了啊
是說個人對於曾出過唱片的徐佳瑩的定義本就不是走正妹花瓶路線,變胖變瘦不就是人生中的花開花落,.
反倒是她的歌聲也未免太過淡而無味了吧!?原唱們都要哭哭了~~~真是可惜了超棒的鋼琴伴奏~~
我想這兩則你誰啊的劣評一定是剛聽完阿妹演唱會的後遺症所致,感謝外子帶孤寡人去開開眼界啊~~
順便來回顧一下42屆金馬獎阿妹的演出吧~~點我


漏漏長的文章要進入到最後一個Topic了~~
那就是人人都喊醜且有越南林志玲稱號的海倫清桃~~

是說走紅毯的女星們紛紛出奇招奪版面露胸露背露奶露腿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人要出名要馬就是你底子夠厚作品夠優秀,不然也只能靠露奶露底褲炒緋聞看看能不能撿拾剩下來的屑屑分得一簞食一瓢飲~

個人覺得她的身材真的很好,看胸是胸看腿又是腿,給人大方看又不至於全掀了底梭了哈,這種曖曖內含光隱晦隱晦的其實也是為將來有出版商看上而推出的全X寫真先鋪個康莊大道啊~~(一路向西為什麼沒找她演呢)
是說她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她臉書上自己寫的),不如就直接和四川車模一樣貼個胸貼就上不就得了?這樣的打扮出席這樣的場合說到底只會招來惡評(喔我忘了她不在意)又何必開個白花花的21萬?



後來她自己在塗鴉牆上算是安慰自己也安慰粉絲吧(她每張照片至少都有好幾百人按讚,俺大言若哪天她把便利雨衣穿反了一定也超多人按讚並留言好可愛,是不是最近太累了之類的話語),
這一段話很長,但我只截下她對這套禮服的源起~~(是的我真的很無聊)
沒辦法,因為看到她說她是走Sari style我第一個就很想大噓特噓,
第二,印度人即使不是女星即使沒有走紅毯,平常可看到一堆人穿著Sar在街上走,第三,印度明星走紅毯所穿的禮服也不是Sari,只好發個文來對的起自己(你誰啊到底)


接著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她是印度女演員Freida Pinto,出席今年五月法國的坎城影展走紅毯的樣子,
穿的就是林志玲隋棠即使出席寶島台灣的金馬獎也會穿的這種禮服,  where is Sari?


她是印度女導演,米拉奈爾,於今年威尼斯影展走紅毯的樣子,.
她穿的服裝雖然不是國際名牌的訂製服,但卻是非常代表她的國家,很是印度當地風味的穿著,鞋子也是,
這雙鞋讓我想起09年在Jaipur的市集,同行友人看上了一雙駱駝鞋,但顏色不是那樣的喜歡,老闆居然說不然我幫你塗成你想要的顏色~~XDDD
Again,where is Sari?
 
為了要找出與清桃所說的印度Sari風貌,於是我不死心的左翻右翻給我找著了這一張有紗也有雕花也有鏤空的印度女星Sonam Kapoor,但她穿的也不是Sari~~


她也是今年坎城紅毯上的印度女星-艾西瓦亞,右圖是衣服原本的設計,
可以比較出,左圖除了顏色是土耳其藍之外,更是在裏頭加了襯裡,不像模特兒那樣全身若隱若現,三角洲依稀可見~~~
從這四張圖可以瞧見民風保守的印度女星性感嫵媚的風情,但是,過分裸露並不在此範圍內~~
這四件禮服也不是Sari,到底從哪裡可以看到印度女星走紅毯的禮服就是海倫清桃那21萬的禮服呢?


真正地道的Sari是一塊比老太太的裹腳布還要長個triple又triple的布,將這塊布往身上繞一繞又折一折就成了一件該遮都遮有該尿也方便尿的連身裙~~
就讓老身穿給你們看看吧~~

09年在聖城Varanasi的服裝店試穿,俺在照鏡子端詳是否有美,旁邊阿三老兄則是定定地看向我~~
而且裡面是沒穿衣服的喲~~~~~~~~~~~哈哈,騙到了!
照印度人的穿法是會在裏頭穿一個小背心,所以不用擔心會走光~
印度人穿的Sari大多有亮片在其上,如是富有人家出生的款式更是有真正的珠寶在上頭叮叮噹噹的,俺是在示範窮人家的Sari~~


這是10年登台表演的服裝,是一個改良後的Sari,裙子是已經做好的,只要拉上卡上骨盆,剩下的布料繞個一圈直往後背披就成~~


接著就來看看印度很漂亮的Sari~~
看看這衣服上很典雅貴氣的圖案(我想有人或許會想說這不是我家的波斯地毯嗎?XD)
設計成後背挖空配上玲瓏有緻的腰線真是超級無敵性感的啊~~~(吸)
 
 
這一蘇穿上特是增添女子獨有的柔美風格啊,衣服的重點是下半身上的珠繡與刺繡~~拿來當敬酒宴客服也超適合更可以是全場矚目的大焦點啊~~~
 

這一蘇就沒前兩蘇如此這般的華麗,但我很喜歡它的滾邊和酒紅色的小外套~~一整個很典雅穩重的氣息,很像不炫富的官戶人家裏頭的千金在穿的那樣(是的爹爹,盼兒知道了)~~~


所以,客倌們看到這邊應該對Sari有比較清楚的印象吼??
再怎樣讓身體裸露也只有肚子和後背而已,胸口太低也會用多餘的布又纏又繞不世界大同的讓大家看光光~~
雖然各種繽紛的顏色都有,任君不知如何挑選,但Sari的整體設計大多就是以貴氣,精緻與不過分裸露呈現,與海倫清桃所說的怎看都有Sari Style的設計實是大相逕庭,俺只能說莫要拿印度Sari來往自己臉上貼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