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39歲男子乙武洋匡罹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症,但殘而不廢讀到早稻田大學,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創下日本戰後第二高暢銷書記錄,2001年與大學學妹仁美結婚生子,卻在日前被爆出慣性出軌,對象恐多達50人。作為妻子的仁美,近日向日本媒體坦言,當初沒有料到與乙武洋匡結婚會是如此困難。

根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日本《週刊文春》今天(31日)刊出仁美的專訪,仁美在訪問中坦言,自己個性非常內向,連婚禮都不願意辦,因為「受不了連續3小時被注目的感覺!」她18歲時與當時22歲的乙武交往,男方以父親來日無多的理由提出結婚請求,年紀尚輕的她就天真的答應了。

仁美指出,乙武求婚時聲明,「我去廁所沒辦法自己擦屁股,妳每次都得幫我清理,這樣也沒關係嗎?」她只回答,「我有養過狗,所以沒問題!」但後來才知道,乙武的性生活需要女方全力協助方能進行,但她光是顧小孩就耗盡體力,夜晚根本無心力去滿足丈夫。

 

是的,就是這篇新聞,這新聞比王如玄買軍宅爆利售出或頂新賣回收油毒牛奶更是嚇死我了!!

政客貪,商人奸應該舉世皆同(是的我好先入為主),但是一名沒手沒腳好生樂觀上進的男子出過書還暢銷,只差諾貝爾沒頒獎給他,居然,居然也有好幾段出軌史!!超級驚人的!!

這叫有手有腳又有30公分成天在網路上仇女仇富的鄉民們情何以堪吶,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個人是沒有看過五體不滿足這本書,因為對於他人的勵志故事不是很有興趣,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時運要走,並不會因為短夾換長夾就好野了起來,每天揹米上街賣大後年就會是王永慶了是不?!

但是!!

如果乙武出了一本五體大滿足,這書名只是我個人自做主張幫他暫定的,描述他豐富璀璨刺激(?)的出軌史,博客來沒打折沒送小禮物,肯定立馬下單!!!誰叫這實在是太神祕太讓人想好好研究?

 

前言是整段新聞給它copy過來,原因是深怕以後就找不到這則太讓人驚呆的新聞!

標紅字的地方就是讓我很有很有OS的所在,同時也是個給未婚少女做一個撮破婚姻粉紅泡泡的金玉良言啊!

所以,再次應證了天底下沒有不出軌的男人,應要說有不出軌的男人呢,我想就只剩小男嬰和會不會藏有沒有好功夫讓對方封口的男人吧!

這也造就為什麼這麼多女性瘋狂迷戀韓劇的原因,因為現實生活總是太不堪太傷人,沒有多金沒有帥氣,沒有上進也沒有風趣倜儻的對象,多的是做不完存不到錢的工作!

想到下班就可以看韓劇,即使辦公室有口臭有體臭的同事就也不會太過怨天尤人,仍是可以帶著笑容面對每一天,無疑是比五體不滿足還要更激勵人心啊!

 

再來看到那一段女方年紀輕輕就因為對方父親來日不多就這麼答應結婚了!!如是我女兒這麼早就要結婚,我去地下錢莊借錢也要半夜讓她坐飛機出國去讀書!!即便出國都是在翹課也沒關係!!(是的話講的很滿)

不是不能這麼早結婚,而是結婚並不是讓自己成了有求必應廟為了要滿足誰的願望而去結!!

而且這麼年輕沒有太多的視野去歷練進而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決定結婚梭哈了,個人覺得很可惜也非常欠考慮啊!!

還是那時的仁美在學校被霸凌,急於脫離所以對成為另外一個身分當做對自身的救贖?這就不得而之啦!!

總之,結婚真的是場賭注啊,如果要和眼前的對象結婚,個人建議可以先同居個一年,然後把所有顧慮的事情都攤開來講清楚,很現實沒錯!但更現實的是你如何預料婚後只剩大年初二才能回娘家?且只能當天來回喔!!

然後,千萬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有愛能改變一切戰勝一切,聖光很珍貴請不要浪費!!人是很難被改變的,你媽叫你不要一天到晚買衣服你有聽進去嘛?沒有呀,更何況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新聞中,乙武求婚時有說他無法自己擦屁股,沒關係嗎?結果仁美回答有養過狗,沒問題!!

光有養過狗這三字讓我笑了好久啊,難道乙武當時聽了不覺得悲從中來愛人怎會把自己比喻成狗嘛?而且養狗比照顧人還要容易好嘛?

不高興時可以把牠關在陽台落得清靜,但人不高興時還是得要強顏伺候對方還要裝歡笑討他歡心耶!

狗有四隻腳可以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沒手沒腳的乙武只要一睜開眼就是要人幫忙啊,說不準半夜還要起來幫他翻身耶,很累好嘛!!

從別篇新聞得知他們有三個小孩,這真是太厲害了啊,太太好有體力同時照顧四個小孩!!可悲的是小孩會有天不需要半夜喝奶,有天可以自己拿奶瓶!但丈夫卻一世人都無法!!

而且小孩並不是照劇本走的生物,總是會哭鬧搗亂,只有一個人收拾的狀況下,真的只有心力交瘁這四個字啊!!

 

 

有天上班日的早上,周勇起來了,喝過奶了,孩子的爸也起來了,不知孩子的爸哪根筋不對,問周勇要不要吃香蕉?

周勇雖然不會講但已經聽得懂了,知道香蕉是什麼就一直該該叫表達要吃!當然,給他吃是沒啥問題.

問題是孩子的保母固定都會準備香蕉,如果現在吃了,去保母家又吃,不就吃太多!?

那如果說現在吃了,告訴保母不要再給他吃,那周勇看到別人在吃香蕉自己沒有,不就大哭一場!?

所以問題的最根本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孩子的爸根本就不該問周勇要不要吃香蕉!!

但孩子的爸當時也沒執意要餵他吃香蕉,只是說說而已,因為要趕著上班只對周勇說媽媽說不能吃,就拍拍屁股揚長而去,留下一個大哭不停的小孩和還沒刷牙洗臉的我,時間是要命的上午8:30!!

火,真的是很火!

對於只會製造問題又解決不了問題的情形只能爆氣,而且是三座核電廠同時爆炸的爆氣!!!

真該慶幸的是媽媽我上班不需要打卡,也不會有人盯是不是太晚到公司,我才能好聲好氣的收拾,也剛好手邊有旺旺的小饅頭,倒了一盤給周勇,注意力被轉移就不哭了,自己安安靜靜的坐在桌前撿饅頭吃!

媽媽我也偷到了時間趕緊刷牙洗臉!

所以我非常非常認同別的新聞中提到了仁美說乙武若過了晚上十點就不要回家,直接睡辦公室就好,

乙武沒手沒腳又不能幫小孩洗澡換尿布,這麼晚回到家小孩睡了仁美也睡了還要爬起來伺候他幫他洗澡吹頭,光按電鈴幫他開門就夠吵醒小孩,更何況是水聲吹風機聲!所以不要回來也好,省個麻煩是真的啊!!

所以啊,做人老公不要被棄嫌的中心準則就是要馬不多說直接動手做,不然就不要製造麻煩,或是可以製造麻煩但又能自己收拾!

可惜乙武無法動手做又老是製造麻煩又無法收拾,這連當室友都不合格了更何況當老公(是的,現實是婚姻的重點啊)

只能說愛情真的是不用錢的安非他命,真愛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