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家裡的新零食就是樂天巧克力派和O牌的蛋黃派~~~
正好上次外子一同去逛超市得知他喜歡這個(這麼大了還在吃零食!)
雖掌管家中支付流向的我仍不小氣的說那就買吧(錢明明就是他賺的哈哈)



上週六外子因為要去公司加班結不是自己的帳,
而這種需要如火如荼一氣呵成的作業他中午是不會回來吃午餐~~
所以我大可輕鬆翹腳或躺或坐或不洗臉的在沙發上看電視寫部落~
(其實平常的每天我也都降,少了需要去拋頭露面的工作就整個大發懶,所以還是要有"工作"這根紅蘿蔔啊~~)


但外子出門前和我說約莫下午三四點就可結束回家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雖然自己煎塊蔥油餅加蛋作為我的早午餐,.
想到晚上可以去吃久違(但不知好不好吃)的麻辣鍋,
只好對循序漸進的飢餓視為上天對寡人的考驗,拍拍雙手絲毫不放眼裡~~
睡了一覺醒來快七點了,外子居然還沒回來!?
好吧,老娘就這麼和你耗(也沒人和我比氣長啊~~)
繼續賴在床上上網到處閒晃~


約莫七點半吧,
外子打電話來說可能要八九點才回家
(所以是八點還是九點??時鐘並沒八九點這個選項啊)
於是我就大怒了!!!
一來他的老毛病犯了!!
又只是隨口說說幾點要回家,但最終卻不是他當初所說的時間點~~
一而再再而三的狼來了就這麼成為了壓倒我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以後他愛幾點回來就幾點回來吧~~~
和我說八點回來若不超過八點半就算我賺到,超過八點半我也不會在多說什麼(冷眼)
(預留彈性時間半小時夠多了吧,換他多等我半小時看看,不馬上看到他臭臉才怪呢!)


說到等待,.
我發現外子家的人非常非常不喜歡等待!!!
也不是說我特喜歡等待,因為我也是個很容易不耐煩的人!!
除非先和我講好讓我至少有個譜,不然也是會大爆走啊~~~~
比如說出去吃飯看到店內滿座,若掌櫃笑笑的奉上茶來說要等約莫十分鐘,.
他們家的人會等但稍不甘願然後在旁略表現急躁~~~
吃飯皇帝大,卻讓皇帝等實是不應該(快拖去斬了!!)
不過大家都是皇帝,比人家晚來也就只好等囉,不然就換一家咩!
既然要留下來等就也只好甘願,這是我的中心思想啦(笑)~~~
而外子開車算是平穩,.
但遇到紅燈或是有人倒車有人在上下車有回收伯伯在踩腳踏車會一個勁兒的不耐煩!!!
總之他除了不能被餓到冷到熱到再來就是不能被等到~~~
真是好大一朵溫室裡的花兒!!!


回到加班,.
二來就是我覺得超奇怪的,到底是怎樣的帳可以花上一天???(暈)
不然就是工作內容自始至終沒有一個規劃與責任分派,.
所以才會造成無效率,是不???




約莫八點多吧,外子終於返家,
倒是我已經自力救濟在吃貝果和煮水要來弄紫菜蛋花湯~~
他當然是好聲好氣的和我說我們出去吃飯吧,並且一連串念出附近的餐廳名~~~
而老娘當然不甩他也不想和他出去吃飯(因為開始塞性爹了)
自己默默的喝湯和吃貝果~~~
而加班一整天中午又吃難吃便當可憐如他很餓的只好在旁邊吃零食~~~
瞬間把巧克力派和蛋黃派掃光~~~
但外子很有良心的留了一個巧克力派,
我應該要高興才是,至少他在飢餓之餘還會顧到塞姓爹的我!




錯了,大錯特錯!!!



寡人並不是那種男生眼中的"女生都愛巧克力"的那種女生~~~
巧克力餅乾,巧克力蛋糕我不愛但別人請我吃會吃就是了,
也就是架上蛋糕若只剩巧克力的我也只會選擇揮袖離開~~
若真要吃巧克力只喜歡吃健達巧克力,有威化餅的那款,蛋和棒就不喜歡
和cosco賣的松露巧克力~~~
Godiva的也不是很喜歡,雖然它是如此的高級!!但他苦到我了也只好出局(殘念)
不過家母很愛,她說我根本就只吃糖不識貨,XDDDD~~~


外子明知我不喜歡吃巧克力派卻說這個是留給你的,.
不覺得很矛盾嗎??
待我來解~~~~
一來他不想留蛋黃派給我,因為他很餓只好順應生理需求的吃了
二來他留巧克力派給我是表達"嘿我可是有留給你喔"但我又不吃巧克力派於是這一塊到最後還是會進了他的肚裡


是不是?是不是??

一整個心機好重的計畫周詳又一石二鳥啊~~~~~




後來我塞姓爹到九點多,外子還在問我要不要出去吃??
當然是不要啊,睡覺前還在吃東西是想肥死誰啊~~~~
對付飢餓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覺,於是我們十點半就睡了,哈!


而挺著一個大肚的外子有個很妙又很鴕鳥的習慣,.
那就是只要沒吃一餐或大解完後就會很高興的去把體重計搬出來量體重!!
隔天睡醒還沒盥洗的他首要任務就是站上體重計秤重一番!
由於我塞姓爹導致玉石俱焚的兩人昨天沒有吃晚餐,他的數字首次出現了久違的八字頭!!!!
而我卻快逼近棠棠的腳步呢(真開心)




天無三日晴,花無百日紅,.
這樣曇花一現的數字就在吃完兩餐花了快五百澳門幣的晚上又回來了~~~
(所以塞姓爹要持續個七七四十九天才能日久見真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