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在發漏我的網誌應該是多少會好生好奇到底我的開場會是什麼?
(說到底真的有人在痴痴的發漏本宮嗎??)
先前放話喜帖的樣式是符合當天主題,但又瞧不出喜帖的樣式到底是應和哪個國家?

呵呵~~
今天台北日頭高掛適合暖被的就來揭曉啦~

但但但,....
還是想要來前情提要一下(扭)~~
是說台北補請純粹就是"補請",為了我們在天龍國多年認識與共事的貴人們~~~~
所以不僅沒有選日當然也沒有什麼喜沖喜,有身的人不能來這種有的沒禁忌~~
重點是不會有任何長輩的出現~
這意思就是全場由我和外子規劃與構思~
把外子劃掉是因為他有到人與到錢就可了,
話不是說不給他參與,而是行動力全掌在我手上啊~~人在蛋塔國的他也只能遠遠觀之~~

套句我同事說的,.
"胖子(我外子)提早回來也只是"訂ㄉㄟˇ"而已,除了不能幫Winno(我)忙之外,還得分神去照顧他"
只能說我同事太太太中肯了,給十個讚(叮咚)
但也為啥蕃薯國的男人們會給女人有這樣的既有印象呢?
你們是不是要該檢討了?!(指)

所以一般都是白紗,敬酒服,送客服降的順序,.
而我的補請順序則是先敬酒服,再來白紗,再來送客服~~
為啥呢?
因為我們要跳舞進場啊~~~





再放進場的片段之前想先給聞香一下我的造型~~
婚攝把部分照片公開在網路上了,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啊~~
因為有楚曼的氣勢,哇哈哈哈哈~~~

是的,.
我第一個造型就是走楚曼風~~
那時敗金女王剛開始演的時候我就默默許下我要一個降的造型~~
新秘還說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我想她是用平常婚宴的眼光來看我的婚宴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誇張啊,但還是調整到適合我的樣子呢~~
所以我的造型就是前面會梳的很高(至少有8cm以上)
外子在得知我要用成降的時候就危機感浮現了,.
正是我已有170cm,不著高跟鞋就已比他高,再高個8cm的頭,他整個就矮上加矮啊~~
於是乎他提出了他想要戴頂"我比老婆高"的帽子~~
敝人立馬給予這沒有問題的回覆!

記得那天下午請假去餐廳試音樂還去弄指甲,.
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但是呢~~不到九點就把帽子生出來了(得意)~~
和他視訊時我想他有傻到眼了,哈哈!!
他和我說他要戴"我比老婆高"的帽子可能只是順口開開玩笑的,.
想不到竟然不費吹灰之力的就生出來了~~
帽子在這兒~~http://blog.yam.com/wig786/article/43866027

所以......這就是我們第一次進場的樣子~~~~
長馬尾是假髮接來的~~是在討論時和新秘要求的~


這前情提要也太冗長了,接下來就是當天的進場影片啦~~
很是感謝同事有錄下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一段!!
跳舞(其實只是搖擺)的片段不到1分鐘,後面就是長官講話~~




咦~~~~
聽不出來是英文還是日文,所以是??

是..
是....印度文啦~~~

哈哈~~
於是乎我們的喜帖封面正是設計成印度風喔~~~
(只有一個朋友在臉書上答對了呢~~~真的是知音難覓啊~~)
因為那時在討論要怎樣進場,外子提議用印度歌曲跳舞進場,.
敝人是覺得很特別的美賣,都沒有人這樣做呢~!
正好我們是從印度開始這段緣啊~
所以,就設計個印度風情的喜帖囉~~~

而...
影片中的我跳的七零八落正是開場前半小時才在那邊排,.
很不偏不倚的一進場就亂了,哇哈哈哈哈~~~
不過好在有那頂極具"笑"果的帽子撐了場,.
這種半調子的演出是有點那麼的誠意不足啊~~~

原曲MV在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0JquthM7FcM
裡頭的女生真是又有媚眼又有身材啊!!
如果我們照降跳真的會很棒很好看呢(幻想中)~~


Anyway,
一開場直接嗨就有八十分以上了呢!!
真是多虧有外子的犧牲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