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是在臉書上報名的吧,.
想不到俺可以入選鑑人團試用騷貨,於是迫不及待昨天收到今天立馬來發試用文溜~~
商品外型很簡單大方有質感,
按壓瓶的設計很方便取用,旋轉按壓頭就可開關,但可別讓小孩拿到了結果悟出其中奧秘玩光光,.
畢竟現今的小孩不如當年,實是"丁金"的很!!

收到的小包裡面有附上一封簡單的介紹信(右上圖),.
這在冰涼的醫美保養品界算是給予火候適中的溫暖啊~~~
外盒包裝同樣也強調這項卸妝露的強項,無酒精,無皂,無油脂巴拉巴拉~~~
當俺看到"Oil-Free",雙眼就登愣的亮起來了!!!
因為這可是俺最重視的項目啊~~
自己本身的膚況算是混合性肌,又有閉鎖性粉刺,.
這些天又熱到內心不自禁的發起一股願意在辦公室加班的善念~~
況且台灣的氣候又濕,每天的相對溼度都可以到60以上~
(我在台北是這樣啦,其他地方就不清楚了~溼度是行動氣象告訴我的,咪哪桑可以去APP下載,三不五時就會有氣象報告叮咚了~~)
這樣的天時與人和送我DXC的卸妝油真的會想直接素顏出門算了,.
但是,..
此舉不可長啊~~有紫外線會變黑,有髒空氣會壞皮膚,
在怎樣懶還是抹個防曬隔離按壓蜜粉出門好了~~
然,
肌膚有上這些有的沒的當然回到家不是清水潑潑就了事了,.
請一定要先卸妝再洗臉啊~~~
臉乾淨了,才能吃的下那些保養品~~
正如中午或晚上要去吃到飽餐廳用餐,於是早上就不會吃的道理一樣,.
(是的,俺正是那樣的偏激不會吃,XD~~)


接下來就讓我來切入主題吧~~


擠出來是這樣,就是露的狀態~~
但又不是液狀的,也不會不動如山,應該說是介於液和凝膠之間的質地~~
我才轉身要拿個相機拍照它就已經開始流竄了~~~


就先來挑戰顏色最深的試用吧~~

於是從我的眾多家私中挑選顏色最深頗有難度的給重重的畫在我的大腿上~~
攏縱有七種產品~~~


就把露直接抹在上面~
後面四道眼影很是好卸,抹個不出五下就可以化開了,.
前面三道就要多抹個幾下才能化開~
(因為它們算是還蠻持久的眼線筆,但自己用MAC會暈開,所以如要選的話就選Kissme的吧!)
化開後,於是就拿衛生紙沾水抹去這一團黑,.
其實很容易就去掉了!
給分到這裡就有90以上~~


顏色這麼重都可以去掉,那麼接下來的遮瑕腮紅口紅應該三兩下就可解決了~~~



我把遮瑕腮紅口紅畫在右側,
稍早畫的眼線眼影是在左側,但目前已經清潔溜溜了~~ 


 
正好大腿上有一個淺痣,
於是就來上個可以登台演京劇很多層的遮瑕膏~~



OK! 準備來卸掉吧~~~



差不多抹了兩下,我的痣就跑出來了~~



然後再來把腮紅與口紅卸掉~~
都很好卸,抹個三兩下就可以把顏色給化開了!!




使用完的結論是:好推好卸不油膩很清爽無負擔且卸完不緊繃很保濕!!

這產品實在是太驚艷到走跳數十年保養品界的我了~~
(自詡的原因是我高中就拿飯錢存來買雪肌精用,偷賊吧~~而我是六年九班後段班的~~)
但如果是有厚重眼妝其實還是建議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會比較推薦喔~~
畢竟眼唇的肌膚較為嬌嫩,萬萬不可使力去卸較持久的眼線與睫毛膏啊~~~
不然會提早生皺紋喔,皺紋一在就不復返(其實可以電波弄掉啦,但要多花錢就是了~~)
愛水的俏美人們愛恣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