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拍照當天的四個造型,.
男生變化不大,女生我就兩白兩晚,.
造型可是有絕對美感的我央求造型師幫俺弄的ㄋ~~
除了上圖紅色那件外~~

紅色那件是富翁幫俺換衣服俺自己把妹妹頭換成斜分歪馬尾頭!!
降說來俺也可以試著朝造型師的路線前進啊~~!其實拍照那天是算還不暗的天陰且無雨,.
抵達Julia時已經有兩組人馬在熱鬧滾滾的弄了,.
而我們這組還沒決定好到底是否要延期,.
依然好整以暇的在吃漢堡王早餐和看報~~
造型師是說只要沒下雨都可以拍只是沒有陽光就要看我們能否接受?
要延期也是可以的~~
那時我在想若延到下個月富翁還要喬時間回來,且下個月的天氣真的就會好轉嗎?
這實在是難捉摸啊,女人心海底針,我想台灣的天氣也可降說吧!
後來造型師說不然就先試穿禮服邊想到底要如何?
降如期拍攝的話衣服先改好就不會佔掉太多時間,.
因為晚禮服我還在猶豫,對我很好的門市就先幫我都留起來看我怎樣決定,.
紅色是一定要的,綠色那件因為不能改所以有點擔心穿不下,.
畢竟前些天還跑去吃吃到飽麻辣鍋!!
但想不到綠色那件依然拉鍊拉的起來,所以很快的決定好要拍照的兩晚了,.
尺寸都試好了也決定那就拍吧~~



接下來開始就是一大堆圖還有自拍,不喜勿入啊~~






我們比平常上班還早起的出門,富翁拉著一只行李箱,.
街上人車不少,也才不到八點欸~~!



而我就戴好隱形眼鏡上好基本保養戴上太陽眼鏡,提著一個包包出門了~~~
臉色其實很難看,還看的到下巴正在養成的痘痘!!


本來是要先拍棚內白紗的,但好像也有人在拍吧,.
就叫我先換棚內晚禮服~~

就是這件很貼身不能改的魚尾晚禮服!!
因為顏色非常特別且沒看過有人穿過這個顏色,.
既然穿的下且大家都說好看就選啦~~
但要小心站小心坐就是了,不然一不小心小肚肚就會凸一塊啦~~!



第一個造型是康是美coco鳥的造型,.
前額瀏海不只是斜分而是有點龐克花瓣造型的擱在前額上~~!



反正也沒有棚給我們拍,我就自己在那邊亂拍,.
只能說可以側拍真是太棒了!!



請富翁幫俺從頭到腳獨照一張!!這是一定要的啦~~
據造型師說這件是特地幫小S訂做的~~



自己對著鏡子側拍~~右腳提的可真好吶~~!



和自己準備的小捧花拍~~也照到富翁之前泰國買來的珠珠花戒指ㄋ~~!
連戒指也和項鍊有搭到,還不賴~~!



富翁好像有點勉強的拿著小捧花?XD!



這髮型我非常喜歡!!髮量看起來有多到,又可以讓臉變小一些~!


因為一直等棚等到妝都快花了,於是我們跑去大同大學拍了一會~!
約莫半小時後棚內也拍完了,就準備換造型拉到外頭去拍啦!!



這是第二個妹妹頭造型~~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有這樣的造型,所以就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變化!!



造型師超厲害的,把我的頭髮增生好多啊,.
比史雲遜還要迅速ㄋ~~!




頭頂綁了緞帶和夾大花,遮住假髮邊際~~!



第一個景點就是我們的母校~~!




地緣關係我們又跑到了士林官邸旁邊有七零八落的波斯菊的空地~~




結果這是私人土地~~~




遠方的是我們的攝影師,超級敬業還爬到車頂上幫我們拍!!!



後來就上陽明山啦~~!
這髮型真的和衣服很搭且和之前的有截然不同的變化,讚!



因為外拍有兩套,另外一套是紅色的,.
而我沒有請造型師外出就讓富翁來幫我換衣,我自己弄頭髮與補妝~~!
想說請造型師要花錢且才換一個造型天氣又不好,.
自己弄就好,把多送的禮券省下來去買照片比較實在~~!
(我們是在婚紗展下訂的,所以有多送一萬二)

就把瀏海髮片拆下,卸下自己的瀏海旁分,.
並把後面的頭髮拆下全部攏成一邊夾起~
T字部位按個蜜粉在點個口紅就完成補妝~~!




接下來攝影師說要往前山公園和竹子湖旁邊的森林拍~~



穿著外套的我都在打哆嗦了,等下就要褪去上場~~
實在是好冷好冷啊~~
如果我是鐵達尼號的蘿絲一定很沒戰鬥力第一個就被冷死了~~!!




這就是竹子湖的森林,當地約莫有三組人馬在拍,也真是太熱鬧了~~!
然後真的是很冷很冷,.
但這系列的我們沒有挑到說~~!
因為富翁要回去工作,所以昨晚我們就挑好片了,.
超級迅速有效率!!!



後來下山到我們走跳十幾年的士林夜市拍照,.
途中經過住的地方好想衝回去吹暖爐啊~~
攤販也開張了,香氣四溢真是好折騰我們的口慾啊~~!




在夜市拍的感覺也還蠻好玩的,.
就大家都在看,好似大明星內!!XD~~




因為我說這套也想拍棚內,所以造型師幫我整理了頭髮與別上耳環和胸針,.
富翁也換上比較正式的西裝外套~~~
(他本來還不想換說,真懶啊~~其實也不能怪他啦,他從下山的時候就開始嘴唇發白,因為沒吃午餐的他肚子餓餓了,真是可憐啊~~,所以其實女人的意志力還蠻堅強的,為了美一切都可以忍,嘖嘖嘖!)



紅色棚拍完後就盛最後一套白紗了!!這真是令人振奮啊~~~




最後一個造型我想要來個和別人不一樣的武則天頭!!
通常白紗的造型前額部分都是斜瀏海,這就和我平常一樣,.
所以決定要做些不一樣的嘗試!!
(富翁在旁邊吃薯條,而我是拍的很不亦樂乎!)




髮量看起來好豐厚但不重,降看起來就像是在跳芭蕾ㄋ!!





又別上一個髮飾但不是皇冠,.
個人覺得皇冠很假掰~~
富翁內心一定在想我怎都不會累,到底還要拍到什麼時候,哈~~!




也戴上小耳環點綴,.
我的造型飾品都不多,一來不想要太聖誕樹,二來很符合我簡單的要求,.
且不希望太多外在的東西佔去我個人的特質~~!




富翁吃飽換上正式西裝啦~~!還頗不賴好看的ㄋ~~!




要上棚前來個全身照!!
小芳人很好,只要不忙請她幫忙拍照她都可以幫到,真是太謝謝她了~~!
(她是攝影助理)




這張我非常喜歡,太有feel了~~
富翁身上穿的就是他學生時期的社服,.
穿起來有點小但拍起來不至於太擁擠~~!




他說他花這麼多錢也要來一張他穿引以為傲的制服拍照,.
於是大家都很成全他說~~~
我也有和他的制服入鏡喔~~
昨天看片的結果是成相還不錯,不會太過突兀!!





後來我披頭紗他換回西裝要來拍正式的了~~!




又請小芳幫我們來張全身照,俺沒站好縮腰禿肚啦~~
(謎之音,55688~~~XD)




終於結束了,也辛苦大家了,.
最後來和未曾入鏡俺自己準備的小捧花留個影唄~~!
俺被富翁逗到雙下巴都擠出來啦~~~
(他一直笑我跑去建國花市買沒有派上用場的花!!)





昨天看片時,我這個造型都被拍的臉很圓滾滾,.
有一系列個人半身照都全數在第一輪就被踢除了!!
真想拿這張入本啊啊啊啊!!!





一白一紅至少都有20朵以上Julia準備的捧花~~
著實自己準備的就跟雜草一樣,囧~~
於是明白富翁取笑我的點吧!!
然後這兩束也被我帶回家了,真是讚~~


昨天挑片的感想是比我想像中的還好頗滿意的,.
因為拍照那天是陰天就很是擔心拍起來不夠明亮,.
雖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不是晦暗人生的開始啊~~
Julia把當天拍的照片全洗出來讓我們一張一張看,.
真是很有誠意也比較好選,但照片的下場可能就拿去碎掉吧,.
頗可惜低~~

然後同事提醒我因為小小張看還不錯,.
到時做成大本的照片被放大就不見得了,.
所以記得拿到電子檔時要放大在放大看~~
不過從快四百張的照片只留了1/8下來應該是精選中的精選吧!?~~
就慢慢期待照片出來囉~~!


最後我覺得沒請造型師外出是對的,.
天氣這麼冷一定沒法多拍幾張,還要在路邊吹冷風換造型,.
效益一點也不高到不如去買那些我們美美的相片兒啊~~!
個人淺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