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哪桑大家好!
我是嬌小姐,
因為我的生性比較嬌生慣養,也不是說非名牌不用非四輪不搭那種嬌滴滴的公主
正確來說就是嫌麻煩,比如說只喜歡香蕉這種不會弄得滿手黏滴滴的水果
當然如果有人幫我去皮去籽切好傳好只需出動一個叉子我還是會很鍾愛那個水果低~~~
(其實說到底也是公主一枚啊)


日前有一個APP很夯,.
叫做XX男孩
心想是不是一個台英混血的高中大學生之類,目前居於倫敦(oops,講出來了!!)
把所見所聞所思,哪裡有好玩好吃的過程每日記實下來之類的?~~~

結果寡人股溝了一下,
發現!!
XX男孩居然不是個男孩!!!而且部落也不是在介紹倫敦(oops,又講出來了!!)的事!!
天地崩裂恍然之間感覺有被騙了~~~(其實自己腦補太多怪誰?)

在李先生終於投案的節骨眼寡人倏地反求諸己了,
雖然我目前趨近於高齡,也沒在刻意減重瘦身但是對於飲食倒是很有自制力所以身形還算苗條
等到將來我懷孕生子為兒女日夜操煩又為了怕浪費把他們吃爛爛的菜尾給嚥下變得又老又胖一點也沾不上小姐的邊該如何是好??
網路朋友們應該也有同我發現XX男孩居然不是男孩這種被騙的感覺吧。。。


唉真是人生誰知道~~~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取名是件很重要的事,不管是周其邁還是部落格~~

可是叫我改成"嬌人妻"又有點A的感覺,"嬌太太"又有點老,
"嬌貴婦"應該是"嬌跪婦"吧,跪在地上擦地板的婦人,"嬌女士"感覺是每年樂捐給育幼院好幾百萬的人(可是寡人目前窮的咧~~)
所以,就是嬌小姐吧~~先和N年後來我部落看文章的網路朋友們說聲"拍謝"


好了,落落長的前言就到此打住~~
交換部落格連結的主要用意就是可以增加彼此的曝光與流量(google查來的)
有在經營部落的朋友大多希望越多人點閱越好吧,希望有天能和女王一樣寫文章寫到買豪宅
雖然她同我是魔羯座的,但個人不是那麼的欣賞她(不過有些文章真的很棒)
個人倒是好鍾情宅女日記,每看一篇生活中的鳥氣都過了任意門跑到不知道哪去了!!


交換連結就是:我把你的部落網址貼到我的側邊欄,你把我的部落網址貼到你的側邊欄這樣簡單

如果你喜歡我的格就來和我交換連結做做朋友吧~~(招)
不過前提是謝絕商業,業配文為主與政治狂熱的部落格~~~拍謝啦
希望是常常有新文章的朋友們一起為彼此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請在文章底下留言,除了留下部落格網址並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