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此回去看的可是一個月月租快六萬台幣的房!!
這樣的價錢在天龍台北可租到高級別野了我想,於是暫且先把豌豆公主的外衣給褪下~~
照片是大樓的大廳與管理室來著,.
高掛的水晶燈,別緻的木雕與明可鑑人的地板讓我以為來到了飯店呢~~~
不禁又讓我順手想考誰一下寡人此生吃過最難吃最沒誠意的喜宴-西門町金X大酒樓!!


繼上回不怎樣的三房就要快兩萬七台幣的房,
外子覺得這種破破爛爛馬桶水沖的要死不活的房還是不要再看了,.
於是轉攻目標MOP一萬以上的房,也就是約當四萬台幣!!!

扯吧扯吧,.
This is Macau indeed!!!
早期買房的房東真的是躺著賺了~~有土斯有財果真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啊~~


寡人有上雅虎拍賣設定條件去搜尋到底從台幣兩萬七到六萬之間能夠在台北市租到怎樣的房??
六萬塊可租到北投的別野和市區60~90坪不等的華廈,間間都有簡易裝潢!!
兩萬七就只能租到裝潢中古的公寓或是裝潢很不錯的20多坪的大廈~~
於是比較下來,
台幣兩萬七在澳門可租到比台北還好的電梯大廈與比較大空間的房,
台幣六萬在澳門就只能租到頂多50~60坪的只有家具全,無裝潢的電梯華廈~~~


此回看的房是在四樓,有一個套房,兩個房間,一個衛浴,一個客廳餐廳與廚房~~
必備的傢俱皆有,座向是面馬路,要留意隔音是否良好?
但最值得期待的是有個大露台~~
當時聽到外子說有大露台時心想應該就比一般陽台在大一些些吧?!


喔不不不,
實際是長這樣的~~~

91kg有六月肚一直處在待產的外子變的好瘦好小啊~~~
離我遠到若我在客廳看電視差遣他倒杯水給我喝他會真的不是裝的聽不見啊~~~~

這露台會不會太大了啊??
根本就和我以前辦公室樓下的兩間會議室打通的場景呢!!!
天氣好想要把家裡棉被全搬出來曬可能會擺不滿,又可規劃個菜圃花圃自給自足之類的~~
還可擺放小朋友夏天最喜歡的充氣游泳池~~
或是不想和別人在公園搶溜滑梯與盪鞦韆,.
自己買回來組裝讓鄰居的小朋友都好羨慕(是的,我很虛華~~XD)
或是晚上賞月看星星烤肉都綽綽有餘呢!!!
只能說有錢其實不是一件壞事呢~~


只是要當心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就是了,.
是的,澳門這裡沒什麼公德心!!
很奇怪明明每層都有垃圾間,丟垃圾又不用收費也沒要求做分類,
還是會有人從高處拋垃圾下來!!





這是客廳,蠻大的,要擺個鋼琴也不成問題~~~
屋況算蠻新的,簡單到沒有什麼雕龍畫鳳的裝潢~~






遠方就是大大的餐廳和大門~~~
澳門這裡的房子地板和台灣不一樣,
台灣都會用磁磚或是大理石磚再不然就是木頭地板,.
但這裡的地板大多是貼皮的,只有浴室和廚房會用上磁磚~~


雖位處低樓層的四樓,但採光和通風都很不錯~~
我想這種情況只有在離島適用吧,澳門本島雖然採買方便以及物價較俗,
但那裏真的好生擁擠超不宜人居,私以為~~~




這就是我在澳門看的第二間很貴鬆鬆可說是豪宅的房,
還有第三間,也是在同棟只不過位於高樓,
待我接著寫吧~~~
同時也會預告在澳門哪裡置產能搶得先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