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怎麼吃飽睡睡飽吃追魚追海豚有如天堂般無憂無慮的生活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這一天的下午要飛回馬列,晚上再回可倫坡再飛回德里,.
於是我們的蜜月終於要尾聲了~~~
(拖了快半年的文章也到了寫完的一天)



千里迢迢從台灣帶來的白紗當然可不能錯過馬爾地夫的大美景~~
於是吃過早餐著裝完畢就來開始大拍特拍啦~~~
如下圖特多,就不多做文字敘述了~~~
(這就是每天都差不多的景的好處,嘻!)





























哈~~~~
其實還蠻好玩的呢~~
但被曬得很黑很昏就是了~~~
雖然有夾腳鞋,墨鏡和短褲不搭嘎的物品出現,但依然不減我對這些照片的喜愛呢~~
(反正只要我有美到就好,XDDDDDD!)
所以如真要在這裡拍婚紗男生也要西裝領帶嗎??會熱到抓狂臭臉吧~~




回程又是一路上的大珠小珠落一盤~~~~美!!


飛機即將降落啦~~~~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在晚上,所以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去馬列市區晃晃~~
從飛機場到市區是要坐船過去的,記得差不多十分鐘就可到~~~
而我們有請一個導遊,讓他帶著我們稍微晃一下,介紹一下市區有什麼特別的~~
(但其實我也記不得他講過些什麼,只記得回教等等之類的...哈)



這是個好有戲的面膜~~~
自助行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受限於時間能夠到處去走走看看~~~
這在一家超市裡~~


還記得我在之前的文章說過,馬爾地夫一罐600ml的礦泉水要2鎂嗎?
吃飯皇帝大,在馬爾地夫更大~~~
我們點了一盤很普通的炒飯,一份三明治內居然沒有蔬菜蕃茄與蛋,一碗小小的湯
這樣就花了我們台幣快1500!!有夠扯~~~
於是我的表情情不自禁的貓掉了~~~~



馬爾地夫真的很美很棒很人煙罕至,.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並且去住更高級的飯店(後面這句才是重點)~~~~
希望到時我能飛黃騰達的在馬列餐館不皺眉的把想吃的都點來吃~~XD
(其實也真的沒必要去那裏當阿潘,想吃美食來澳門就對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