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攝給我了近千張的照片,.
給我三份DVD,一份自己,一份娘家,一份婆家~
盒子,DVD都有漂亮的封面,.
一份有兩張DVD,一張全是照片一張是MV
照片還分原圖和適合放在網路上的縮圖,並分了五個部分,.
是不是很細心來著?

於是在這裡精選可以讓我有OS並有好笑的照片兒來分享之~~

外子說正方形長大後會像秦子奇那個樣子,這張讓我也庭院不淺的感覺著~~~
 
 



這張弟弟的感覺太讚了,完全不想理會紅包的存在~~~~XD



這是在裝水管還是組樂高?



弟弟不是想睡更不是想喝奶,而是看到不想看的人---我!!因為和平常的樣子全然不一樣,所以變駝鳥了~~~XD



這張讓我想輕輕哼唱卡通綠野仙蹤的主題曲~


他們都比外子還關注我有水否?他卻只注意到冷氣風口被擋住了!!




好像要來個深情對望吧,但平常我們都是劍拔弩張的,所以都笑場了~~XD(我的手臂有hold住,很細!)
 
 
 



在車上就一直和我說家母的眼睛也太大了吧,開玩笑~~女婿是該被用放大鏡來檢視的~~(以後寡人可是會伸出放大鏡來的)
 
 
 


居然拿我家妹妹的臉來讓自己的臉變小,口亨!(且疑似有躲太陽的嫌疑!)



瞧我們家正方形一臉就交給我了的自信樣!



可惜第一次進場是著蓬裙不方便隨笛聲起舞~~



他們兩個很敬業喲~~~~



結果弟弟後來每走幾歩就頻頻回頭看!!為什麼會有人在追我!!XD~~~



我覺得裙子長長的尾巴很像神隱少女裡無臉男後來的樣子~~~XD




為啥我會對我們家妹妹做鬼臉咧?



這張本來想下個牙齒有縫的comment~~~ oops,說出來了!!



這張我很喜歡!!!



詮釋假情假意但被看穿了吧!!



他其實愛睏木然了撐到下午三點多也太厲害了~~~



硬要湊熱鬧破壞我的畫面~~~~XD!



這張寡人實是站的慵懶~~~謎之音:平底鞋



可惜外子不便擠下那件橘橘的外套~~抱歉啦,各位!



因為我們是飯店迎娶,所以前一天就住進飯店了,.
弟弟妹妹他們也住了進來,.
聽孩子的爸說小孩們超興奮的,而且還去翻冰箱找巧克力吃坐在窗邊看夜景還嚷嚷好浪漫之類的~~~
我聽了覺得超好笑,但外子應該笑不出來,冰箱的巧克力是要錢的阿~~~~XD!
他們怎會這樣有趣啊~~~
況且我們是住在85大樓裡的60幾樓吧~~~
小孩也不會怕高欸,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