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超市是明亮又乾淨 阮的超市小小間
別人的超市有蔬果餅乾飲料 阮的超市只能說是雜貨店


是的,.
要離開印度的前一天,俺帶著司機還有幾千塊盧比跑去走跳ㄌ....


其實也沒去哪啦
本來想去舊德里但是我太會拖時間了,.
所以就在諾伊達閒晃,.

而想說連吃大餐好多天是不是該吃點水果ㄦ,.
就偕司機一起去買水果~~

剛好又在桌上看到附近超市的收據,.
以台灣人的印象來說,.
超市一定會有賣水果的,而收據上有地址,.
至少司機不會給我載到其他莫名奇妙ㄉ地方ㄦ,.

於是把收據遞給司機說俺要去這裡,.
差不多不到十分鐘就到ㄌ,.
而這天日頭也很大撐傘不撐傘都可以,.

而收據上的地址寫著是位在XXX Building,.
嗯...
Buildingㄚ,那應該和我們公司差不多,.


而眼前的這棟建築物是算哪門子building?
我想應該頂多六七層吧~~
俺半傻眼ㄌ,.

好吧,.
既然他說他是超市,.
那我也只好進去瞧瞧ㄌ,.
沒想到超市是關門ㄉ,.
問ㄌ門口ㄉ警衛,.
從哩哩嚕嚕的英文聽出今天超市放假,.

沒辦法進去於是就在窗戶旁往裡頭瞧啊瞧,.
黑漆漆的,.
但可以稍微看出這間超市裡面有啥?
這時才恍然覺得俺被騙了,.
這根本不是超市啊!!!
瞬間很切身的體驗到"這不是肯德基"的廣告台詞,.
只能勉為其難的說是雜貨店!!!
吼~~~~~~~~
太兩光了,兩光死ㄌ,.

俺當下真是啼笑皆非~~
或許是司機大哥看出我的落寞,.
於是問了我到底要買啥??
我說我要買水果,可以帶我到其他超市ㄇ??
司機說,超市沒有在賣水果的....

啥??
超市為什麼沒有賣水果??
哪有這種事ㄉ??
台灣和曼谷ㄉ超市就有ㄚ,.
而且曼谷ㄉ超市很讚,等級幾乎與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差不多,.
連全聯這種福利中心轉型的超市都有賣水果惹,.
吼~~~~~~~


好吧好吧,.
於是司機問我要買啥水果,.
我說我要買蘋果橘子之類的~~

他的頭就左晃右,右晃左的示意我上車~~

已經關上車門的我才想到我應該要為這個沒有賣水果的超市還有不是building的building照一張相~~
就請他等一下跳下車來拍了這一張ㄦ~~~



Building的一樓白色康棒就是傳說中的超市,.
士林夜市ㄉ拍檔古嚇都比這個還大間了,.
吼~~~~



來印度兩次的我都覺得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國民TATA車在街上行走?
那天才在電視上看到原來目前是在量產明年才會上路ㄚ,.
果然沒事多看電視長知識是沒錯ㄉㄋ,ㄎㄎ,.


於是司機繞了繞,.
繞到剛剛經過的有點亂七八糟的地方,.
而俺習慣會去認路,.
誰知道萬一哪天被丟在路上至少還知道方向走的回去ㄋ~~
(一整個恐怖片看太多有被害妄想症的我)


司機停好車就帶著我走,.

嗯....
路上塵土飛揚,.
垃圾一堆又一堆,牛和人都在旁邊走,.
還有挖土機怪手在旁邊,.



這就是水果店ㄦ,.



看著我的就是司機ㄦ,.


反正我每指一個東西問多少錢,.
司機都幫我翻譯給老闆,.
然後算一算我覺得還不賴便宜,.
就包了很多東西回來,.



梨子100塊,葡萄300塊,蘋果300塊,水好像五六瓶還是1500L的66塊~~


但被我家大爺笑說買太貴柳,.
他說500塊就可以裝滿後車廂,.
有可能我去的水果攤算是禮品店就是給人作客帶的那種比較高級的水果吧,.


其實俺是想把水果切好帶到大爺公司去,.
所以還想買個容器保鮮膜和鹽巴,.
於是司機先把東西帶到車上,.
我就留在原地等他順便晃晃~~

但也沒啥好晃的,.
這應該算是很小型的市場ㄦ,.
但破爛的市場ㄦ旁邊又有還稱的上樣子的別野,.
小小的地方有著別野市場和怪手,
這真是妙!



看招牌就知道是剪頭髮的,.
但應該不是我們台灣人所想的"沙龍"
還多一個O是怎麼回事??




而這攤就是賣青菜ㄉ~~




小市場的尾端就沒有店ㄌ~~



該買ㄉ都買ㄌ,.
司機問我要不要買刀,.
俺想家裡應該有吧,就沒買了,.
但俺錯柳,.
家裏削蘋果皮的刀可能鈍掉ㄌ,一路艱辛的削完ㄌ八顆蘋果ㄦ,.
看著梨子突然想說算ㄌ,.
再弄下去一整個浪費很多時間,.
而且期間警衛還跑上來兩次提醒我司機在等,XD~


於是難得賢慧一天的我帶著兩大碗公的蘋果和葡萄去送愛心水果柳,.




這就是大爺他們公司外頭,.
算是小小的園區,.
只是看起來還頗新穎的大樓,在裡頭卻聽的到此起彼落劈哩啪啦的喇叭聲,.
實在是讓我很想在印度代理鵝牌氣密窗或錦鈜氣密窗~~
一定會很賺ㄉ啦~


因為時間也來不及跑去德里又跑回來,.
所以就請司機載我去百貨公司晃晃,.
但百貨公司有點難晃,.
我想在台灣我可以說應該是我太窮ㄉ關係,.
但在印度應該不能以我太窮來當做藉口吧,.
寶雅黛德美美華泰隨便來一間就贏ㄌ,.



正在施工的捷運



而此時已經快六點了,
一個人走在路上其實有點驚,.
因為好多人都走出來晃ㄌ,.
大多是男生又還有一兩個乞兒,.
俺都刻意眼睛不要和任何人對上,.
而我想要找像康是美的店,.
於是腦袋左晃右晃ㄉ非常明顯,.
就有一個類似剛下班的白領高大男前來問我需要幫忙ㄇ?
俺說沒關係,.
後來找不到(應該是沒有)就去書店晃,.
裡面有很多資訊系統的書,寫SAP的就有好幾本,.
無奈我英文不是很好又不是個求甚解的倫,.
於是又悻悻然的離開ㄌ,.
出發去接大爺下班吃晚餐,.

塞了約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到柳,.
反正這天ㄋ,.
就是那條大馬路開來又開去,.


最後我們去有賣Anokhi的百貨公司樓上吃晚餐ㄦ,.



美食街長降~~
還蠻乾淨明亮低~~




而且有電視喔!!!!




大爺說很好吃的炒飯,超大盤低~~~~~




這次來印度俺喝最多的就是玉米湯啦,哈~~




而且終於吃到Samusa柳~~~
我覺得很好吃!!!
Pet Society裡面居然也有賣這個,XD~~




Samusa可以沾這個醬料,.
但俺覺得原味就很不賴柳,.




而這是印度的甜點ㄦ,綠豆糕,.
很甜很奶,剛開始吃覺得有點怪,.
但吃久ㄌ還不賴吃喔!!
不過希拉只捏了一小角就面有異樣的望著我,哈哈哈哈~~~




於是帶了一箱Anokhi的衣服還有很多回憶回到柳台灣,.
嗯~~~
謝謝你ㄉ總總安排喲,2010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