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回去我問有辦法剪像楊丞琳那頭短髮嗎?
設計師說可以啊不用擔心頭髮太少或頭型太扁,
想想接下來要去有著薄情方包的蛋塔國,.
那裡的美髮應該也有義不到哪去(鐵定很貴吧)
所以就剪了吧剪了吧~~

反正女生不就都降
一下要長髮一下要短髮,一下又要捲下次又要直
變來變去的好生忙碌~~

那天看到程又青戴著短假髮,結果丁立威就在那邊生氣了,.
說什麼不尊重他沒先和他商量就去剪短,.
口去~~什麼東西啊~~~
其實現在想想只要是爸媽沒管到的,.
男/女友跳出來管就全可歸類為太超過了~~~
父母會要求外出要先報備,那當然男/女友就可以這樣要求
所以也沒雙重標準喔~~~

只是這集有很多對話都讓我印象頗深的,.
像開頭大仁說他在離世界最近的地方工作,卻離世界好遠
實在是好有感觸啊~~
人總是無法脫離習慣但或許也是因為有一份牽掛在,對於這樣的習慣也就怡然自得不會想去改變什麼!
程媽看到又青變短髮就一直告誡可不要變女強人啊,女強人通常都感情不順(笑)
但程爸卻反駁了,他點出又青的特別和與眾不同,而這是不需要附和世俗眼光的(我也是這麼覺得!)
後來又青和nic喝咖啡討論是否自己要接受外派去新加坡時說的
"女人到了30,要不就是在事業上闖出高峰,要不就走入家庭"
是阿是阿,這句真是讓我點頭如搗蒜啊~~~
其實真愛一個人而那人也真的愛你,大學畢業沒房沒車就可以結婚去了啊~~
(不過也好像太快了,收到的紅包應該都不大包吧!XD)

那後來丁立威和又青在溝通婚後的生活就不贅述了,.
我只能說兩個人都很強不會是壞的組合,.
但必須要有互相該妥協與讓步的地方才會好上加好啊~~
以前都覺得互補的伴侶才會是最佳選項,
長越大越發現其實互補好像無法有共鳴的效果,.
久了就悶了,私以為啦~~~


正方形剛有打電話來說他想我要我去嘉義玩
我只能說他好可愛好可愛啊~~~
只是姑姑頭髮變短了他會認得我嗎?
囧~~~

想到兩年前他還如無尾熊那樣的被我抱在手上玩
今年十月就當了我的花童一償我的夙願就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也有淡淡的不捨~~~
好吧,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總是要在捨與得之間不停的游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