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9.JPG

十月的第一天晚餐!

很快就開飯約7:15分吧
不彩色的糙米飯+洋蔥蛋+南瓜山藥紅蘿蔔排骨湯
那也是因爲很快就蓋上電腦衝去接小孩
小孩也走的算快去等公車
每ㄧ環結沒有拖拉就不會delay把時間算準好比開新幹線
媽媽會ㄧ直催不是沒有原因字典裡沒有等一下
等一下是十分鍾還半小時還87分鍾?
如果這邊也等一下那邊也等一下everything 攏免做了
有孩子的生活沒在給你釣魚願者上鉤
是個會起連鎖反應的生產線啊
~~

同時也創下上學以來最早一次上床睡覺, 八點半!!!(開香檳左右噴灑)

 

 

IMG_5123.JPG

有天老闆請吃西華龍蝦麵,半隻就這麼澎派喲,肉超厚實Q彈的!!

只是不知道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怎樣,

盤底居然留有兩大湯匙以上滿滿的油!!超級油!!讓我喉嚨好癢一直狂咳~~~

 

 

 

 

IMG_5124.JPG

有天回家魚缸裡一看,也太熱鬧了吧!!

好多小傢伙們!至少十多隻捏~~~

但現在是一隻都不剩,到底孔雀魚哪裡好養啊~~~~唉

 

 

 

 

IMG_5126.JPG

這一天又是個中樂透的生活,把娃送入學校後就拍拍屁股去按摩!

按摩完又喝了一碗黑蒜頭雞湯和去雙連站吃我最喜歡的水餃,只能說好愜意啊~~~

 

 

 

 

IMG_5127.JPG

下午跑去整理頭髮,只差沒再塞一個看電影的行程!

但也由於時間不夠加上我是有良知的媽媽還先回家煮晚餐再去接娃下課~

咻的一下白天就這麼光速的過去了~~

還是有上班的生活比較有建設性,沒上班就是花錢找建設性,真想中個樂透啊啊啊啊~~~~

 

 

 

 

 

IMG_5129.JPG

10月6日這天剛好遇上好天氣,來去住大溪westin!

網路上說這是一個很讚的親子飯店,就讓我來瞧瞧吧!!

 

 

 

 

 

IMG_5133.JPG

有一個室外的溜滑梯,旁邊還有沙池~~

 

 

 

 

IMG_5138.JPG

室內兒童遊戲室有一個大球池,周勇雖然四歲多好大了但還是難抵球池的魅力在這裡玩了好久!

也有小小圖書館,小小閣樓和兒童廁所,空間蠻大的且進入要穿襪子和手部消毒~~

 

 

 

 

 

IMG_5141.JPG

有坐戶外小火車

 

 

 

 

 

IMG_5148.JPG

還有小小賽車道,如果沒人在後面等的話是可以開好幾圈啦~~

 

 

 

 

 

IMG_5157.JPG

有兒童高爾夫,適合大孩子玩

 

 

 

 

 

IMG_5158.JPG

庭園造景一隅

大溪westin的戶外空間其實不大,走完一圈差不多只花五分鐘~~

 

 

 

 

 

IMG_5160.JPG

兒童泳池有溜滑梯,下方還有一個小小水濂洞~

 

 

 

 

 

IMG_5164.JPG

然後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夢之床了!!

個人覺得床不賴睡!

枕頭一軟一硬也不錯,很有包覆性,讓人有安全感,後來我就輾轉買了一對回家,共噴9800元,XDDDD

 

 

 

 

 

IMG_5171.JPG

晚餐是自助式的,菜色沒有到頂級但也不至於難吃!

我們是吃7:30場的,娃和他爸一路吃到大家全走光,鬆餅加果醬不知吃下了幾片!!

 

 

 

 

 

IMG_5176.JPG

夜裡的池畔風景,很夏夜晚風的fu~~~

 

 

 

 

 

IMG_5177.JPG

旁邊有一個小pub有調酒有DJ放音樂,酒和果汁是免費的啦但沒有很好喝,XDD

 

 

 

 

 

IMG_5193.JPG

隔天早上太陽賞臉給了一個艷陽天!

不說還以為跑去哪個海島國家渡假呢~~~~

 

 

 

 

IMG_5182.JPG

白天的室外泳池很有峇里島的風情!

雖然有太陽但其實在水裡是會冷會發抖的!!正熱的夏天來應該就是非常沁涼~~~

 

 

 

 

 

 

IMG_5194.JPG

剛好也有人在這舉辦婚禮,頗有拍偶像劇的感覺捏~~~

 

 

 

 

IMG_5195.JPG

大溪westin最大的賣點我覺得是戶外泳池吧,真的非常有度假的氛圍!!

當然也有室內泳池和溫水池,我和娃在外面游的抖起來了馬上衝向室內溫水池去~~~

 

 

 

 

 

IMG_5207.JPG

叫他一起拍照就是給我擺出這怪奇的姿勢,是在跳芭蕾舞膩!?

個人覺得大溪westin確實是一間不錯的親子飯店,但就是對偏年紀小的小孩有吸引力啦!

目前個人認為最讚的親子飯店是蘭城晶英,還可以去樓下電影院看最新的電影呢!

不過本次入住也有在房內看了一部對我而言算是新的電影,那就是侏儸紀世界2,哈哈哈哈哈

當媽後可能對最新的病毒倒背如流,但就是與新的上映電影絕緣啦~~~~

 

 

 

文章標籤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