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這張照片貼在個人臉書上時有人被嚇到有人說是花旦妝也有人說是唐妝
其實都不是耶,
只是想藉著Halloween這個洋人的節慶畫點平常不一樣的妝,.
但我又不想要有傷疤刀痕在臉上的(是的個人很重形象愛面子)
所以...所以就來個沒有冷笑話一看到就讓人冷到閉氣的妝~~




妝是從電影"飢餓遊戲"片中這位浮誇花俏主辦人的造型所發想,
不只是主辦人,亦可從城市中那些觀看大螢幕的觀眾們看到好多好有創意的造型~~
而這主辦人的妝就是讓腮紅從兩頰躍上眼部,為特顯銳利眼神,於是用粉將眉毛蓋住
脣形並沒特意畫小而是用上與眼珠顏色相襯的藍綠色

自己端詳鏡中的自己好一晌發現並沒辦法做到完全複製成她的樣子,於是就依自己所現有的優勢做發揮囉~~~




將臉部該打底該遮瑕的全部做好,唇的部分再抹上護唇膏後塗點遮瑕讓顏色淡一些



於是接著從眼妝的部分下手~~
先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線,並使其在眼尾略為沿升並上揚
因為腮紅躍上眼部的初衷沒有變,所以選擇深紫色,亦可使用深咖啡色眼影描繪眼部,與眼線相融合(上圖綠線範圍)
至於眼窩的部分(上圖藍線範圍)就疊上同色系的淡色眼影
眼骨則是用淡粉紅色或是銀白色給他打亮~~

下眼線也要描繪,並用深色眼影相暈染一些,寬度不超過0.5cm
(所以在黑眼圈的遮瑕部分務必要處理的很乾淨)



好了,眼妝的部分大抵完成,可以明顯看出與第三張圖多了點深邃~~




用眉粉刷點鼻影增加立體度,接著依著藍線的範圍刷上腮紅,
因為我的顴骨比較凸,所以眼下的部分順著淚溝刷並拿捏在顴骨以上,
眼上則是不超過眉尾的高度



好了,雙眼好像戴上了粉紅色的眼罩~~~
接著全臉斟酌上蜜粉調整,到這裡差不多就完妝了
雖然我的唇形並不是屬於"闊嘴",但由於腮紅躍上眼妝且拉長至兩耳,比例上看起來把臉拉得更寬了



於是,口紅的部分就只有塗一小部分,大小範圍以不超過鼻翼為主
用紫色的眼線筆(因為我沒有紫色的唇線筆)勾勒唇形與塗色,
又加上紅色的口紅去調色,就變成了一張紫紅小口~~




完妝後我覺得還不夠冷,於是又再眼頭加上銀白色的眼線,.
(可不是眼屎沒清乾淨!!)
這一加真是畫龍點睛,好有晚娘臉孔啊~~~~XDDD




上一張圖是將頭髮中分,除了很晚娘臉孔的感覺更是有海藻你準備下地獄吧這種大老婆不甘示弱的fu
此圖則是旁分,雖然還是冷但是多了點戲謔嘲笑的fu~~~



於是這就是俺的腮紅輕扶上眼皮的冷豔妝之首發彩妝分享文,.
其實我的腮紅已經前前後後左左右右abab上了好多層
(也就是若不明白的人在當下看到會以為你是不是得了紅斑性狼瘡)
但照起相來就沒實際上那樣的明顯~~

我沒戴假睫毛也沒戴放大變色片,相片也沒PS,只有將在黃燈下的照片調些顏色~~
而所使用的彩妝品都不是很新的產品,畢竟寡人遠離台灣屈臣氏將近一年之久(煙)
如下清單是自個覺得很不錯用的哩哩叩叩供各位參考參考了~~~

[面部底妝]
Maybelline礦物泡沫BB霜-自然色系
Bourjois果然美肌遮瑕膏-健康膚色
Beauty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自然

[眼妝]
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在描上眼線眼影前,上眼皮的打底膏)
友娜晶炫眼線膠筆-深咖啡
大創台灣製SD眼線液,瓶蓋上有一個小水鑽
Lavshica愛心眼影盤-紫色
友娜晶炫眼線膠筆-亮銀白
Maybeline震動睫毛膏-黑色

[其他]
SK2腮紅
Chic choc紫色眼線筆
Awake暗紅色口紅


不知有人對我身上的衣服好奇嗎?
就待我下回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