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蛋塔國的他有返台和我一起跨年,.
我們跑去中山橋上,
橋還封起來了,現場人還蠻多的,.
警察都跑出來管秩序了~~
就在專注的看著左方大佳煙火時,.
於是沒有太多注意力看著101,.
就這樣無聲無息無太多驚喜的到了2011年,.
或許我們不是在信義區,.
也或許是自己年長了吧,.
覺得過日子比過節日還來的重要~~
Anyway,Happy 2011!!

昨天翻了一下照片,.
還是找著了12張去年各月份的照片~~
就來回顧一下也是年年漫長卻年年過的2010~~
 


一月的花蓮,在木瓜溪橋(?)上往理想大地的方向,.
遙遙可見奇萊山頭冒白雪皚皚~~
印度胖從印度放假回來說要拜訪家父母,.
於是隔週我也去他家拜訪,.
記得我不太有醜媳婦見公婆的緊張,.
就平常心處之也或許是曾待過服務業有啥好不能應對的?




這是我弟的第二個小孩,小名正方形~~
二月春節回花蓮過年~~
非常的可愛又秀氣~~
可能是他還不會走,.
很像娃娃我都很喜歡抱著他說~~




昨天還在想去年三月好像都沒幹麻吼,.
好在平常都有在更新我的臉書,.
於是提醒了我曾在三月應我們家妹妹想念姑姑,.
不惜昂貴的高鐵票也不介意剛打完脈衝光就直奔南台灣的艷陽~~
正方形睡的好香甜實在是好可愛好可愛喔~~




四月同事在羅東結婚,.
透早七點多就出發一起南下參加迎娶~~
同事媽媽準備的甜湯圓超好喝,.
我一連喝了好幾碗說,.
喜宴完後我直接回花蓮,.
結果扯爆了坐到北上的車~~
然後艾瑪姐就飛去袋鼠國了~~




五月其實檔期排很滿說,.
參加了兩場喜宴,又去嘉義過母親節,.
而為啥選這張照片,.
因為印度胖從印度返台~~
然後我準備彩帶和皇冠去接機,.
無奈週五晚上塞很大,.
於是他在機場等要接機ㄉ人等了半個多小時~~




六月中去了上海,.
就是去了世博,.
很妙的是出發前一天兩人還為了他的前女友大吵特吵,.
但依然還是出發了,.
而剛好遇到祖國人民端午連假,.
於是進場人數有五十萬人之多!!!
也好在我們是六月去的,.
越到閉幕人數越是暴增!!





七月剛好是我們在一起滿一年~~
沒啥特別計畫,.
就他開著車南下到花蓮再到墾丁~~
吃到了凱薩飯店聞名的水果派,.
這種嬌生慣養的東西務必當下吃完,.
因為它跟著我們長途跋涉回到台北就沒釀美味了說~~






八月,
我穿著沙麗登台參加印度胖口中的社區媽媽成果發表會~~
可喜的是我沒有跌倒也沒有跳錯成為老鼠屎~~
這張則是在國父紀念館後的kiki送別阿濟,.
因為聽她講了好久要去英國讀書終於要成行了~~





九月中去了蛋塔國,.
因為太早到機場到處亂晃,.
結果遇到了隋棠~~
她非常的親民,因為我有和她合照喲~~
蛋塔國沒有給我太大的印象,.
如說有的話,就是大家靜靜的在博奕,.
很妙,.
後來中秋放假我們跑去宜蘭看安達魯西亞號~~
坐小黃到頭城,因為沒車所以只好坐到礁溪火車站,.
再坐火車到頭城站,想說要租機車到烏石港,.
無奈都租光了,連腳踏車也租光了,.
於是我們就用走的!!!
可喜的是比那些開車的人還快~~





十月去了台南嘉義一趟,.
因為我說我很想弟弟妹妹,.
於是就下去了,.
也第一次逛花園夜市,吃了呼呼小姐帶路的豬血豬腸湯,.
然後正方形長好大,.
已經不是小海豹在地上爬了,.
莫名自己有一陣失落~~
(但他剛睡醒時看到印度胖一陣大狂哭,果然還是小娃兒一個)






十一月中去了花蓮一趟,.
去了久違的太魯閣,.
也在立霧溪旁住了一晚,.
吃了兩餐豐盛的餐點,.
在轟隆隆的溪水聲中印度胖試探性的開玩笑求婚,.
雖然表面上答應但心裡挺不滿意的,.
隔天租了腳踏車從天祥騎到慈母橋,.
途中經過一個吊橋,.
小時後的膽都不見了,.
走不到1/3就回頭了~~
後來在慈母橋那邊遇到一群印度人,.
想說和他們namaste一下,.
結果卻被印度胖阻止~~
然後騎回天祥很是累人,.
大腿外側很痠痛~~





十二月的30歲生日前,.
印度胖算是有誠意的求婚了,.
雖然沒有騎著驢子,.
但也差強人意了,.
我同事們都說唉配是他這一生最大的恩人~~
看著唉配跑馬燈帶出的文字當下真的是眼睛裡噙著淚水,.
所以啊,.
各位看倌,.
如要求婚成功最好的時機點除了你儂我儂那階段之外,.
再來就是當女方工作沒有任何突破的時候~~XD~


當我把這訊息和家母說,.
家母鎮定到嚇到我了~~
該不會是她覺得等太久了?
有這樣急嗎?
都什麼年代了!!!



自己的感想則是就降啊
要不就結婚要不就分手
感情談到最後似乎就只剩這兩個選擇了~~
那就讓人生進階吧~~
時候也到了和大家一樣就不會錯了!!??
Anyway,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未來則是需要同心協力攜手邁進~~


未來一直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