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坐大巴時遠遠就看見了小蠻腰矗立在那邊~~~
聽聞晚上的小蠻腰特是迷人,
於是逛完上下九的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就坐地鐵前往赤崗塔站!


一出地鐵站,有很多人在那邊拍照,.
也見到可能是附近的民眾坐在那邊乘涼~~~
更有如在泰姬瑪哈前帶著相機與相本的攝影師在兜售拍照!!



我們在下方看著小蠻腰如變色龍那樣變了好幾種顏色後,.
外子就說不然我們買票上樓吧~~!

小蠻腰依高度分了好幾區,票價也不同~~
剛好看到有全世界最高摩天輪的海報,外子說不然我們就買套票好了,.
套票就是入場費+一個遊樂設施~~~
除了摩天輪外還有大怒神也有綁繩子走在透明走道一圈~~~
不等我還在猶豫外子早就把票買好了~~正所謂趕鴨子上架啊!!


於是在台北沒上過101,在澳門沒上過旅遊塔的我就既擔心又害怕的乘電梯上到107F,
電梯裡有電梯小姐,而門則是透明的,
隨著電梯越往上爬街景真是越發美麗啊(抖)
不到三五分鐘吧,我們已經爬高428公尺了~~
途中我沒有耳鳴電梯也沒有顫抖,很是平穩~~~



107F的樓面面積沒有很大,但就是可繞個一圈~~~
而我們在的地方是一塊凸出去的玻璃屋!!!!
上下左右都是透明的超毛啊~~~
解說員雖說這塊地可以站30人很安全的沒有問題,
但寡人卻是呈半蹲狀態蹣跚走過去的!
上方有個照相機可以照相留念,
當然排隊照相是免費的,拿相片可是要收費的,
所以我們只請工作人員幫忙拍!!






這是要去坐摩天輪的手牌~~~
廣的簡體字就是長成廣字去個黃,不正是小蠻腰的外型呢~~~
摩天輪並不在107樓,是在111F,標高488公尺,全世界最高的戶外觀景台
所以包包雜物食物等等要先寄放頂多帶個相機(可能怕有人亂扔東西這真的就可怕了)
記得有收RMB10元的押金,
到時鑰匙還了就會退押金給你~~~



到了戶外,風超級大的,像是刮颱風!
但好在天氣算不錯,可以看到很繽紛的廣州夜景~~
(其實107F也可以看到啦,只不過隔著玻璃)



這就是塔尖啦~~~
別以為這不過就是收發訊號平凡的塔尖而已,.
它其實有著大怒神啊,咪哪桑敢坐嗎????(抖)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比倫敦眼還高,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啦~~~(抖)
而且它懸掛在塔外,腿軟了,囧~~~~




可以看到它並不是平平的像坐咖啡杯那樣的轉,不過也不是快轉啦(笑)
而是緩慢慢的爬上坡又爬下坡繞塔一圈,約20分鐘!!
如果說大怒神是個讓你早操生的刑具,那麼這個摩天輪就是度日如年的凌遲你啊~~~~(慘叫)




從車廂向外拍~~
是的,再怎樣害怕還是坐進來了~~~
可以看到左邊是空的,右邊是個鐵棧道~~
後來回家股溝知道摩天輪曾發生過半途停駛~~~
困在裏頭的人就只好沿著棧道走出去,是不是太恐怖了!?




是真的很美很永生難忘~~~
但"絕命終結站"的畫面老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啊~~~
於是寡人全程很上心的緊抓欄杆!!!(真怎樣又能如何?)




一台車廂可以坐六個人,車廂裡有冷氣也有螢幕,.
是播放廣州塔剛開幕的盛況~~



其實只要稍稍轉頭就會全組發麻,
我的媽呀我的上帝啊我的阿拉啊我的穆罕默德.....都出來了!!
因為好空好恐怖啊~~~~(抖)
尤其是上到最高點再降下來真的是很驚!!
萬一電腦出了問題來個重力加速度造成後面推前面的滾到了珠江去怎辦~~~囧!



好吧,
或許我對大陸的品質該是擦亮眼睛刮目相看才是,
再怎麼有想像力,我們總算平安落地了~~~(阿門,阿彌陀佛,Namaste,Sawadika....)
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如果有人想要求婚我想在這裏辦應該是永生難忘才是!
但前提是不要有高血壓心臟病懼高症等等疾病啊~~~~






下到地面上,我們就沿著河面散步,.
也有很多閃亮亮的船在夜遊珠江,風徐徐的吹來真的很舒服~~~




小蠻腰造型簡單優雅不僵硬死板又有很多迷人的衣服真是好讓我羨慕!!




對面長得像龍(?)的側臉就是2010亞運開幕閉幕的場地-海心沙公園
從那邊欣賞小蠻腰應該也頗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