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上回在揪這個蠟筆團購,.
除了是蠟筆外又可當水彩筆來畫還可以混色,一整個很威是不?
想說就買給我們家妹妹玩,.
一盒記得好像快四百吧~~
是有那麼點貴~~
以前在誠品這種高級文具店要買個兩百多塊的色筆就內心掙扎好幾輪,.
但對於給小孩用的就毫不考慮的給他開下去,.
果然小孩的錢很好賺不無道理啊~~
蠟筆長這樣兒,.
很像口紅,也是從底部把筆芯旋轉出來~~~
自己試畫是質地非常軟但又不會把筆芯弄斷,.
輕輕一抹就非常的顯色與上色~~~!
而且有塑膠筆管,所以在握筆時不會弄得手指頭都髒髒的~~~


於是就趕快拿給妹妹畫啦~~
上圖就是妹妹畫的青蛙,好有味道~~~!(驚)
我們都沒有教她要怎麼畫,她就畫成降了,實在是很厲害欸!!!


瞧妹妹高興的手舞足蹈變成無影手啦~~~!



然後我趁妹妹去睡覺拿她的畫本偷畫了兩張~~!
一時之間想不出要畫啥?
就想來畫個桃紅色禮服好了~~~!


第一個華麗公主造型~~~
隔天妹妹起來於是我問妹妹這是什麼?
她回我說這是新娘~~~(尾音還有拉長ㄋ!!)
可見每個女生小時候的腦裡都有"新娘"這兩個子,.
於是就開始幻想並期待長大穿新娘禮服的樣子啊~~
俺以後有女兒絕對不會唸公主與王子結婚後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種故事~~
這世界上沒有王子這回事,結婚也不是只要穿著漂漂亮亮就好!!
與其到最後失望到不如一開始就別有過高的期待啊~~~
我是指王子這件事~~!



第二個是比較晚宴風格的造型~~
自己畫完後的感想是好想把這盒蠟筆收回來自用啊~~
因為太好畫了又可以玩水彩,.
一整個非常方便!!
我把我畫的禮服貼在臉書上,.
同事很驚呼覺得我怎會自己畫這種東西?
開玩笑俺小時後有事沒事都會在課本上亂畫娃娃,.
可惜那些課本早已不可考,所以無圖可証柳~~!



那如果不小心畫到桌子,
用衛生紙沾水就可以抹掉啦~~
非常的輕鬆,也省去媽媽們的煩惱~~~


看網路上是說新光三越有在賣,.
但我是沒啥印象~~~
不過搜尋"韓國AMOS蠟筆"就有很多相關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