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心血來潮跑去飛喵喵介紹又離家很近的傑攝影拍全身照,.
想說既然卡達來招考俺又沒事就去了,見見世面也好~~
我只能說傑攝影真的拍的很不錯,毛片就已經很難選了,.
於是自己又加錢多買一張,拿到成品果真讓俺愛不釋手,.
科技真是進步!!


昨天史無前例的不到七點就早起來梳妝打扮~~
約莫八點半到現場,.




 
會議廳裡已經有很多人了~~
而且男生還不少喔~~~
女生都像是來選美釀,妝一個比一個還濃,髮型也很是正式~~
但有些女生就只是綁ㄍ馬尾且髮質還有些毛燥~~(不好意思俺還算注重小細節)
更看到很多很是嬌小的女生也前來說~~約不到155吧!?
也是啦,.
我都30了還不服老的跑來~~管人家這麼多幹嘛咧?XD
只是我看到很多女生的服裝很不是釀正式~~
襯衫皺皺的,裙子也鬆垮垮的不筆直也不合身~~
也有妝化的很像要跑夜店的也有都沒化的,.
只能說什麼人都有內~~
重點是台灣女生還蠻多漂亮的~~


輪到我的時候就上前送CV和照片,.
主考官會把他們釘起來~~
然後嗨賴你的名字電話,.
因為我有寫我的生日,他也嗨賴了起來,並在旁邊寫30,.
問了一句我目前的工作,.
可能太久沒講英文吧也都沒準備,一整個回話有點不太像在面試,.
所以就謝謝再聯絡~~


送完CV在入口的一張~~


上面是寫說,五點前有接到電話明天就要來進行第二階段面試並規定服裝~~
然後結束馬上就會知道有沒錄取並進行辦理工作證之類的~~
(這是昨天那個歪國人講的,不曉得真的是有降迅速嗎?)



我們差不多十點半就結束了,肚子有夠餓的,.
後來跑去復興sogo,.
第一次等百貨公司開門就是因為太早起床去面試而不是為了要排周年慶搶購限量商品~~
所以我們真的不是個愛敗家的好女孩ㄋ~~
先前在臉書上說我要去考卡達,.
就有人笑我說太老,根本就是去應徵座艙長的吧!!
好囉,這張照片就是座艙長在吃麻油雞補一下!!哼~~
本以為會很油膩,.
但是還蠻清爽的,熱熱喝很舒服ㄋ~~讚!


然後啊,
這次沒事做跑去見世面的結論就是,.
這行青春飯真的是要早點吃,.
不管是我英文太爛還是年紀關係,.
我想主考官似乎有為台灣的生育率感到淡淡的擔憂~~
30了這階段似乎不大適合到處飛,是該定下來當個賢妻良母之類的~~
如果才20出頭應該就不用考慮太多,.
但前輩說當空姐老的很快,.而且端了三四年的盤子退下來後可以做什麼?
加起來快六十歲的我們是覺得薪水很高且又可以環遊世界是很棒咧~~
所以我們真是好天真啊~~
不過有夢最美~~~


飛喵喵上面的朋友從高中大學就開始朝空姐的方向努力了,.
實在是很佩服那股毅力!!
所以別再說空姐就只是個飛機上的服務生或是嫁入豪門最快的管道
(雖然大家聽到所反射的第一印象就是降)
同時也知道我的英文或許要再加強,.
感覺好像只停留在可以出國玩耍的階段,一點都沒長進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