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5.JPG

這時期對草地有障礙的周勇來到了海邊也是一樣,不敢輕舉妄動,冰冰涼涼又軟軟,觸感好奇怪,一臉怯生生~~!!



IMG_3161.JPG 

於是周勇像隻無尾熊巴在爸爸身上,還是被爸爸抱著最安全了啊,踩在冰冰涼涼又軟軟的沙上好奇怪啊!!



IMG_3169.JPG 

父與子在傍晚的沙灘上散步,去過基隆外木山海灘後,才發現這個金山的沙灘乾淨多了,沙灘中沒有一堆垃圾,寬廣又平整,

外木山海灘腹地不大且又有陡峭,遊客一堆超擁擠的啊~~~!!




IMG_3170.JPG 

周勇笑嘻嘻!只要出門玩耍他都會很高興呢~

小嬰兒雖然只會用哭表達他的不快,但只要滿足他的需求,抱抱他,和他說說話,讓他知道有人愛護著他,就不會越哭越大聲!!

看到昨天的新聞,有媽媽見自己的女兒被同居男友虐待,不上前阻止就算了,還一起殺嬰並用剪刀分屍丟到垃圾桶!!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可以這麼殘忍對待自己的親骨肉!!?男友到底是何方神聖要這樣的包庇他?她只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嬰兒ㄟ!!!太無辜了!!

而且這個媽媽生了五個小孩吧,都是不同的爸爸!!送子鳥是迷路了吧,註生娘娘是突然眼瞎讓她生這麼多,但重點是沒擔當又不養!!一堆人想要小孩非常愛小孩花了很多錢卻生不出來!!

如果這是小女嬰的因果,希望她已經還光了,下輩子到好人家去當快快樂樂的小公主!!



IMG_3182.JPG 

周勇和媽媽我在玩沙!!如果沒有遠方的朵朵浪花,這場景有點像在路邊工地啊,哈哈哈!!




IMG_3189.JPG 

這時的周勇只會扶著走,還不敢放手走!!!不經意的拍到了他想要放手走的一瞬間~~



 

IMG_3204.JPG 

母親節即將到來,老實說我只有在小學時候,老師有發康乃馨要我們帶回家給媽媽後,之後就沒買過康乃馨給媽媽了(是的養女兒真的賠錢貨,XDD)

當然這一朵也不是周勇送的(他只會拿來放嘴巴嚼吧),更謀摳零是孩子的爸送的,也不是辦公室搞不倫戀ing,

而是周勇的保險員送的,還親送到公司給我喔,是不是很有心?保險員出國也會寄當地明信片給我,真是太有心了啊~~這年頭誰還想要寫明信片啊,趕快打卡拍照上傳臉書才是呢!!

所以近年來我就只收到保險員的明信片,我想再過幾年,啊不需要再過幾年,目前就已經是從各家購物網站收到一大堆生日祝福了啊(是的我做人失敗沒捧油)




IMG_3198.JPG

對自己是不需要吝嗇的,於是我又從我的心頭好買來這三條鍊子,也正好有母親節折扣且歐元跌很多,當然就買這麼多啦(好理直氣壯)

但是一條都沒戴出門過喔~~原因是要抱小孩怕小孩亂扯,扯斷就算了若還往嘴巴塞我......我就會被孩子爸罵死了罵到臭頭吧,

所以若看到媽媽身上還是叮叮噹噹卻又抱著小孩,那只是為了拍拍宣傳照而已,下片了肯定有保母在旁邊接手啊~~

也不是說身為媽媽就必然得犧牲些,而是當了媽媽後,有些事就是這麼的自然而然變成了所謂的"犧牲"~~




IMG_3228.JPG

後來周勇不知為何開始感冒生病,主要是流鼻涕和咳嗽,每三天就回診所報到一次,醫生吸吸鼻涕開藥回去吃,但都不見好轉~~




IMG_3210.JPG

一直吃藥卻都沒有康復的情況下只好回馬偕看診了!

記得這一天是星期五晚上吧,這個時間已是晚上十一點半了,是的,是晚上十一點半!!診間還是有很多人在等醫生看,

自己的時間是時間,醫生的也是啊,只要醫生還耐著性子看,就沒有權利不耐煩呢~~~




IMG_3205.JPG 

隔天是六日周末,素來很準時喝奶的周勇居然可以睡了好久好久都不起來喝,

當我們正覺得不用泡奶洗奶瓶烘奶瓶好輕鬆的同時,是的,他發燒了,而且燒到39度,燒到退燒藥也止不了,全身滾燙燙的一直睡!!

想說沒喝奶的他不能這樣一直睡下去,挖他起來吃副食品,正好是他愛的蘋果米糊,但也只吃了半碗多~~嗚嗚!

雖然他這麼的不舒服但周勇還是撐著笑容,好像告訴我們不要緊不要擔心~~

小孩不舒服不是會大吵大鬧嗎?周勇反倒是特別的安靜,讓爸爸媽媽沒有太累,MY GOD也太貼心了這小孩!!同時也覺得好心疼啊~~




IMG_3206.JPG 

其實燒到39度就可以衝急診了,但我周一才帶他去看醫生,原因是周一才有周勇主治醫師的診~

去保母家接他時,保母說可以看的出來他一整天很不舒服,但他很堅強,沒有亂哭亂鬧,比另外一個姐姐還懂事~~

原本半躺的他看到我來接他,努力的坐起來要抱抱,看著看著真的是有夠揪心的心疼!!怎會有生病了卻不吵不鬧的小嬰兒啊!!?

於是我們重回診間經歷漫長等待,內心不禁覺得天啊,周勇好可憐,整個病懨懨的,是不是要搬到深山遠離人群才不會一直生病?~~~~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金山海邊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