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週日要在台北補請,.
想說請婚攝先生個MV出來開場前放,.
醬大家也不會太無聊~~
那我的婚攝也二話不說的答應,.
上週六拍,昨天就有MV出來了,當然做成MV的照片也一併先讓我搶先看了,.
只能說好有效率啊~~~
我的婚攝也不錯,會主動找我溝通與聯絡,.
那因為我也沒什麼特別要求的地方,.
就照著他的風格去走~~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紀實的作品甚過完美的作品,.
一個婚宴花了很多時間與精神準備了這麼多總還是會有小小的不盡完美的地方
人的一生總有高低起伏並不是時時是完美,老天都站在你身旁的
當然婚宴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不會是盡善盡美也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啦,即使照片背後有浴袍或是啦哩拉雜的東西也沒關係,.
重點是影中人的神韻吶~~

這張照片是胖胖的朋友拍的,我非常的喜歡~~
能夠捕捉到這樣的鏡頭我覺得超棒的!
弟弟的表情就和威廉王子結婚時旁邊在塢耳朵的小花童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知弟弟當時在想啥吼~~~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娃兒很幸福,
一出生就有冷氣吹有車子坐,又有這麼多人幫他們留影~~~
像我這年代的大人要找自己小時後的照片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接下來就先來搶先看婚攝的作品吧~~~


男方的家


這天我想很多人不是在吃喜酒就是在前往喝喜酒的路上吧!?


要摸摸蘋果,平平安安~~~


我的表情在無奈嗎?哈哈~~~


原來背後的頭髮是這樣的~~


依然是面無表情的我~~


接下來的三張是我最喜歡的,自己很大言不慚的說可以投稿去新娘雜誌了呢,哈~~



一定要的全身照~~~我的左手可是有稍微hold一下呢!!


這張有著很恬靜的氛圍~~


這張快點請花店來跟我買吧,哈哈~~根本就是花店的宣傳照呢~~~
這張有小小幸福的感覺~~love it!!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男方要來迎娶的過程啦,.
就先讓我略過(因為新娘比較好看咩)~~~XD!



五味雜陳的被蓋頭紗啦~~~



這張我也很喜歡!!
從這裡就可看出我的頭髮亂啦~~~

然後車開走要丟扇子,意思就是嫁人了要放性子,.
口去~~~為什麼男生就不用放性子?
好像俺爸媽沒有潑水,我想也是~~
如果以後我的女兒出嫁我也可是不會潑的~~~
不要說我女兒,安喬(我弟的小孩)以後嫁人我也會跳出來阻止我弟潑水(到底在憑什麼?)

要進門啦~~可以看到有火爐和瓦片!!
過火爐是要去掉新娘身上的霉運吧?寡人是比較擔心不要霉運沒去了就燒到裙子賠好幾萬!!
踩瓦片也不知道要幹麻的,反正就是把新娘不好的給踩碎吧(奇怪男生就沒有不好的嗎?)
第一次踩時沒踩破,於是第二次算有卯起來大力的踩,就好大一聲破掉了~~XDDDD
正因為寡人乾脆與事不過三的性格使然~~~


進門了,但客廳都沒人~~
於是我一個人坐在客廳~~這張我也超喜歡的!!


接下來就拜見奶奶與父母~~~然後在坐一下,時辰到了才能上樓進房~~~
進房後,女方的親戚也都來探房就要準備往餐廳移動啦~~
移動前也來個合照~~~


其中這張我們兩個單獨照的我超喜歡~
很有衝突的美感!!


接下來就是飯店宴客的過程啦,.
比較喜歡的是這張~~~
因為都是年輕人啊~~XD
這都是胖胖的社團朋友,過程中都很幫忙,幾乎比伴娘還伴娘了!!
我沒有請伴娘~~絕對不是怕被搶風采只是因為人緣不好不知道要請誰,.
覺得結婚就結婚,已經有夠多枝枝節節了不想再有更多的枝枝節節~~
(看到批踢踢板上很多人在抱怨伴娘真的讓我加了好多冷筍!)

然後送客最常聽到的就是恭喜和早生貴子
(是不會祝我賺大錢中樂透之類的嗎?有錢才有房才能放心的產子養育啊,養小孩花多的咧)
也聽到很多人說最好生雙生仔~~
個人是內心不禁冷笑了很多下,.
最好說生就這麼點石成金的生出來啦~~!
寡人辦公桌上的孔雀魚缸至少有一年沒有看到小小魚蹦出來了,.
魚都這樣難生了更何況是一天到晚都在窮忙的上班族~~
還是說現在離婚率特高趕快生個孩子至少可以讓婚姻維持久一些?ㄎㄎ~~~

對了,.
我有多印謝卡,結果居然是原封不動的帶回台北,WHY??
在送客時我還順便發了幾張,有人也不見得要拿欸~~~~
經過那天中午和同事討論結果可能因為都是爸媽的朋友來吃,
也不太認識新人,不知道拿了要幹麻?
也對啦~~~


婚攝和我說約莫十一月底就可以拿到全部照片了,.
就在等等囉~~
其實婚攝這工作也很辛苦,如果不是熱情絕對無法堅持下去,.
除了拍攝時需要跑來跑去的體力結束後還要稍微調色後製一下,.
一場下來起碼有五百張照片以上欸,會調到起笑吧~~~
只能說錢難賺!!


一場婚禮的圓滿結束真的需要超多人動員來幫忙!!
謝謝公公婆婆這段期間打掃家裡整理新房與種種安排也很謝謝公婆的朋友把我的家人接應的妥當,.
然後那天的菜都好大一盤可是我都沒吃到,真是太太太殘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