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5.JPG 

日前有一部超熱門無人不知無人不暁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可惜媽媽我有了娃後自此和電影院絕緣,到是和婦嬰用品店熟稔了許多!

然後正因為該部片大熱賣,好像有賣到一個數字吧!?於是男主角王大陸答應大家要!露!屁!!~~

是說一個男人的屁股到底是有啥吸引力?今天換做是金城武我也沒有很想看啊!?有些地方是不需要看的這麼清楚好嗎?況且男生普遍骯髒,澡洗的特快,要說他的屁股光滑可人,劉得華就是隔壁老王了!

個人認為,最誘人的屁股不是Jennifer Lopez也不是阿諾,而是小貝比的小屁股啊~~~



IMG_3762.JPG 

有時在洗澡時間到來的前一小時多發現娃兒的尿布很是沉甸甸了,但又還不到洗澡時候且他也不是拉大屎,

正好是炎熱夏天,為省一片尿布就索性不給穿尿布,和他賭會不會在家裡尿的everywhere都是,時間到了在帶去洗澡(是的我是有在讓娃養成固定作息的媽媽,而周勇這孩子也妙,雖然看不懂時鐘,但他慢慢也養成了晚上九點要洗澡的娃)

小貝比的皮膚沒有經歷風霜摧殘,每一吋不需要抹歐蕾就是嫩的發光嫩的像豆腐一樣!!比sogo樓下很貴超市賣的豆腐還要好吃呢!

所以,媽媽我根本不想看王大陸的屁股,金城武叫我看他的我也好有骨氣的不看,老屁股需要的是合身剪裁的褲子來包裝不宜赤裸裸展現啊~~~(PLEASE DON'T!!!)




IMG_3766.JPG 

媽媽我常常在沙發上坐沒坐相,最喜歡把腳彎曲的放在沙發椅上,這時兩隻大腿就是個屏障,周勇就會湊過來和我玩躲貓貓~~~



IMG_3767.JPG 

小娃兒的躲貓貓就是這麼的有趣,他認為只要把臉藏起來,就找不到他了,被找到也笑的這麼開心,哈哈哈哈~~




IMG_3947.JPG 

難得我有打扮,為的是去喝喜酒啊,於是母子倆在入席前採光良好的窗邊自拍了好幾張~~~

本人雖然有化妝,但歲月與生活壓力的摧殘,還是遠遠輸給周勇寶寶細嫩嫩的皮膚(當然啊,廢話!!)




IMG_3958.JPG 

跟小孩自拍最大的優勢就是:把小孩放在自己前面,降不需要修圖app,自己的臉就看起來小了啊~~~

周勇真的和我完全不像,我可沒偷抱別人小孩哦~~但那兩顆小牙齒無敵搶鏡!!




IMG_3974.JPG 

學好萊屋女星抱小孩走在街上但不小心又被狗仔拍到的樣子!

人家女星一手抱小孩另一手又揹著大購物包,好輕而易舉,而我是靠凸著肚子分擔一下手臂的重量在抱娃,所以並不是肚子還有個二寶!!

個人覺得生一個娃完完全全就是把媽媽從高中開始擦歐蕾,小資後開始抹SK2的那些本帶利給全討回來,升格當爺奶當爸爸的三位要角自然開心不在話下,累死的只有媽媽偶而加上外公外婆!!

所以,女生別傻了,別期待小孩生出來會有什麼太多正向改變,改變的只有你,從外觀到心境,全然的改變了!!

小孩大大小小全部的事不用懷疑就是你,哭了拉了餓了病了都只有找你!!比業助還要忙但又沒有獎金分紅!!!所以藍正龍在今年金鐘的感言說到要女兒長大不要爸爸沒關係但一定要孝順媽媽,這句真的無敵無敵中肯,他如果出來選總統我一定會投他!!

話說藍正龍最早最早的形象就是叛逆,桀傲不遜,屌兒啷噹的,這幾年有妻有女的他整個人的線條變的柔和了!之前臉書上不是有一篇在講女人後天的美麗和他背後的男人息息相關巴拉巴拉的,

其實換個方向,一個男人的正向轉變也和背後的女人有關,把"我們"放第一,願意為"我們"而變的更好的人而不是堅持"我就是這樣,不爽拉倒"才是適合一起走下去走到老的對象,不是有房有車年薪好幾百萬等等高富帥的條件使然(但是經濟能力是很重要的,貧賤夫妻萬事哀這道理即使人類搬到外太空去住依然是正解)

可惜這點我想了很久還在有了孩子後的現在才知道,以前都沒有人告訴我,教科書上也沒有寫,台灣教育失敗啊,李遠哲快下台!! 哈哈哈哈哈




IMG_3983.JPG 

偶而會給周勇來個泡泡浴,施巴的沐浴乳一點點就可以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

想要手繪把這張照片變成冰雪奇緣風,可惜一直心有餘而力不足,可以讓我中樂透做我想做的事嗎??




IMG_3984.JPG 

這張好適合改成Elsa用手發射冰柱的圖啊~~~

可以讓我中樂透做我想做的事嗎??+111111



 

IMG_4031.JPG 

周勇會走後且發現可以探索更多的地方,就是隻拉不住的野馬,且還會力氣很大的反抗!

而他也很喜歡走,就一直走一直走走的很開心!!

他腳下那雙鞋子是媽媽我從米國失心瘋傳來的,雞皮材質,上頭的北極熊是略為立體毛茸茸的,很可愛台灣沒看過,但是小兒科醫生一看就說這鞋子不合格,不能當學布鞋,要買包覆性比較好的鞋~

那包覆性比較好的鞋在大人的牌子就是La new或阿瘦沒有亮麗炫奇外表的鞋,在童鞋就是combi或貝親了~~於是立馬去新光三越傳了一雙,1300多台幣就不見了!!




IMG_4033.JPG 

這時期的周勇很喜歡玩蓋蓋子的遊戲,但沒啥力氣可以打開,就是嘟給媽媽處裡,媽媽打開後他又搶著要蓋上,無限循環ing~~~




IMG_4005.PNG

舍弟也剛升格為爸爸了,有一個群組有家父和他和他老婆還有我這個大姑

那段"做媽媽了巴拉巴拉..."就是家父寫的,我沒有在坐月子看的都火了,於是"什麼叫身材犧牲一點巴拉巴拉"就是逆女我寫的,哈哈哈~~

若是我公公這樣寫,除了內心大翻白眼外,也只能摸摸鼻子微喏喏的連聲說是(矯情ing)

升格為爺奶,所有的出發點就是為自己的寶貝孫,根本不會替孫子的媽著想,做人公婆要馬就幫出頭期款買房給孫住房裡有設備完善的廚房給媳婦煮飯給自己的兒子和孫吃要馬就一切不聞不問,免得多說少說都是惹人厭吶(是的我好偏差哈哈哈,但親愛的大家請不要忘了拿人手短這亙古不變的道理,交屋的同時婆婆手上也握有一把鑰匙喔,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學走路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